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毛絨絨粉雪胖小熊!!日本迪士尼冬季限定商品『白雪小熊維尼』全新系列開賣!

黃黃的胖小熊穿著紅色的短上衣,這是大家對於這隻小熊的可愛印象。然而,在這個冬天,人見人愛的小熊維尼把自己玩成雪白色了啦!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11/30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設計初曝光!

【延伸閱讀】#奇奇蒂蒂鐵粉慎入!日本BELLE MAISON居家週邊旋風來襲,理想中的療癒森林小屋就是這樣啊~

總是不斷推出新品的日本Disney Store,在年尾也不放過大家的錢包,又來放火燒各位迪士尼粉!臉上有著微微的粉色小腮紅,這一系列『白雪小熊維尼』,一公佈發售消息就讓粉絲們拿著錢包坐立難安。

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這一次有哪些雪白小熊維尼週邊吧~

#白雪小熊維尼 抱枕,2,808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小熊維尼 娃娃(S/L),3,780円/7,020円

穿上雪白連帽T恤的維尼,這一款還能將帽子戴起來,圓圓的臉硬塞進帽子裡,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白雪小熊維尼 吊飾,1,296円

#白雪小熊維尼 面紙盒,3,024円

光著屁屁趴在桌上,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你!趴著賣萌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小熊維尼 托特包,3,132円

毛茸茸的兩側在冬天裡特別應景,拉鍊、大容量再加上內裡布的維尼印花設計,不說它有多精緻光看CP值就很高。

#白雪小熊維尼 連帽外套,5,292円

#白雪小熊維尼 斜揹包,1,944円

#白雪小熊維尼 後揹包,4,32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款,將於11月27日早上10點(日本時間)在日本Disney Store網路商店先行販售,於11月30日開始在Disney Store實體店面販售(依各店鋪進貨狀況為主),小熊維尼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特別版的雪白小熊囉~

圖片來源:日本Disney Store/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Disney #pooh #Winnethepooh #小熊維尼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