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1 / 1

日本的和牛可說是人生中必吃的一大美食,無論是以何種料理方式都相當受歡迎,去日本一定要吃上幾口,享受一下!

而今天要介紹日網友激推名店的主角就是——和牛燒肉握壽司,光聽這頭銜我就已經口水流滿地了,捏得恰到好處的米飯上,鋪上豪爽和牛,再以大火加以炙燒!來人~快拿臉盆接口水啊~

 

#大阪

福島 燒肉壽司

隱身在大阪福島巷弄內的這家燒肉壽司,對每一項食材都十分講究,是達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店家。肉質鮮美,油花分布均勻,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建議烤到約五、六分熟即可,不會太生又能夠吃到和牛的原味,蓋至醋飯上再淋上檸檬,大滿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459-7527

營業時間:17:00~24:00(每月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5-12-20(JR「福島駅」站下車,徒步約3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肉食女肚皮大作戰!大阪京都必朝聖超猛和牛燒肉、壽喜燒店就是要吃撐吃爆!

 

2.梅田 肉寿司 かじゅある和食 足立屋

位於梅田的這家「かじゅある和食 足立屋」外觀看似簡單,卻蘊藏了不少美味料理,包含多達15種肉壽司!尤其是和牛壽司,使用A5等級的和牛,入口即化,參雜著一些果香味中和,軟硬適中的米飯搭配起來簡直完美!晚上想與朋友小酌一下來這間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50-5571-8067(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2:00~24: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堂山町15-11(阪急線「梅田駅」下車 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3.食肉センター 焼肉食堂 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網路激推,tabelog 超過3.5分評價超高的「食肉センター 焼肉食堂 匠」位在大阪淀川區,除了一般的燒肉外,肉壽司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光看那大片又厚實的和牛就讓人食指大動,尤其是蓋上比飯糰大十倍的超大肉片,再以噴槍高溫炙燒,肉脂肪滋滋作響的景象,叫人怎麼受得了!

 

INFO.

電話:050-5589-6894(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一~五 16:00~24:00/六日 15:00〜24: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 西中島 4-12-12(阪急京都本線「南方駅」下車,徒步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西日本最新店舖開幕資訊!大阪、京都想吃、想玩、想搶先其他人朝聖,收藏這邊準沒錯!

 

4.焼肉萬野 北畠店

這排排站的肉壽司看起來也太欠吃了吧!這家位在阿倍野的「焼肉萬野北畠店」是當地日本人相當推薦的燒肉店家,招牌為炙燒牛腹握壽司(牛トロ炙り握り)肉質軟嫩、入口即化,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多個~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實在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50-5869-2116(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一~五 17:00~23:30/六日限定午餐 11:30~14: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王子町 4-3-16(阪堺線「北畠駅」下車 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5.千日前 肉寿司

一般的壽司吃膩了的話,不妨來吃吃看這家「千日前 肉寿司」最有名的馬肉壽司及和牛壽司!使用岩鹽及胡椒調味,看火在眼前噴下去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啊~而且位在難波,交通非常方便,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 06-6636-3443

營業時間:17:00~24:00(每月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 4-36(地下鉄御堂筋線「難波駅」下車,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大阪梅田營業至凌晨夯店總整理!「阪急東通商店街」各家宵夜時段&超值飯店懶人包必看!

 

6.肉バルで肉寿司 ジョッキ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肉バルで肉寿司 ジョッキー」梅田、北新地都有分店,雖然離車站有些距離,但是人氣依舊不減,非用餐時段店內仍高朋滿座,因為它的馬肉壽司實在是太熱門了!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調味方式,口感也不盡相同,每一口都驚喜滿滿。除此之外,店內還有提供歐式料理,多樣化的選擇讓人回味無窮!

 

 

 

梅田店INFO. 

電話:050-5592-6868(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六 17:00~00:30/日 17:00~24: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兎我野町 10-16 梅一レジャーセンタビル 102(「東梅田駅」下車,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北新地店INFO. 

電話:050-5593-6974(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堂島 1-3-28(「北新地駅」下車,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

7.肉バル銀次郎

天啊~看看那一大片肉!油花是要逼死誰!這家「肉バル銀次郎」招牌的極上大判炙り肉寿司是必點NO.1,油花分佈均勻、肥瘦適中的肉片放於鐵板上以大火烘烤,看得我肚子都咕嚕咕嚕叫,去京都絕對要好好品嚐一番!

 

INFO.

電話:050-5592-2120(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七条通新町東入西境町155(JR「京都駅」下車,徒步約7分鐘即可到達)

 

一般的生魚片壽司吃膩、沒有新鮮感的話,不妨嘗試看看肉壽司吧!別有一番風味,又能吃到美味無比的肉片,甚至是和牛也能一次滿足,還不快筆記下來,下次去京阪可別說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京都 #和牛 #壽司 #大阪 #大阪關西 #握壽司 #日本 #日本精選 #燒肉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