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沒多久竟然就賣光光!日本PLAZA最新櫻花妹必敗前 5 名排行榜出爐!情人節限定可愛炸了!

1 / 1

日系彩妝重度患者,怎麼能錯過經典不退流行的東京plaza呢?編輯這次帶你偷偷淺入plaza,幫大家歸類出,近期日本櫻花妹時下最流行的保養品以及化妝品!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最近熱賣的商品前五名吧!

第五名:情人節限定 Miss Joange護髮油
在日本櫻花妹,護髮商品數一數二的Miss Joange,終於出新商品啦!響應情人節活動,這次Miss Joange特別出了新的可愛包裝,以滿版愛心為底的瓶子,遠看相似櫻花盛開的樣子,味道是限定款的山茶花香味,想要在情人節的時候,擄獲男友的芳心,絕對不能忘記 塗上Miss Joange的護髮油喔!

第四名:SAKURA BLAN'C身體芳香噴霧
SAKURA BLAN'C身體芳香噴霧,以珍珠的綴飾搭配上粉紅色的透明瓶身,女子力大爆發的包裝,讓人還沒聞它的味道就想要入手!重點是,味道是淡淡的櫻花香,即將入春的新商品,想要桃花大開的妹妹可以考慮購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 RIMMEL眼影
最近又重新夯一回的RIMMEL眼影,粉狀奶油質地很好推,同時也非常的顯色,常常賣到缺貨,幾乎人手一個的眼影盤唷!如果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入手哪盤眼影盤,RIMMEL眼影是編輯大推的眼影喔!!!總共有四種不同系列的眼影盤,四種編輯都好想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 OHANA MAHAALO 系列限量小香
近期在臺灣展店的OHANA MAHAALO,卻在日本plaza偷偷出了限量香味喔!2018春天限量版本,白鴿伴隨著飄飄櫻花瓣的可愛包裝,象徵著春光爛漫的少女感覺,OHANA MAHAALO這次推出的新味道是溫暖櫻花香,喜歡櫻花的你,必敗商品之一!這次還同時出了護手霜喲!!

第一名:懶人專用,印章眉筆

最近讓櫻花妹最著迷的,就是這個「印章眉筆」!以海綿簡單按壓眉粉,簡單在眉毛上像蓋印章一樣「砰」一下,就完成了完美的眉型!此款眉筆印章的色系非常適合東方人的髮色,此外還出了兩種眉型呢!無論是你是想走日系清純的妝容,或是個性帥氣的風格,只要簡單按壓一下,即可擁有閃耀的眉型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知道更多日本美妝新品資訊,就趕快追蹤我們「波波日本」臉書粉專和IG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櫻花妹 #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