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梅田】阪急東通商店街怕胖也要去報到,各家宵夜夯店營業懶人包!

相信很多人跟編輯一樣超愛吃宵夜,就算會胖還是會忍不住嘴饞啊~難得出國玩,當然也要體驗一下當地的宵夜。今天要介紹的阪急東通商店街,其實就在大阪梅田,位置方便,商品、餐廳及飯店林立,除了可以看到王將、一蘭、夢幻手羽等連鎖名店,還有不少熱門宵夜選擇,趕快繼續看下去到底有哪些吧!

(攝 / 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延伸閱讀】【東京必去】像特務般進入販賣機,開門竟是居酒屋?連電視節目也報導的 5 家居酒屋大推薦!

 

1.ゆかり お好み焼き

去到大阪,當然要吃道地的大阪燒!這家「ゆかり」是老字號的名店,營業已逾六十年,目前在日本共有11家分店。不但內餡飽滿、給料大方,重點是醬料不會死鹹,臺灣人去日本最怕吃太鹹不合胃口,這家味道剛剛好,難怪如此受歡迎!

INFO.(以下為阪急東通り店,其餘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我》

電話:06-6360-6627

營業時間:一~五 17:00~23:30/六日 11:00〜23: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小松原町4-4

 

2.鳥貴族

這家超平價居酒屋「鳥貴族」可說是大家遊日必去名店之一!各種串燒、炸物、燒餅等都均一價只要298円,便宜又好吃,難怪榮獲「大學生最愛食堂」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以下為阪急東通り店,其餘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點我》

電話:06-6315-6388

營業時間:17:00~翌日0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堂山町2-11 エムケー東通りビル4F

【延伸閱讀】【大阪篇】宵夜沒吃到串燒夜晚就不完整!這5間高CP值特選「串燒居酒屋」深夜大食怪非出沒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元祖ぶっち切り寿司 魚心 本店

來到梅田,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元祖ぶっち切り寿司 魚心」本店!店內提供英文菜單,不懂日文也沒關係。看看那個又厚又大片的鮭魚!給料超級阿莎力刀功卻一點也不馬虎,新鮮甘甜的口感擄獲許多饕客的心,愛店再+1!

INFO.

電話:06-6313-0135

營業時間:11:00~翌日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堂山町 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炭火焼肉 黒べこ屋 阪急東通店

提到宵夜,怎麼能夠略過最萬惡的燒肉呢?這家「黒べこ屋」是達人必訪的和牛燒肉店,最有名的就是有長達30cm的燒肉,而且還不是細細一條,是非常厚實的肉塊!是要逼死誰啊~不管看起來或吃下肚都超過癮,難得出國不嘗試一下怎麼行!

INFO.

電話:050-5590-5691(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一~四 17:00~翌日1:00/五六 17:00~翌日4:00/日 16:00~0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堂山町 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ラー麺 ずんどう屋 梅田店

除了一蘭之外,這家拉麵也是極具人氣的推薦店家!24小時營業想什麼時候吃都可以,湯頭非常濃郁,喜歡喝湯的人絕對愛不釋手,麵條軟硬度可自行挑整,叉燒肥瘦適中也不柴,冷冷的天來上一碗實在是超療癒!再配上炒飯或是煎餃,絕對能吃飽喝足再回飯店睡覺~

INFO.

電話:06-6585-0484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堂山町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原宿「邪惡系」爆紅餅乾Cookie Time首度進駐超商Natural Lawson!感覺要胖5公斤回家了~

 

同場加映:鄰近最新住宿開幕

宵夜吃飽吃滿後,如果飯店就在附近,就完全不用擔心太晚沒車回飯店拉!編輯最近發現,鄰近阪急東通商店街,就新開了一家主打「划算、方便、位置佳」的超夯飯店「VIA INN梅田」,話不多說,編輯直接帶你參觀!

(攝 / 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從JR線「大阪站」(御堂筋口)步行約5分鐘就能抵達,一樓除直接連結7-11超商,大廳還有免費茶包與即溶咖啡提供給住客,而重點是,全館房客均可免費連接網路,聽到這裡是不是已經非常心動!而房間設計簡約舒適,電視、保險櫃及浴室日用品等等樣樣齊全,難怪從去年開幕至今,訂房率超高,一直深受觀光客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A INN梅田)

而這裡的早餐更是被網友大讚一級棒!住客可到 12 樓的「早餐專區」,除了享受豐富的自助式早餐,還能飽覽大阪市區絕美早晨的景色,一天的好心情,就在這裡開始!

(攝 / 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攝 / 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如果想知道更多飯店資訊,快到【VIA INN梅田官網】查詢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530-0018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小松原町1-20

【官網資訊】:https://www.viainn.com/cht/umeda/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大阪 #大阪關西 #宵夜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美食 #關西 #阪急東通商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