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號】超強14本日雜附錄大整理登場!原宿界聖經《Zipper》最終回光榮落幕

1 / 1

1月號日雜附錄超多元!除了每月定番的各式包款外,本月號也有許多日雜與品牌合作推出實用生活小物,2018桌曆還沒準備號好的話,1月號附錄中也有多款可供選擇~還有還有,之前大獲好評的自拍打光燈居然以”牠”的外型再度回歸,奴才我雙手奉上錢包了~(喵)

《SWEET》
這次與snidel聯手推出米奇雙口袋特大托特,巧妙利用黑色元素搭配米色外型,右下角加上米奇冬季限定款式,簡約不浮誇的設計,果然就是超百搭的必敗之選!

 

 

《spring》
《Spring》這次推出的兼具防水性與超大容量的JOURNAL STANDARD灰色大托特,背面設計讓妳可以直接把包包套在行李箱拉桿上不怕掉,是旅遊、出差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ring_tkj

《Smart》
英倫x日本混血,簡約低調的TAKEO KIKUCHI純黑後背包將在這次《Smart》附錄中登場!輕量化的尼龍材質,不管是通勤、登山都非常適合!

 

▼重點是,Super Junior的粉絲有福了!1月號更有銀赫和東海在內頁,身為粉絲的妳能不買嗎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W》
台灣的冬季正發威,毛茸茸包當然就是要有一個!這次《Glow》1月號贈送就是JOURNAL STANDARD毛茸茸托特包,同場加映還有B4超大尺寸Nicolai Bergmann2018年月曆,身為優雅的上班族,怎麼能錯過這大人系冬日組合呢!

 

 

《リンネル》
這次的《リンネル》附錄是超可愛的泰迪熊感liflattie ships毛茸茸托特包&收納包兩入組,其中收納包可以翻面兩用,同時還贈送2018年花感月曆,不到1000日圓就能擁有這組合真的太划算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 RED》
到底是買日雜還是驚喜包?!這次《InRed》內附MOOMIN慕敏家族小不點×Adam et Rope`Le Magasin的菱格紋托特包、紅包袋3入組、便條紙、貼紙,另外還有LAURA ASHLEY2018年月曆,打開就可以獲得大量嚕嚕米~

 

《MUSE》
冬季暗色調中的亮點之一絕對非它莫屬!簡約亮眼的AHKAH橘色皮革長夾,帶著楓葉感的色調,時髦又可愛,可說是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幸運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超大容量的SNOOPY×X-girl化妝包根本必搶啊!夾層中附的鏡子還可以拆下來使用,這樣方便的設計實在太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RE》
這次《MORE》的附錄則是gelato pique豪華三入組,包含2018年桌曆、收納包、筆袋,清新可愛的插圖總是深得我心啊~

 

 

 

《steady》
氣質度瞬間大爆表!《steady》這次與MERCURYDUO合作推出優雅花朵圖樣收納包三入組(超划算!),最大的是手提包,依序為化妝包和面紙套,以淡黃色作為主調,搭配甜美優雅的花花圖案,不管是少女還是熟女都忍不住拿一本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th》
超唯美的水彩風迪士尼公主2018年桌曆以及貝兒心型便條紙是這次《with》的強推附錄,充滿少女心的設計,放在書房甚至辦公室桌上,看著它做事都一定能讓心情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用簡單的線條打造和風器皿,這次推出的SOU‧SOU小碟子2入組&筷架2入組實在燒得編輯不要不要的!紅藍兩色的組合,加上超有質感的質料,非常適合喜歡微文青風格的朋友們!內附可愛貓咪2018年月曆,一整本都感覺好療癒啊~

 

 

《Can Cam》
好不容易畫出一個厲害的眼妝,可是房間就是不夠亮,怎麼拍都拍不明顯!這個時候趕快夾上《Can Cam》手機自拍打光燈,上面18顆LED燈瞬間打亮,保證馬上有美白、美肌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看完這麼多精彩附錄後,有件哀傷的事情要告訴大家,那就是走過24年光輝歲月的原宿系聖經《Zipper》將在2017年12月22日推出最後一本刊物,從2015年改為季刊發行後終究還是逃不過停刊的命運,我想這就是所謂時代的眼淚吧(泣)謝謝Zipper曾經帶給我們好多啟蒙還有好多快樂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月號 #日雜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