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懶人包是驚喜包!名古屋「大須商店街」藏太多美食,瘦巴巴進去肥一圈出來!

1 / 1

說到日本中部地區的第一大城市「名古屋」,大家對它的印象不外乎是工業城市、單調無趣。但今天要介紹的「大須商店街」,是一條吃的、玩的、新鮮的都有,且歷史悠久至今仍十分有活力的商店街。這次就要以各種鹹甜「人氣美食」為重點,來告訴大家名古屋一點都不無聊!

 

 

#大須商店街

打從江戶時代就是繁盛的大須商店街,一到街口就可以看到兩個大大的紅色燈籠,洋溢的庶民氛圍別有風情且充滿歷史風味,且到了晚上燈籠點亮之後,站在前面輕輕鬆鬆就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インパール 大須店

在大須商店街小有名氣的印度餐廳,店裡販售的不論是印度料理常見的印度烤餅,還是口味嗆辣、香氣十足的綠咖哩等等南洋風味餐都零前來用餐的人讚不絕口。但還有一款更能稱之為這裡必點的美食——濃厚起司烤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得澎澎嫩黃的餅皮中,包覆著濃濃的起司!光看那牽絲,還沒吃第一口就會先忍不住想再點一盤。除了一般吃法,也可以多付50円點蜂蜜起司烤餅,隔著螢幕就能嚐到甜甜的滋味~

info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6-31

#李桑的台灣名物攤(李さんの台湾名物屋台)

大須商店街上擁有眾多炸雞店,堪稱炸雞店的一級戰區。其中賣有台灣風味炸雞的「李桑的台灣名物攤」,可是擁有眾多擁護者的人氣名店!店內販售的炸雞為杯裝,一杯500日元,可以自由選擇辣度、口味。炸雞外皮酥脆,但內部鮮嫩多汁,外酥內軟的口感,讓許多人吃完念念不忘,每到大須商店街都指名要來這買炸雞配珍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30~20:00(全年無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5-10

#Red Rock 大須招財貓店(レッドロック 大須まねき猫店)

不論何時去都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從二樓接到一樓,擁有超高人氣且份量十足的烤牛丼,烤牛肉滿到連飯都看不到,粉嫩嫩的牛肉烤得恰到好處,淋上帶點麻辣口感的辣味噌醬和意外的吃起來很清爽的自家特製美乃滋,再將頂部的蛋黃戳破增加牛肉濃密的口感,光聽敘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30~23:00(全年無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1-42 ニチユウビル 2F

#五代目橋本

常常大排長龍的這間人氣名店「五代目橋本」,店內提供的牛肉皆是黑毛和牛,放上了滿滿牛肉的蓋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招牌料理!鮮嫩的牛肉和稍微浸透醬汁的白飯一起吃,就可以吃到完整牛肉的美味。最後可以把飯和牛肉放進小碗,將店家事前準備好的高湯加進碗裡作成茶泡飯,讓一種料理可吃到兩種風味。如果有來到名古屋,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這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不定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20-26

吃完了許多的鹹食,飯後當然要來點甜點啦!常說甜食是放在另一個胃,為了顧到我們的第二個胃,大須商店街也提供了許許多多的甜食,絕對能讓我們的肚皮滿載而歸!

#FUWA ROLLICE FACTORY

雖然天氣已經開始變冷,但冰就是有一年四季都讓人想吃的神奇魔力。在紐約、原宿等地方皆擁有高人氣,是第一間開在名古屋的炒冰捲店。12月的限定新品「獨角獸」,粉紅粉藍雙配色妝點上餅乾或麻糬等配料,再搭配店家牆面的小巧思,吸睛度大增,讓人拍照拍不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0-25 合点承知ビル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L DONUT PARK

這間來自沖繩的「BALL DONUT PARK」,去年剛在名古屋開了新分店!人氣招牌球狀的「檸檬糖霜甜甜球」,比一般甜甜圈更為Q彈扎實的口感,有著受遊客及當地人喜愛的酸甜滋味,放在杯中就能邊走邊享用。多達十種鹹甜兼具的口味,「SALT & BUTTER」人氣也不相上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0:00(全年無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2-21-32 第3アメ横ビル1F

#Little Baby Dog’s

透明櫥窗內擺放了十幾種不同花樣的甜筒,是店員每天一支一支精心製作,冰淇淋口味有優格、香草和綜合三種口味,上面會放上心型的餅乾和一塊Oreo。如果想要更花俏的人,可以另外再選擇有著俏皮外型的巧克力或烤棉花糖裝飾在上面。這麼可愛的冰淇淋,怎麼捨得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 or 12: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15-19

#菓子店虎丸(菓子処とらまる)

遷店後重新開張,一進到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濃濃日本傳統風味!這裡的招牌和菓子是受到很多人喜愛的銅鑼燒。選用品質良好的原料,且堅持每天現做,讓顧客可以品嘗到最新鮮的美味。銅鑼燒總共有五種固定的口味和一種隨著季節會更換的季節限定口味,其中最有名的是被名古屋市認證為最能代表名古屋的特產之一的「小倉奶油銅鑼燒」。在紅豆餡中放入奶油,讓咬下去的口感更加鬆軟,但隨著咀嚼的過程會發現外皮的扎實,可以感受到師傅的真功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二公休,每個月第1、3個週三)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1-76

#Hapi Pan(はぴぱん)

先說這可不是菠蘿麵包!簡簡單單卻意外地擁有眾多粉絲,這間麵包店是當地人稱一試成主顧的人氣蜜瓜麵包專賣店店!除了明星商品「經典密瓜麵包」之外,使用高級比利時發酵奶油,有著厚厚酥脆外皮的「頂級蜜瓜麵包」,大口咬下口感讓人十分過癮,看似簡單卻有十分豐富的口感!其他還有瑞士楓糖蜜瓜包、法式奶油鹽味蜜瓜包、安納芋蘋果派也是不容小覷。

名古屋共有三間分店,每間品項可能會有不同,大家來找尋想吃的口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18:00(全年無休)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2-18-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逛街的人也不用擔心,百元商店 THANK YOU MART、WEGO、SERIA、大國藥妝之外,還有其他隱密的小店等你來發掘喔!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名古屋 #商店街 #大須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