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愛的小丸子!靜岡「櫻桃小丸子樂園」,來趟尋找童年美好回憶之旅吧!

撰文編輯#Hailey

身為小丸子的鐵粉,這位於小丸子故鄉靜岡縣清水市的「櫻桃小丸子樂園」,相信一定是許多人必遊日必朝聖景點!至開幕至今依然遊客不斷,除了動畫中所出現的經典場景如櫻家、3年4班教室,甚至到平常遊玩聽故事的公園等,一律神還原到現實當中,讓大家完完全全陷入童年回憶裡!

👉【心情走上波】10句卡通解憂語錄: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句句溫暖你的心!

「櫻桃小丸子樂園」就在「S-PULSE DREAM PLAZA」的三樓,遊客只要乘搭靜岡鐵道,從「新靜岡站」至「新清水站」,下車後轉搭免費接駁巴士到「S-PULSE DREAM PLAZA」,就能輕鬆抵達~

而且大家更可以到【靜岡鐵道官網】查詢小丸子列車的發車時間,超粉嫩設計加上一系列小丸子公仔在車廂內等著你,實在是絕不能錯過啊!

👉永澤洋蔥頭實體化?櫻桃小丸子30週年咖啡廳,逼真料理&周邊等著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來到「櫻桃小丸子樂園」後,可以看到場內共分為無料區和有料區兩大區塊:

無料區

此區為免費入場,遊客可以來到小丸子和爺爺吃刨冰時及片頭曲中,常常登場的雜貨店『みつや』,裡面販售各種充滿特色的懷舊零嘴和小物,另外如神社、紀念品鋪等,也都在這個區塊。其中還有紅色的巨型郵筒,可以從這裡直接寄出明信片給好友或自己留紀念唷~

有料區

購票入場區塊就是一個回憶的大漩渦了!從櫻家的玄關、廚房、客廳、小丸子和姊姊的房間,場內也會播放與場景相呼應的對話,來到這裡真的就像是卡通故事中的其中一員!還有大家熟悉的通學路、鞋櫃區、3年4班教室、圖書館,小丸子與好朋友們都在這裡面~當然也不少放學後遊玩的公園、大野和杉山的秘密基地和商店街,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必朝聖打卡無誤!

▼學校佈景

▼3年4班教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丸子一家

週邊商品

最後當然不少的要看看相關的週邊概況拉!像最近樂園就推出了全新小丸子餅乾,其中更包括花輪同學、野口同學、永沢同學等熟悉的面孔,買回來當伴手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另外也有一系列相關週邊商品,凡具公仔、小襪子、手提袋及糖果等等,過百款商品實在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啊~

除重現各個場景,場內也設有多處小遊戲區,拍照之餘也可以大人小孩一起動動腦筋~而來自原作者櫻桃子老師珍貴的原畫,以及卡通分鏡也都展示在會場中,小丸子的粉絲們真的此生必訪!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可以到官網查詢唷!【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的辭世,令全球粉絲心感惋惜,但動畫中的歡樂與感動,以及櫻桃子老師的努力,永遠也會保存在各粉絲的心中。稍早前静岡市市長也於櫻桃子離世前召開記者會,感謝她為家鄉特別所設計的兩款渠道蓋。作品今後也會設置在JR靜岡車站西口巴士站以及葵區傳馬町附近,經過的朋友,不妨到此拍照留念。

さくらももこ先生が静岡市に寄贈された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マンホールが、清水区と葵区に設置されました。立ち止まって写真を撮っている方が、たくさん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これから静岡市にお越しのみなさま、さくら先生の思いのこもったかわいいマンホールを、ぜひ見てくださいね。【設置場所】清水区(マグロと富士山)→ JR清水駅西口バス乗り場付近葵区(富士山と茶畑)→ 新静岡セノバ前けやき通り

Posted by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ランド 櫻桃小丸子樂園 on Friday, September 7, 2018

而為了紀念品牌NIVEA在日本發行50週年,品牌亦邀請到櫻桃子老師設計出全新聯名包裝,可惜老師的離開,也讓這次聯名成為了老師最後的作品。

(攝/日本編Christy Che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2018年9月2日,電視台也播出由動畫公司特別重新製作的1990年《櫻桃小丸子》第一集內容,在結尾跟加上了「櫻桃子老師,謝謝妳」的哀悼字幕,令許多粉絲不禁留下眼淚。希望小丸子逗趣中帶著平淡生活的故事,能永遠停留在我們腦海裡,每每想到都會在心中會心微笑。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原作者さくらももこ先生がお亡くなりになりました。心よりお悔やみ申し上げます。アニメ「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は今後も続けて参りますので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さくらももこ先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Posted by Chibi Maruko chan on Sunday, September 2, 2018

Info
營業時間:10:00~20:00(最終入場時間19:30)
入場費用:中學生以上600日元/3歲以上400日元/2歲以下免費
地點:S-PULSE DREAM PLAZA 3F
交通:JR清水車站下車 搭乘S-PULSE DREAM PLAZA接駁巴士前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小丸子 #日本 #東京關東 #櫻桃小丸子樂園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