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駐日美食探員私藏大阪3大排隊夯店!平民價爽吃超澎湃壽司、大塊叉燒拉麵!

來到大阪,大部人的行程不是到道頓堀瘋狂吃章魚燒或大阪燒,就是到黑門市場吃海鮮~但如果想要像在地人般,吃遍口耳相傳的老饕名店,就一定要跟著破顎小姐,帶大家來到位於大阪難波和梅田的這幾家排隊名店,從早到晚一天三餐,就跟著我的腳步,帶你吃遍大阪!

【延伸閱讀】【大阪阿倍野】全日本首例!離地300公尺僅繫救生索 超刺激「斷崖絕壁空中行走」挑戰你膽量!

【午餐推薦】

📍平民價錢吃泛濫海膽鮭魚卵盛「豪快立ち寿司」

在大阪說到海鮮丼和魚生飯,大家必然會想到充滿遊客的黑門市場!要避開人群,和朋友舒適地坐下來吃魚生飯,可以選擇「豪快立ち寿司」。 (不要被它店名欺騙,它不是立食店喔!)它在大阪有三間分店,最方便莫過於在難波南海通り的分店。逛街逛到累,順道可以進去吃吃生魚片喝喝酒,然後繼續血拼!

【延伸閱讀】抹茶控又要衝了!日本星巴克隆重推出『1.5倍濃厚抹茶』限定版飲品,只有在大阪才喝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鮭魚卵壽司盛(一份/1,700日圓)

不得不提這高人氣之選,滿溢的海膽和鮭魚卵超吸引的,除了食材一點都不吝嗇外,海鮮新鮮甜美,這個價錢真的是超值之選!

【延伸閱讀】沒想到這裡藏著『絕美夜楓走廊』!2018神戶近效賞楓景點攻略,染上秋色的關西時尚之都!

 

➡️鮪魚生魚片 (一份/1000日圓)

鮪魚生魚片十分肥美,並佈滿精細的魚油花紋,入口即化,油香在嘴裡散開,超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豪快 立ち寿司 難波南海通り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2−3
營業時間:11:30 – 23:30

 

➡️豪快立ち寿司 日本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5−2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


➡️豪快 立ち寿司 本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本町3丁目3−13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延伸閱讀】【大阪直擊】入選米其林果然名不虛傳!心齋橋及道頓崛「這幾家」老饕摯愛名單公開!網路爆紅必吃無誤

 

【晚餐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氣拉麵人龍店「人類みな麺類」

這家超人氣拉麵店「人類みな麺類」,位在大阪南方站口,位置十分方便!十一時開店,我十一時半到達,前面的排隊人龍已有三十多人!超誇張的!不愧為Tabelog 3.8分的拉麵店。店內座位比一般拉麵店多,等了一小時左右便有位了。

【延伸閱讀】就是愛那鬆軟口感!特搜6家『大阪療癒超人氣鬆餅店』,一起呼叫永遠填不飽的甜點胃吧!

 

➡️拉麵 Macro (8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ro拉麵的湯底主要由雞骨熬製,再加人魚介精華和醬油而成,喝下去比平日的醬油湯更鮮甜。而且拉麵加入了全麥粉,十分彈牙可口。

叉燒和筍都可以選厚度(厚/薄),我兩樣都選了厚的。叉燒豪爽大塊,肉質肥嫩多汁,脂肪入口即化,很美味!

味付玉子的蛋黃呈橙紅色,蛋白軟嫩,蛋黃香味滿溢口中,但如果流心一點會更好!

人類みな麺類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1丁目12拉麵
營業時間:11:30 – 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速報】極限量跨年套券!大阪環球首次推出超豪華跨年驚喜,一夜玩遍整年超人氣活動!

【甜點推薦】

📍小巷裏的文青刨冰店 Cafe Twelve

咖啡店內環境很棒,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咖啡吧桌上放了日本不同地區的旅遊書,好讓客人邊品嚐甜品邊看書。

➡️甜薯蘭姆酒葡萄刨冰 (1,100日圓)

這裡的冰罕有地使用了牛奶冰磚,牛奶冰很香濃綿密。冰上是一層濃濃的甜薯醬,配上有陣陣酒香的蘭姆酒葡萄味,出乎意料地味道超配的。甜薯乾很香脆,讓刨冰增添一層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冰淇淋配起司蛋糕 (加配黑蜜醬)(950日圓)

這甜點外形超可愛,很像森林裏的小角落!起司蛋糕口感厚實、味道濃郁,配上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和黑蜜醬,真是絕配!

Cafe Twelve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2丁目3−12
營業時間:12:00 – 20:00 (星期一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新手玩關西】只需要660日圓,玩遍神戶知名景點!初心者不可不知的「City Loop」一日遊

 

看完以上三家熱門排隊名店,是不是已經搞定好這次大阪遊一天三餐的行程菜單了呢!(笑)今後破顎小姐將為波波黛莉駐日為大家發掘必吃夯店,以及超人氣美食踩點等最新消息,請追蹤【波波日本】和我的IG【muimuifoodsteps】,未來請多多指教!

 

【延伸閱讀】【編輯私心推薦景點】吃膩心齋橋了!大阪本町韌公園隱藏版美食好店,繞一圈就會肥!

圖片及資料來源:專欄作家 破顎小姐撰寫報導

#大阪關西 #專欄作家 #日本 #日本精選 #梅田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美食 #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