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控快搶!3月號日雜各種收納組免費全送!連NIKO AND...托特包都是贈品!難怪掀起搶購潮!

1 / 1

繼秋冬必備毛絨絨包,及各種冬季相關小物掀起一番搶購潮後,下一波日雜到底會祭出什麼樣的贈品來迎接初春呢?轉眼之間來到了2018年3月,本月號各家日雜大勢強打「日系雜貨小物」,推出收納多件套組,可愛的圖騰不用說,尺寸變化也多,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下去吧!

SWEET
這次《SWEET》所推出的,是可愛漫畫風SNOOPY史努比×SHIPS的豪華六件組,當中有【收納包3入組】,其中最大的化妝包約20.5cm*29cm、小化妝11cm*4cm、後拉鍊式收納袋約12cm*9.5cm,而且不僅如此,還加碼送出便條紙&便利貼組,如果是史努比狂粉就千萬別錯過拉!

リンネル

marble SUD的超萌Q動物圖案,每次都燒得編輯不要不要的!這次說推出的【收納包4入組】,包含大、中、小三個尺寸的小物收納袋,其中筆袋大小的約為14cm*21.5cm、藍色的中收納袋約為10.5cm*17cm、最迷你的約為5.5cm*8cm。最後手提收納袋約為18cm*26cm*8.5cm,旅行用盥洗用品就交給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E
接下來,本月還有KEITA MARUYAMA的動物系列等著你來收藏!這次《MUSE》將推出KEITA MARUYAMA的立體熊貓手機扣環,純色設計特有質感外,另有熊貓與花卉圖樣的收納包2入組,拉鍊墜子是和手機扣環同款的金色熊貓!除了可以放化妝品,還能收納各種雜物,這麼多用途,我想現在已經有不少女孩預備備手刀去買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而三月號《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附錄是TABASA立體箱型白色收納包,打開是明亮可愛的鮮黃色!這次的超大立體方形大容量設計(17.5cm*16.5cm*14.5cm)完全吸引眾人目光!不僅保養品、藥品、就連大罐精華乳液,通通都能輕鬆收納,非常適合出國旅遊收納用!正面口袋上還有TABASA25週年紀念的熱氣球圖樣,可愛+實用指數大破表!

Can C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泡泡先生,我的心就融化了!這次《Can Cam》將強勢推出防水透氣材質的泡泡先生手提袋,內有夾層方便收納不同種類的物品,不管是游泳池、健身房還是溫泉都讓可愛的泡泡先生和妳一起出發吧!

IN RED

什麼!又一本雜誌封面是女神綾瀨遙!(心心眼)《IN RED》本月所推出的,是來自Coleman×nano・universe的簡約風特大托特包與收納包兩件組。米白色的大托特包最長邊約為41cm,高約31.5cm,而收納包則是17.5cm*24cm的萬用大小,簡約而時尚的設計,絕對迷倒一票文青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太潮了!《MINI》最新原色米奇托特包,是Lee特製的限定附錄!背帶是可以肩背不用擔心卡卡的長度,除了有經典米奇大頭,底下寫著「NEED A HUG」這麼可愛的字眼,相信一定能燒到各位米奇狂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ring
軍綠X米白的配色未免太好看!不只是顏色好看而已,本次spring與niko and …合作推出的這款托特包除了44cm*29cm*11.3cm的巨大容量外,居然總共有八個口袋!手機當然不必說,就連水瓶、手帳、雨傘都可以在包裡找到專屬空間,就是要讓大家放好放滿!

steady
《steady》三月附錄是長夾、手帳都可以輕鬆收納的NATURAL BEAUTY BASIC迷你黑色波士頓包,大小是18cm*23cm*10.5cm,附60cm-114cm的可調式長肩帶,手提、側背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o max

來到男款包的部分,《mono max》的URBAN RESEARCH托特包質感十足!厚實的防水材質,不僅把手、連邊緣與本體底下角落處都有著經典皮革,簡約時尚+大容量的設計,簡直讓人無可挑剔!

smart
nano・universe的黑色單肩背包,本來乍看下還以為是一般常見的素面雙肩包,沒想到單肩設計背起來的感覺差這麼多,整個都有型起來,是男孩們今年的必備單品啊!

另外三月號還有SUPER JUNIOR的D&E成員東海和銀赫在內頁裡,想看更多帥氣照片,就記得鎖定《smart》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包包 #日本 #贈品 #附錄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