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訪談】「集結全部要素,才成就了現在完整的我」與水原希子、佑果面對面,就是愛兩姐妹這股率真!

「集結全部要素,才成就了現在完整的我。」
一出場就是氣勢焦點!紅遍日本國內外,一直以來是日本少女心目中潮流指標的水原希子,風格獨特、色彩鮮明的穿搭更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時尚 Icon !一直以來都有著親民互動的Kiko,這個月與妹妹水原佑果攜手帶了自己創立的全新服飾品牌「OK(Office Kiko)」炫風快閃台北來為自家品牌宣傳,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

2018年8月1日~8月15日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將會擺設快閃店

身為Kiko、Yuka萬年粉絲的日本編,怎麼可能會放過與偶像面對面的機會,當然要幫大家衝現場一睹她們的氣場。現在就藉由訪談希子、佑果這對感情很好的姐妹倆,來認識她們的理想、日常率真的一面吧~ 

Q1: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妳想要創立「OK」這個品牌?對品牌商品的靈感又是從哪裡發想?

➤ 水原希子:
去年(2017年)在我生日的時候,剛好創立了自己的公司。藉由這樣的契機而產生了想要做一些什麼東西的想法。正好朋友說可以幫忙,於是就與朋友一起打造了『OK』這個品牌。

創立『OK』時,則是以希望不論男女,皆能讓所有使用他們家產品的人能夠感到快樂的理念為出發點來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平常對音樂很有興趣的希子與佑果,覺得什麼類型的音樂符合「OK」的品牌形象?

➤ 水原希子:
「Deee-Lite(歡娛合唱團)」,一個90年代活躍在紐約的團體。他們的音樂帶有一點house void的感覺,傳遞著快樂、開心的正向訊息,首次的定裝照房間內的設計就是以他們為靈感。

(希子也有去今年在新瀉的「FUJI ROCK FESTIVAL’18 富士搖滾音樂祭」唷~)

Q3:在「OK」這個品牌,可以看出商品上有許多繽紛色彩,請問是什麼樣的概念、形象呢?

➤ 水原希子:
「happiness」,希望讓人有活力、元氣、幹勁的感覺。雖然「happy」這樣的概念聽起來非常簡單,但其實很重要。所以不管是髮夾、睡衣還是其他的產品,都想讓穿上「OK」的人能夠擁有比平常更快樂的心情。
其中特別喜歡的圖樣是「天空」。我本身很喜歡看天空,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其他國家看到的天空都有著同等的美。就像是不管在什麼地方,大家都擁有一個共通的情感或是東西,所以我非常喜歡天空。

Q4:認為自己最性感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什麼類型的穿著會讓妳覺得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原希子:
對自己有自信的時候,最性感。對我個人而言,能展現出腿部的穿搭最性感,所以覺得迷你裙是最性感的穿搭。

➤ 水原佑果:
我認為能夠突顯出屁股蜜桃線條的褲子最性感。

Q5:為什麼推出的是生活居家系列呢?

➤ 水原希子:
有很多原因交叉而成,但主要是我對於做洋服、一般的衣服不怎麼感興趣,而且如果跟其他品牌一樣都出流行服飾的話會有點無趣。所以選了睡衣、襪子等比較貼近日常生活的居家用品,這份輕鬆自在也符合品牌想帶給大家的「快樂」。

Q6:平常會宅在家嗎?

➤ 水原佑果:
平常喜歡宅在家裡,聽聽音樂、黑膠唱片,也會跟貓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原希子:
我平常不太宅在家,因為太忙了而且很喜歡戶外,會外出騎單車等等,也喜歡去各種地方跟各種朋友見面。

Q7:希子與佑果兩位都各有著多元的身份,而現在最喜歡自己哪一個身份呢?

➤ 水原佑果:
DJ!我對音樂非常的熱愛~

➤ 水原希子:
全部都喜歡!也就是說,集結全部要素,才成就了現在完整的我。所以在每一個角色中去得到平衡,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站在旁邊的編輯只能說Kiko、Yuka本人真的超級親切又親民!訪談結束後,水原佑果便在台上化身為她最喜歡的DJ,讓大家在現場能夠盡情享受音樂。跟編輯一樣喜歡這對充滿氣勢魅力的水原姐妹,不妨也前往快閃店現場看看由他們所打造的快樂品牌「OK」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期間限定:2018年8月1日~8月15日
地點:台北信義區 新光三越A11 1F

2018年8月1日~8月15日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將會擺設快閃店

資料來源:日本編

#Fashion Icon #ICON #office kiko #OK #日本 #日本精選 #水原佑果 #水原希子 #現場直擊 #生活娛樂 #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