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蔦屋書店不是夢!新宿「這兩家」全新24小時文青書店兼住宿盛大開幕!編輯帶你一探究竟!

1 / 1

在書店過夜不是夢!最近日本越來越流行「書店過夜」的新興住宿體驗,遊客不僅可以待在書店裡享受美好的下午,更能選擇繼續留下來,在安靜舒適、偌大的讀書空間裡頭,度過一個夜晚。

 

像在日本擁有不少分店的書店旅館「BOOK AND BED TOKYO」,宣布會在2018年春天,於新宿開設第五家分店;同時在日本超高人氣的蔦屋書店,也計畫即將開設全新「可以過夜的旅館書店TSUTAYA BOOK APARTMENT」,就讓我們看看當中究竟吧!

 

BOOK AND BED TOKYO

這家在日本轟動一時,成為近年城中熱話的書店旅館「BOOK AND BED TOKYO」,以「最美好的入睡瞬間」為概念,開設提供滿滿書籍的住宿服務,讓愛書之人可以邊沈醉於無盡書海之中,邊在舒適的膠囊床位中入睡,除了池袋、淺草、京都及福岡,更在2018年5月22日,於新宿「コマ劇前廣場」開設第五家分店,坐鎮東京最熱鬧的新宿市區,方便度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藏書量可說相當豐富,每家分店有3000~5000本書。雖以日文書為主,但也提供不少英文的旅遊書,非常適合旅客物色接下來的遊日行程。

(圖片來源:instagram@shinichillout54

 

另外當中也提供免費WIFI、插座及一般住宿設備,對於只想當天過夜或中午來短暫休息片刻的朋友們,實在是個非常舒適的舒壓空間。

 

#收費規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費用:※住宿需提前上網預約

「Single」日幣5,300/晚

「COMFORT SINGLE」日幣5,800/晚

「DOUBLE」日幣10,000/晚

休息:

一般範圍:540日圓/小時.1620日圓/FREE TIME

包含床位:日幣840/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BOOK AND BED TOKYO 新宿分店

地址:〒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7-5 歌舞伎町APMビル8F(新宿駅徒步走約6分)

營業時間:13:00~20:00

 

 

TSUTAYA BOOK APARTMANT

什麼?蔦屋書店竟然也要跨界開設青年旅館?沒錯!最近蔦屋書店就在新宿開設了一家全新24小時營業的「TSUTAYA BOOK APARTMENT」。一共三層,每一個樓層都有不同的設計,給予遊客一個跟以往蔦屋書店截然不同、全新的住宿與閱讀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新宿ミニムビルⅠ、Ⅱ」4~6樓,4樓的CO WORKING空間,提供充電、iPad等設備,逛街逛到累,就可以來這裡充充電,舒服地閱讀自己喜歡的書。五樓則是男女共用空間,有寬敞的空間、沙發,還有個人室租借服務。最貼心的是六樓女性專用樓層,提供梳妝室等設施,讓遊客結束一天行程後,可以回來享受這裡安靜療癒的住宿服務。

 

以戶外露營為主題的五樓空間,以落地玻璃設計,讓自然光透進店內,搭配上翠綠植物點綴,讓這裡帶有滿滿森林綠意,遊人猶如真的躺在大草皮上,休閒的看著手上書本。

 

 

#收費規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 WORKING空間:徵收入場費100日圓後,以小時計費,500日圓/小時

RELAX空間:以小時計費,500日圓/小時(也有提供6小時套餐2800日圓、12小時套餐5500日圓,均附贈淋浴一次),淋浴、女性專用樓層及個人室租借等其他服務須另外付費

INFO:

TSUTAYA BOOK APARTMENT官網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26-14

交通:新宿站東口 步行3分鐘

新宿3丁目站 A5出口 步行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 #文青 #新宿 #書店 #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