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追上這波草莓季!2018編輯百大盤點東京最生火 6 家人氣甜點夯店!季節限定款沒吃必後悔~

冬天去日本玩最期待的就是草莓季,大口吃又大又香的草莓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今年就讓編輯來為大家推薦6家東京女孩們口耳相傳的「超夢幻草莓甜點」,草莓控快來做筆記,必去必去!

【延伸閱讀】東京閉館了沒關係!重開之前,大阪、名古屋2019年《史努比博物館展覽》搶先看!

📍西太子堂站|Ichibiko Cafe

在東京非常有名氣的草莓專賣店,一年四季皆有提供草莓甜點,一進店裡就被櫥窗內10幾款可口的草莓蛋糕吸引,店家使用宮城縣產的多汁草莓,被譽為「可食用的寶石」,草莓控們~此生必來Ichibiko Cafe一趟!

冬季開始到6月份為草莓季,提供草莓蛋糕,夏天至秋天則是提供草莓刨冰、草莓香檳、草莓霜淇淋等,一年中都給你滿滿的草莓!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太子堂5-8-3

官網:ichibiko.net/

 

【延伸閱讀】跟著P助&粉紅兔兔去東京川越!最新西武鐵道x卡娜赫拉企劃開催!一日遊攻略及新品超實用!

📍新大塚站|CAFE SOROR

經典的草莓搭配海綿蛋糕,酸甜的草莓濃醇的奶油,還能吃到海綿蛋糕細砂糖的溫順甜香味,每個層次的口感,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SOROR由一對姊妹經營,SOROR是拉丁語姊妹的意思,超級溫馨的咖啡廳,木製簡單的店內氛圍,蛋糕上的餅乾,也無敵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2:00-17:00

地址:豊島区東池袋5-46-12 1F

官網:crucot

【延伸閱讀】【2018樂園版】米奇90週年超限定款11/1開賣!8款東京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販售位置及價格更新

📍【原宿】明治神宮前站|Last Chiffon

尖叫~太可愛了!聖誕節限定草莓戚風蛋糕,酸甜酸甜的草莓和軟綿鬆軟的戚風蛋糕,一同化在嘴裡,寒冷的季節瞬間覺得溫暖許多。

Last Chiffon是戚風吐司蛋糕專賣店,戚風蛋糕的鬆綿口感,搭配吐司酥脆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法式吐司,入口即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1-6 ラフォーレ原宿2F

官網:lastchiffon

【延伸閱讀】【京阪神踩點】號召粉紅控!不說妳不知道,京阪神6大粉色系風暴襲捲打卡熱點!

 

📍【原宿】明治神宮前站|The Little BAKERY Tokyo

位於原宿的The Little BAKERY Tokyo麵包專賣店,鄉村風格的擺設和裝潢,冷冷的天早餐就從The Little BAKERY Tokyo開始吧~一整天心情都會超好!

「草莓紅豆泥奶油麵包」是店內的超級人氣麵包,小巧的外型,紅豆泥和切片草莓意想不到的搭配,底部塗上自製奶油和微微的鹽味,每個角色都很重要,互不搶風采,完美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2-6 1Fe

官網:TheLittleBakeryTokyo

【延伸閱讀】超霸氣波音787近在眼前!teanLab光雕展首進駐中部機場!FLIGHT PARK名古屋強勢開幕!

📍祐天寺站|Torse

12月初新鮮上市的草莓塔,大顆草莓底部抹上卡士達,有淡淡的焦糖味,搭配酥脆扎實的塔皮,一口咬下多重口感散發幸福的香氣,shiawase~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對Torse應該不陌生,在IG非常火紅的蛋包飯咖啡廳,優雅的食器和有溫度的美食,不彷到悠閒的世田谷走走,感受Torse的文青氣息。

info.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下馬5-35-5 2F
官網:torse.jp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上)

📍田原町站|UMIERE

光看外觀完全捨不得吃,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草莓霜淇淋,底部配上甘醇抹茶霜淇淋和白玉,豐盛的草莓聖代,無法用言語形容這幸福的滋味~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下)

11月25日熱騰騰剛開幕的UMIERE淺草店,是來自札幌超人氣霜淇淋店,使用北海道牛乳製成,霜淇淋不只有牛乳的濃純味,還能吃到微微砂糖的口感,口感不膩,很溫順。另外飲料瓶也是熱賣商品,超文青的設計,難怪在IG上引來一陣打卡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2:00〜18:3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元浅草3丁目16-16
官網:umiere__asakusa

【延伸閱讀】2019年必敗日本迪士尼手帳出爐!盤點共23本最新人氣款手帳!米奇、熊抱哥等全都想買【附內頁介紹】

 

想知道更多東京旅遊資訊等消息,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延伸閱讀】沖繩私藏6大美式風格踩點!走進美國復古小鎮,拿起相機,編輯帶你逛不一樣的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popjapan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 #東京必吃 #東京甜點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發胖 #美食 #草莓季 #草莓甜點 #草莓蛋糕 #草莓霜淇淋 #草莓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