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甜點】七家高評價鬆餅店,超鬆軟ㄉㄨㄞ ㄉㄨㄞ口感,放進嘴裡太幸福啦!

又到了介紹撫慰人心的甜食時間!在眾多甜食中,個人認為鬆餅是最療癒的食物,鬆軟綿密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的味道,只要看到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就忍不住想咬一口~

今天編輯精選了七家位在京都,tabelog上評價都超過3.5分的激推店家,讓你在享受古都的氛圍時也要好好吃一波,先筆記下來準不會錯!

【延伸閱讀】【京都一日遊】必去景點+和服體驗一次整理給你,京都新手請copy這行程

1.松之助 京都本店

首先登場的是號稱京都鬆餅NO.1的「松之助 京都本店」黑白色裝潢與柔和的自然光,讓人有種放鬆慵懶之感。一大塊現做鬆餅軟綿綿地上桌,淋上楓糖漿後甜度適中,鬆軟的入口後咬勁會慢慢出來,簡單而美味,吃一次就會愛上!出遊的早晨就該這麼愜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75-253-1058(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8:00~18:00(星期二公休)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 高倉御池下ル亀甲屋町605

【延伸閱讀】回到明治、大正、昭和!不需要濾鏡直接穿越時空,京都秒殺底片的隱藏版景點大推薦!

 

2.シンセツ (SHIN-SETSU) 

喜歡鬆餅又愛帶有俏皮年代感氣氛的話,選這間準沒錯!位於四条河原町的「シンセツ 」是昭和時期就開業的美式復古咖啡廳,營業至今已逾七十年,以鐵板鬆餅聞名。十分素樸的厚實雞蛋糕口感,但可別小看它!因為在鐵板上的關係,有少許奶油,加上扎實的口感、蛋味濃醇,讓饕客吃完都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221-4468(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一~五 14:00~20:00/六日 12:00~20: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 寺町通り錦小路上る円福寺前町277 1F(阪急京都本線「河原町」駅下車、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編輯口袋不踩雷推薦!時空交錯俯瞰京都街景,當地人私藏的老時代咖啡廳!

 

3.嵯峨野湯(さがのゆ)

這家位於嵐山的澡堂咖啡館相當熱門,不少遊客去嵐山都會到此一訪,除了由澡堂改建的裝潢很特別之外,無論鹹食或甜食都非常好吃!ㄉㄨㄞ ㄉㄨㄞ的日式鬆餅不但賣相極佳,口感也綿密柔軟。還有特別推薦豆腐義大利麵,必點的餐點之一。可要先留好幾個胃再去呀~

*在店內拍照前請先詢問店員,經同意後才能拍攝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882-8985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 嵯峨天龍寺今堀町 4-3(京福電氣鐵道嵐山本線嵐山駅徒步約1分鐘即可到達)

 

4.梅香堂(ばいこうどう)

隱身在金熊野的「梅香堂」是不少日本人推薦的私藏店家!店內空間不大,簡單溫馨的感覺非常舒適。鬆餅的口味多樣,其中最多人點的是紅豆奶油,看那鋪散在鬆餅上滿滿的紅豆!直叫人流口水啊~加上一球冰淇淋、獨特的生奶油中和,口感剛剛好,身為螞蟻人的你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561-3256(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 今熊野宝蔵町 6(京都市營公車搭至「金熊野」下車,即可抵達)

 

5.Cafe Rhinebeck(カフェ ラインベック)

座落在西陣,帶有美式鄉村風格的「Cafe Rhinebeck」是享受午後寧靜時光的好去處,店外時常排滿人龍,可見其美味程度。水果系列的鬆餅是店內招牌,無論是草莓巧克力或香蕉巧克力都是熱門必點,再淋上楓糖漿可口程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451-1208(六日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早餐 8:00~10:00/甜點供應 10:00~18:00(星期二公休)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 大宮通中立売上ル石薬師町692

【延伸閱讀】螞蟻人出手就要快狠準!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うめぞの  CAFE & GALLERY

抹茶控請注意!你們的最愛來了!這家「うめぞの  CAFE & GALLERY」是京都甜品老店梅園的姐妹店,以抹茶鬆餅聞名,不少遊客來到京都都會慕名前往。鬆餅口感軟密、入口即化,淡淡的抹茶香散發,再搭配紅茶享用,療癒指數百分百!

INFO.

電話:075-241-0577

營業時間:11:30~19: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 不動町 180(阪急京都線「烏丸駅」下車,徒步約7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afe&dining fleur 京都店

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cafe&dining fleur」是超人氣的排隊美食,舒芙蕾鬆餅與其他店家較不相同,主打空氣感,蓬鬆的感覺像雲朵一樣,綿密而入口即化,加點奶油多了幾分層次感,軟嫩的口感擄獲了不少女性的心,說是京都車站必吃美食一點也不為過!

 

INFO.

電話:050-5570-3803(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 東塩小路町 736(JR東海道本線「京都駅」中央出口徒步一分鐘即可到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七家軟綿綿又鬆嫩的精選鬆餅店家,恨不得馬上就來一盤啊~

女生永遠都會留一個胃給甜點,這句話實在是太中肯了!下次去京都,別忘了造訪以上幾家,絕對不會後悔!

【延伸閱讀】召喚兔子控!京都這結緣求子神社,用整隻萌感十足的「白兔御神籤」療癒祈求幸福!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京都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關西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