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日本各地貓咪站長值勤中!眾鏟屎官放心,有朕在交通一定安全!

1 / 1

呼叫各地鏟屎官!今天要介紹日本各地有著傲嬌臉,讓貓奴眼冒愛心邊流口水邊朝聖,有萌又超可愛貓咪站長駐站的車站。看他們保護車站的安全、療癒旅客的心之餘呼呼大睡的模樣超級討喜(我也好想跟貓咪一起上班阿!),身為專業鏟屎官,一定要來看看這三隻貓咪站長何方神聖!

 

和歌山電鐵貓咪二代站長「NiTaMa」站長

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貴志站的繼承了第一代貓咪站長「Tama」(小玉),「NiTaMa」(小玉二世)的人氣不輸一代站長。日本貓奴都為了見他一面,直奔貴志站。貴志站不只有滿滿的站長陪著妳旅行的「Tama電車」、「Tama月台」,還有「Tama咖啡廳」販賣各種可愛的TaMa專屬周邊商品讓你買回家。站長「NiTaMa」平常除了慵懶地在辦公室裡「辦公」,也會不定時值勤(就是放風),大家可以看到他戴站長帽的帥氣風姿~

(這是一代站長,小玉~)

(這是小玉二世~)

站長,你怎麼又在打瞌睡呢?

(二世:我有在上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為了愛護貓咪站長的眼睛,拍照記得不要開閃光燈喔。

INFO

SUPER站長 NiTaMa
工作地點: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貴志站
值勤時間:10:00~16:00 ※根據身體狀況、天氣,而有取消的可能,可以上官網確認
休息日:每周三、四

會津鐵道 蘆之牧温泉站 二代站長LOVE站長

LOVE站長的名字飄著浪漫氣息,搭配絕世美顏捲捲耳朵、優雅姿態,根本就是是貓站長界的美男(完全已經變粉絲)!蘆之牧温泉站除了貓咪站長LOVE外,還有呆萌呆萌的貓咪管理長Pi-chi一起上班。兩隻感情超好,不顧同事的白眼,每天上演Bromance,你濃我濃。

(飛天耳真的超萌)

在車站認真巡邏的LOVE站長,這麼認真的貓咪站長真的非常少見(笑)。

(管理長:不~想~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理長:可以嗎~~

(站長:扣一個罐罐就可以~)

INFO

二代站長LOVE站長;管理長Pi-chi

工作地點:會津鐵道 蘆之牧温泉站
工作內容: 站內巡邏/在車站等候室跟旅客玩耍/送行、迎接列車

※為保護貓咪站長的眼睛(第一代站長因閃光燈視力不佳),禁止拍照;想看站長、管理長的可愛照片可以到▶官方IG

廣島 JR藝備線 志和口站 Ryo-Ma站長

六、七年前Ryo-Ma自己跑到志和口站應徵(笑),每天看著電車來來往往,三年前才終於正式上任,由小鎮成立的「保護RyoMa會」六十幾位成員輪流照顧。光是這個小小故事就感受到這個小鎮裡濃濃的人情味。看看Ryo-Ma敦厚的外表,就知道一定是個老實又負責的站長,連站姿都非常標準,英俊挺拔就是用來形容Ryo-Ma站長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長:可以下班了嗎?)

(站長:那邊那位,腳超過黃線了~)

每隻貓咪站長的特權:午睡。上班光明正大的倒頭大睡,這種工作要去哪裡找!

(Ryo-Ma:我可是有專屬貓型立牌,威風吧)

INFO

Ryo-Ma站長
工作地點:廣島 JR藝備線 志和口站

工作內容: 站內巡邏/送行、迎接列車

鏟屎官們!站長療癒大家心靈的同時,大家也要好好愛護站長們的健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和歌山 #廣島 #日本 #福島 #站長 #貓咪 #車站 #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