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牛肉大激戰!東京這6間超猛「酥脆炸牛排吐司」必訪無誤!外脆內軟瞬間被它征服!

1 / 1

常去日本的人可能都知道,日本的牛肉不但品質好,價格也是相當地合理,是喜歡牛肉的人的天堂。不過想到日本的牛肉料理,總會有種份量大、口味重且熱量高的印象,對於想減肥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太適合。不過這次我們就為喜歡牛肉、且不想吃太多的人,挑選出在東京的六間「炸牛排三明治」店,讓各位可以更安心地享受美食。

#WAGYUMAFIA the Cutlet Sandwich

店名的「Wagyu」其實就是大家相當熟悉的「和牛」的意思。「WAGYUMAFIA」是由有名的美食家堀江貴文和和牛經銷商浜田寿人所開設的和牛專門店,致力將日本的國寶「和牛」推廣到全世界。

位於目黑區的這間「WAGYUMAFIA the Cutlet Sandwich」,將牛肉分成各個部位販售,不論哪個部位都可以看到牛肉相當厚實,夾進烤得金黃酥脆的吐司中,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除了平常常見的茶和咖啡,店內也提供香檳、紅酒、白酒和啤酒等酒類,讓我們可以體驗到不同風味,且充滿大人成熟氣息的味道。

info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四~週日 11:00〜21:00,週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26-1 中目黒アトラスタワー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世界Grill 梵(新世界グリル 梵)

新世界Grill 梵」創業至今已有七十年歷史,是間老字號的人氣名店。本店位於大阪,2008年在銀座開了分店後,也是有著相當的人氣,來客絡繹不絕。

在三明治製作時,會先上飲品和沙拉,讓我們可以先品嚐新鮮蔬菜的健康及美味。三明治切成一口大小,切邊工整,排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可愛且美味。牛肉的硬度恰到好處,和吐司取得完美的平衡,再加上旁邊附上的醃黃瓜等漬物,增加了些微酸味,更凸顯牛肉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梵」在日文中的發音為「Bon」,也就是法文的「好吃」的意思。「新世界Grill 梵」的炸牛排三明治則完全沒有辜負這個店名,讓人在心裡覺得好吃的同時,可以帶著幸福的笑容離開店裡。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丁目14-1

#洋食酒場Fry Pan下北沢NnN(洋食酒場フライパン下北沢NnN)

逛街一整天累了,想要坐下來喝一杯,那就一定要來「洋食酒場Fry Pan下北沢NnN」。「洋食酒場Fry Pan下北沢NnN」店裡不論料理還是飲品,都有多種選擇,像是墨西哥風炒花椰菜、烤豬肉、煙燻綜合堅果、牛肝箘奶油義大利麵等等,飲品類提供紅酒、啤酒,還有豆漿和燒酒混合,叫做「Ace」的一種很特別的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洋食酒場Fry Pan下北沢NnN」的招牌料理,當然就是炸牛排三明治。本店選用的是菲力牛肉,十分豪邁地切成厚片夾在吐司中間,吐司酥脆的口感和柔嫩的菲力的牛肉相當地搭,一大口咬下真是絕妙享受。

info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8:00~25:00
週日 18:00~24: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代沢4-44-13 レグルス下北沢 1F

#炭火燒肉 中原(炭火燒肉 なかはら)

再來要介紹的這間,絕對是牛肉愛好者的天堂!「炭火燒肉 中原」選用品質上等的黑毛和牛,將牛肉依部位以不同價格販售,讓我們可以品嘗到不同的肉質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店也相當講求刀工,「即使只有0.2mm的差距,不同的刀功手法,也將改變肉的口感及味道」!秉持著這樣的理念,不讓頂級的黑毛和牛有一絲浪費地,完美呈現在食客面前。

雖然本店的招牌料理是牛舌,不過他們的炸牛排三明治也是相當地有人氣!牛肉的厚度讓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覺吐司都快夾不住了,一口豪邁地放進嘴裡,雖然切得很厚,但軟嫩的口感是入口即化,感受到牛肉的香味從嘴裡散發出來。如果是想品嚐牛肉原味,又想吃到有點變化的吃法,那就一定要來這間「炭火燒肉 中原」!

info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四~週日 17:00~22:30,週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六番町4-3 GEMS市ヶ谷9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TO Briand(SATOブリアン)

平常吃多了平價美食,偶爾奢侈一下犒賞自己也不錯~「SATO Briand」裡的Briand,其實指的是「Chateaubriand steak」,各個部位的牛肉之中,牛腰肉是平常最少運用到的部分,所以脂肪較少,吃起來又軟又嫩,但因為一頭牛可取下來的4kg的肉之中只有600g的牛腰肉,因此價格相對較高。而「Chateaubriand steak」更是使用牛腰肉中最中央的部分製成的,肉質最頂級可說是最高級的牛排。

「SATO Briand」的炸牛排三明治所使用的,就是這麼高級的牛肉。即使如此,店家也是毫不吝嗇地把牛肉切成厚片,讓我們可以大口咬下之後,享受牛肉厚實飽滿的口感,十分滿足。「SATO Briand」還有牛舌和隨季節上市的松茸可以享用,雖然價格高了點,但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是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7:00~23:30,不定時公休。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阿佐谷南3-44-2 新井ビル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蕃 YORONIKU

最後要介紹的「蕃 YORONIKU」,提供多款料理精選,當中也有主廚推薦的套餐,讓你不用費心選擇。從前菜到甜點都讓人十分滿足,不過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炸牛排三明治!

「蕃 YORONIKU」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炸牛排三明治的製作過程喔。從製作過程到吃下肚的過程完全參與,感覺更美味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7:00~24:00,週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11-5 GEMS恵比寿 8F

#東京 #炸牛排三明治 #牛肉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