超飽滿橫切面萬歲!要鹹要甜一次送上,大阪、京都夾心吐司合輯不只美味還超殺IG!

去日本吃了這麼多燒肉、炸牛排,也該是時候換個口味了!今天編輯嚴選了七家位於大阪和京都的點心輕食,主打以超級鮮甜的水果和蔬菜等製成的飽滿三明治,看那厚到不行的橫切面,不吃怎麼可以?趕快加入口袋清單,跟著吃就對了!

#大阪篇

📍 NORTHSHORE(ノースショア)

日本各大雜誌和電視台報導過的「ノースショア」是位於大阪北濱的超人氣咖啡館,主打健康飲食,不管是早餐、三明治或煎餅都配有大量季節蔬果,讓你吃得飽又無負擔!
【延伸閱讀】【大阪篇】逛到吃腳腳!累了,難波心齋橋這些有wifi、可充電、食物又滿分的咖啡廳一定能拯救你!
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露天座位,想像在一個怡人的午後,坐在河畔旁享受餐飲,徐徐的微風加上美麗的河景超療癒!

 

INFO.

電話:06-4707-6668

營業時間:7:00~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北浜 1-1-28 ビルマビル 1F

📍 パンとカフェの店 BRUNO

在當地小有名氣的麵包店!日本電視節目曾經介紹,以招牌吐司所製作的小房子夾心吐司聞名,一樓為麵包販售區,二樓則是內用區。麵包種類很多元,不僅吐司系列是來店必帶款,這塗抹抹茶、紅豆泥夾白玉的「利休」也受到日本人推薦!

INFO.

電話:06-6327-02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
週六、週日 8:00~21:00
地址:大阪市東淀川区瑞光1-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osier(ロジエ)

整家店都以木質打造的「Rosier」營造出一種相當溫馨的感覺。用新鮮水果製成的餐點是他們的招牌主打,三明治夾心內塞滿了大塊的新鮮水果,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超級厚實的橫切面都讓人沒有不去的理由!

【延伸閱讀】東京吃貨挑戰!火熱推薦TOP 5厚實滿溢爆棚橫切面三明治!私房名單告訴你!

 

 

 

INFO.

電話:072-248-60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大阪府堺市堺区 市之町東 5-1-15

📍 Deliカド

狂!看看那個橫切面,料都要滿出來了!位於心齋橋的這家「Deliカド」除了一般的義式料理之外,三明治同樣也是他們的招牌,走的是健康路線,加入新鮮的蔬菜及水果,餡料無敵飽滿,一口咬下去絕對超滿足!

【延伸閱讀】日本這海鮮超狂!在地人私藏小小人氣店,大阪吃鍋就是要吃這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7505-9829

營業時間:11:30~24: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 北堀江 2-16-12 シルバーハイツ北堀江 1F

📍 山口果物

同樣以新鮮水果主打的山口果物,在大阪也是赫赫有名。隨著季節轉換搭配水果推出不同的冰品甜點,其中「綜合水果三明治(ミックスフルーツサンド)」是他們的招牌!用新鮮的奶油搭配香蕉、鳳梨、草莓與瓜類製成,看看那超飽滿的橫切面,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191-6450(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上本町西 2-1-9 広栄ビル 1F

📍 Marutome the Juicery

日本高端蔬果餐飲Marutome旗下的品牌,以健康的輕食系列為主,在梅田一帶相當有人氣。因應現代人都想要吃得健康,除了爽口的新鮮果昔,他們推出的水果三明治不僅能夠吃飽足感卻有不會過多。看那五彩繽紛的橫切面,再配上新鮮果汁,這份午餐完全一百分!

INFO.

電話:06-6151-1145

營業時間: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 梅田 3-1-3 ルクア 大阪 B1F

#京都篇

📍 Dai’s Deli & Sandwiches

看到這個橫切面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以有機蔬食搭配肉類製成的三明治,餡料厚實飽滿,且依照季節更動使用的蔬菜也有所不同,看起來超級美味爽口!對於不愛吃菜的人來說可以試著從這個下手,絕對吃了會愛上!

INFO.

電話:075-223-38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 槌屋町 95

 

📍 The NEXT DOOR(LE9二館)

The NEXT DOOR是去年才在京都新開幕的LE9二館,除了青年旅館外,附設的咖啡廳是許多京都人的愛店。飲品餐點隨著季節變化而調整,整家店充滿簡約風的感覺,雖然規模較小,但特別的是頂樓可遠眺東寺的露天座位,邊吃著好吃的吐司加上一杯咖啡跟美景,超級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671-9991

營業時間:無提供

地址:京都市南区 西九条東比永城町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七家超厚實橫切面三明治,真心覺得好健康好好吃。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嘗試一下這種清爽的有機路線,吃多了大魚大肉也要來點蔬果中和一下!既美味又無負擔,不用害怕肚子會長肉啦~

#三明治 #京都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美食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