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超人氣美食回顧】從東京吃到京都、大阪,年度統整20家令人口水直流終極美食!

玩了一整年的日本,來到了2018年的年尾,清單上的美食店家劃掉了幾家了呢?從東京玩到京都、大阪,從拉麵、燒肉、大阪燒吃到鬆餅、冰淇淋等有甜有鹹,波波日本在這一年當中為大家準備了數以百計的人氣店家!

今天日本編就整理了「2018年波波站內 Top 20 日本人氣美食」,快來檢視看看自己的清單上有沒有遺漏的吧~

☰ 東京│關東地區 ☰

📍 東京│AFURI
這家拉麵店的湯底來頭可不小,之所以取名為「AFURI」是因為店家使用來自「阿夫利山」的天然水,不僅喝到美味,也喝到大自然的鮮甜感呢!人氣款「柚子鹽拉麵」鹹略帶酸,讓拉麵湯底頓時清爽起來,柚子的香氣在口中散開包覆整個味覺卻不會有一般豚骨的油膩感或醬油的死鹹,非常打中女性市場!
詳細文章介紹票選東京討論度超高拉麵就是這幾間!湖水藍、檸檬拉麵竟好評不斷?!

📍 東京│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這家紅遍全日本,在日本全國擁有超多家分店「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午餐時段450g的超大份「豪爽大牛排」也只需1,850円,而且肉質鮮嫩多汁,CP超高也難怪每次經過都會看到超誇張的排隊人潮!
詳細文章介紹老饕口碑保證!東京「這幾家」超厚實JUICY鐵板牛爆紅店必看!入口即化肉感絕對永生難忘~~

📍 東京│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那迴轉輸送帶上的每盤壽司,都真的長這麼誇張無誤!位於東京上野的三浦三崎港,每款都像山一樣堆超高,稱得上是壽司界的巨人等級啊!重點是價格超親民!以盤子顏色分等,價格約100円~660円左右,就能吃到這麼澎湃的壽司實在超值得!
詳細文章介紹超美味又料多的壽司居然只要百元日幣?東京CP超高迴轉壽司不藏私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京│梅丘壽司之美登利
說到東京迴轉壽司,不得不提到這號稱CP最高,新鮮又美味的「梅丘壽司之美登利」!全國共有十家分店,每家門外總是大排長龍,有時候也要排一、兩個小時才能入座,因此編輯建議,若想去朝聖的朋友,可以預先到官網查詢【官網請按我】排隊順序,選定人比較少的分店後,再線上先取號碼牌,這樣才能夠節省排隊時間!
詳細文章介紹東京CP超高迴轉壽司不藏私大公開!看起來超美味又料多的壽司居然只要百元日幣?

📍 東京│活美登利壽司
全國擁有九家分店,排隊人潮一樣至少等約一小時以上才能吃到,加上近年大受部落客推薦,只能說,要去真的必須提前排隊啊!
詳細文章介紹東京CP超高迴轉壽司不藏私大公開!看起來超美味又料多的壽司居然只要百元日幣?

📍 東京│よろにく
「よろにく」好吃程度是無法動搖的!從開胃菜、至最後日式刨冰作結,中間每一道菜都是店家精選必吃,讓人垂涎三尺的和牛佳餚。與一般燒肉店不同的是,肉質非常柔軟,油花如雪花般綻放,光看就知道非常頂級,且隨著季節變化,會將和牛與不同食材結合製成不同料理,也因此在東京燒肉店相當出名,絕對必訪!
詳細文章介紹大家久等了!2017東京天王等級絕世燒肉排名榜出爐!老饕私房No.1口碑店原來就是它!

📍 東京│魚輝
這家位於六本木的魚輝,店裡雖然不大,但這碗超滿的海膽鮭魚卵御飯真的不得不去朝聖!賣相夠澎湃外,更是使用土鍋煮飯,讓鍋蓋一打開,就能聞到讓人飄飄然的飯香~
詳細文章介紹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京│牛8 澀谷店(USHIHACHI 渋谷店)
從澀谷站出站步行一分鐘就能到達「牛8」!店內使用上等的A4黑毛和牛,像是「黑毛和牛的特選三種肉品」、「炙燒三秒的入口即化牛肉」以及「低溫調理 黑毛和牛的牛肉肉膾」等等,顧客能以合理的價格,毫無浪費品嘗到各個部位的新鮮牛肉。
詳細文章介紹東京澀谷「隱藏版」燒肉地圖出爐!連日本節目也報導的4家超夯燒肉店,你朝聖了沒?

📍 東京│天すけ
這家位於東京高圓寺的「天すけ」,每天大排長龍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吃他們家的「玉子ランチ」玉子丼午餐!超有名的炸半熟蛋配上白飯,黃澄澄蛋汁與天婦羅屑完美結合,這份美味真的好吃到無法形容~還有加上各種天婦羅,實在讓你吃撐吃爆啊!
詳細文章介紹【東京天丼特集】炸蝦多到蓋子蓋不起來!除了金子半之助,東京這5家超大份天丼你一定要吃!

📍 東京│Red Rock 原宿店
在這裡可以吃到烤牛肉片或牛排兩種燒肉丼飯,不論哪種,份量都非常澎湃!店家很豪邁地將牛肉從飯上堆疊,呈現出一座小山的模樣,淋上帶點麻辣口感的辣味噌醬,和自家特製美乃滋,最後再將頂部的金黃雞蛋戳破,製造出更加綿密濃稠的口感。

☰ 京都│關西地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京都│猪一/猪一離れ
2018年tabelog西日本拉麵百名店之一!小小的店面外頭總排著人龍,以「支那拉麵」、A3~A4等級的每日限量「和牛拉麵」為人氣款,每個口味又有白湯、黑湯之分的醬油湯頭,看似清淡,卻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一整碗!
若覺得味道不足,也可以加柚子乾或是桌子旁的昆布泥乾。共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河原町、四條站附近, 上週日本編下午四點多去,大約排了20~30分鐘。

📍 京都│中谷堂
在奈良赫赫有名的「中谷堂麻糬」是觀光客去到當地必吃的甜點,也非常適合買回來當伴手禮,別以為它只是一般賣麻糬的店鋪,這家最有特色的就是現搗麻糬。就在店鋪裡,僅有兩個人賣力地在搗麻糬,全程現做透明公開,新奇的體驗也難怪吸引如此多顧客!
詳細文章介紹螞蟻人出手就要快狠準!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 京都│出町ふたば
不管什麼時候去,店外總是大排長龍,寧可排隊也一定要吃到的美味,以「豆餅」聞名,看它外表普普通通,咬下去真是不得了!紅豆與豆沙綜合在一起既豐富又綿密,不會過於軟爛或沙沙的,口感層次豐富,不時還會推出季節及日本節慶限定。
詳細文章介紹螞蟻人出手就要快狠準!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 京都│京豆庵
以超高濃度製成的豆腐冰淇淋,黏著性十足,入口非常滑順之外,也不會過於甜膩。雖然有經典抹茶口味,但最受歡迎的還是以黑芝麻、原味堆疊的雙口味!
詳細文章介紹京都超人氣甜點特集!這11間超人氣店家你都吃過的話,我就稱你為京都甜點大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京都│松之助 京都本店
首先登場的是號稱京都鬆餅NO.1的「松之助 京都本店」黑白色裝潢與柔和的自然光,讓人有種放鬆慵懶之感。一大塊現做鬆餅軟綿綿地上桌,淋上楓糖漿後甜度適中,鬆軟的入口後咬勁會慢慢出來,簡單而美味。
詳細文章介紹京都鬆餅深藏不露!精選七家網路超高評價激推店家,鬆軟療癒口感一層就讓人幸福得受不了!

📍 大阪│北新地サンド
電視節目介紹的好味道,神啊真的很神!尤其是排行第一的「炸玉子燒三明治」,酥酥脆脆包覆滑嫩口感,甚至有不少藝人都慕名前來。除了色澤很罪惡的炸玉子燒,另一個人氣品項「炸黑毛和牛三明治」也非常欠吃!而且除了北新地,心齋橋也有店唷~
詳細文章介紹饕客的隱藏美食都在這!大阪的美我用胃記住了,北新地超阿莎力的份量口水流滿地!

📍 大阪│すき焼・鍋物 なべや
與一般的火鍋店相比,這家販售的都是「一人鍋物」不用擔心份量太多會吃不完。除了滿滿的牛肉鍋之外,冬季限定「味噌牡蠣鍋」更是超人氣,蓋過整鍋的牡蠣,又大又肥美,加上鮮甜的湯頭,一口咬下去噴汁味道在嘴裡瀰漫的感覺,根本就是天堂!
詳細文章介紹日本這海鮮超狂!在地人私藏小小人氣店,大阪吃鍋就是要吃這家!

📍 大阪│味乃家
「味乃家」位於道頓崛這個美食聖地,營業已六十餘年,是超人氣的老字號店家。看看那滿滿的餡料,肉、海鮮與青菜的完美搭配,與微焦、口感稍脆的麵條拌在一起,再打上一顆蛋,天啊~這叫人怎麼受得了?而且店內貼心附上中文菜單,就算不會日文也不用煩惱!
詳細文章介紹去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大阪燒6+1人氣店家特色看這篇,B級美食也能色香味俱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阪│京ちゃばな
日本女孩激推的大阪燒店家!主打特色是能夠加上酪梨等,許多別家大阪燒沒有的配料,鹹中帶甜的清爽番茄大阪燒也非常有人氣。而上次日本編分別加了「麻糬、起司」以及「生蛋、山藥泥、泡菜」整個驚為天人!
詳細文章介紹去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大阪燒6+1人氣店家特色看這篇,B級美食也能色香味俱全!

【大阪燒特搜】可以加麻糬、起司、山藥泥、番茄,日本女孩激推的大阪燒店家!

📍大阪燒特搜:http://bit.ly/2SRsFaf-據說日本女生最愛加麻糬、起司😍當然要學一下!日本女孩激推的大阪燒店家!這次日本編吃了兩份🤤分別加了「麻糬、起司」以及「生蛋、山藥泥、泡菜」整個驚為天人~~~#文章中第五家-📷 cr:日本編拍的-🔥波波黛莉APP🔥來了!分享日本遊記: http://bit.ly/2ODTU9Z

Posted by PopJapan 波波日本 on Monday, December 17, 2018

📍 大阪│生クリーム専門店 MILK
無論是生乳冰淇淋、芭菲、奶昔甚至是戚風蛋糕,濃厚牛乳的奶香中帶著清爽,濃郁生奶油甜而不膩,滑順的口感讓人想一嚐再嚐。讓東京人瘋狂的生乳專賣店,就在2018年3月16日也終於將腳步踏入關西,首間店就選在觀光客眾多的「難波」後也陸陸續續在梅田開了三號店囉~
詳細文章介紹東京超人氣激濃「生乳專門店」插旗難波,用整間店強勢融化大阪人的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18年波波站內 Top 20 日本人氣美食」,各位總共吃了多少家了呢?另外也為大家整理了「2018波波日本站內20大最強熱門踩點」,接下來要去日本玩的人也可以參考!想知道更多日本最新消息,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

資料來源/文字撰寫:波波日本各編輯統整

#京都 #京都必吃 #京都美食 #大阪 #大阪必吃 #大阪美食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必吃 #日本精選 #日本美食 #東京 #東京必吃 #東京美食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