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銀杏&楓葉情報】秋天就在等這個浪漫景色,四季最美就在這一刻!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九月到了,慢慢的秋天也快來了,天氣也即將轉涼,秋天是賞楓賞銀杏的好季節,尤其是在四季分明的日本,秋天賞楓真是在好不過了!但要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正是最美的時候呢?今天就來告訴大家楓葉變紅、銀杏變黃的預測時間,讓你不會看到滿片綠,臉色綠蒼蒼的回來!

👉【東京|押上】逛完晴空塔,周邊還有這些美食&景點,來個悠閒一日遊吧!

📌2020年楓葉最新預測情報

差不多從9月底開始日本最北部的楓葉開始慢慢轉為紅色,東北部則是大約10月底才會有變紅的跡象,南部要等到11月中才看得到楓葉,樹葉褪色的時期與秋天的氣溫密切相關,會隨著天氣溫度而有所改變。如果想看楓葉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最新的楓葉預報,才不會碰壁喔!

👉【波波快訊】迪士尼達菲暖心系列登場!可愛服裝&限定美食,陷進粉紅泡泡裡!

🔺全國預測時間

🔺關東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西地區

🔺九州地區

(圖片來源:weathernews.jp

📌2020年銀杏最新預測情報

銀杏變黃的時間比楓葉久一點,weathernews.jp預測北海道大學在11月1日看得到銀杏,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則是11月13日左右,神宮外苑銀杏並木預計在11月28日,這些都是預測的時間,有預計要賞銀杏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上面的時間喔!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書!東京超美伴手禮「戀上咖啡館」,這顏值只好打包了!

🔺全國預測時間

🔺關東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西地區

🔺九州地區

(圖片來源:weathernews.jp

楓葉與銀杏都會隨著溫度而改變,但秋季也是颱風旺盛的時候,大雨跟強風會加速讓楓葉銀杏掉落,大家多多注意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19秋天 #2019賞楓 #2019賞楓情報 #2020秋天 #2020賞楓 #2020賞楓情報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賞楓 #日本銀杏 #楓葉 #生活娛樂 #賞楓情報 #賞銀杏情報 #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