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不要逼我!大阪這3間超可愛「罪惡感系甜點」怎麼也吃不下第一口!

1 / 1

有些甜點可說是一門藝術,美到妳切下第一刀會有滿滿的罪惡感湧上,我們姑且稱它為「罪惡感系甜點」。這次要介紹到就是三家超可愛的邪惡甜點店。每一家都有美到想幫它拍100張網美照,才捨得放下手機!

Fujifrance 

這家在京橋站的京阪MALL一樓,專門製作可愛蛋糕的甜點店,販賣的每個蛋糕都顏值超高,也因為超可愛的烤棉花糖霜淇淋爆紅,才開幕不到半年就超人氣!但今天不說霜淇淋,來看看可愛的蛋糕:約定的蘋果(約束のリンゴ)。不說這是蛋糕,妳是不是以為這是蘋果本人!?這個根本比蘋果本人還美,晶瑩剔透美到發光的外型,居然是用蘋果果肉、酸甜的木莓果醬,再以白巧克力基底陪襯製成的,超級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照片上的字可不是後製,而是店家的小巧思!店內也有許多設計,讓每個角落都變成專業甜點攝影棚,絕對值得手殘系女孩參考一下(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区東野田町 2-1-38(京阪モール本館 1F ノーステラス)

交通:京阪本線「京橋站」直通・京阪MALL本館1F

KOTORI cafe(ことりカフェ ) 心齋橋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TORI cafe」是一家小鳥主題咖啡廳,店內有鸚鵡、文鳥等共9種約30隻不同的小鳥先生駐店。可以一邊看著療癒的鸚鵡先生,一邊吃店內招牌甜點鸚鵡蛋糕塔。但但但忍心嗎!?每一塊蛋糕都做得維妙維肖,讓妳完全下不了手啊!

不過大家放心,用餐區與可愛的小鳥們是有玻璃相隔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嗚嗚,妳真的要吃我嗎?)

店家除了有販售小鳥圖案的雜貨,不定時還會跟可愛的卡通人物推出限定聯名甜點或是限定的造型,每次去都可能遇到不一樣驚喜喔!(卡娜赫拉結束了,好可惜~)

最後再看一次超級可愛的小鳥三重奏,喜歡動物的女孩一定要把這家加入行程裡,完全是療癒身心的好地方。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 4−14−1

交通:心齋橋站 步行8分鐘  ※店家有不定休,去之前記得去官網看看喔!

Fait En Bonbon (フェッタンボンボン)

最後這家Fait En Bonbon是專門販賣杯子蛋糕跟法式甜點可麗露的甜點店。它的招牌糖霜杯子蛋糕真的可愛到像別上女伶身上的復古胸針一樣。它的外表根本是為了拍美照而生的(笑),超級適合跟好姊妹一起買幾個去公園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西天滿 3-1-5

交通:京阪線・地下鐵堺筋線北濱站 步行5分鐘
京阪中之島線 Naniwa橋站 步行3分鐘

以上三間都在大阪市區,從難波站出發非常好到達。逛街逛膩,戰利品買到沒手提的話,就來這三家療癒身心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阪 #甜點 #罪惡感系甜點 #蛋糕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