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石原聰美」日劇推薦,必看代表作TOP9,看完你就懂女神美在哪!

1 / 2

日本國民妖精之稱的石原聰美15歲就出道,從出道作品《我的爺爺》中的單純小妹妹,到觀眾非常熟悉的《多金社長小資女》、《校對女王》等充滿輕熟魅力形象,石原開創出一條屬於自己「日劇界時尚女神」的道路,劇中、節目穿搭,都引起日本女生推崇的時尚指標,在亞洲地區擁有超高人氣與演技實力,雙重肯定下是許多人心中的「日劇女王」!

關於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在2002年,參加知名經紀公司HORIPRO的藝人選拔,獲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獎,從而正式以女演員的身分進入演藝圈,剛開始演出電影《我的爺爺》,以及NHK晨間劇《開朗家族》獲得多項新人獎,開始展開知名度。在《校對女王》中的一句台詞「人生沒有徒勞無功的,就算得不到認同,我不會放棄努力。」石原曾經歷過事業的低潮,但樂觀開朗的精神,讓她找到屬於自己獨特的樣子,不再是倚賴他人安排,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屬於自己的時代,石原最真實大方的形象,也讓觀眾重新喜歡上獨一無二的石原聰美。

讓人無法抗拒的小惡魔

石原在戲劇裡有時扮演充滿小心機卻又楚楚可憐的「綠茶」形象,有時不忌形象的搞笑、扮醜脫稿演出,又或者是有著專業霸氣的女王姿態,石原像是有一項能夠隨時轉換個性開關的能力,搭配上她性感又帶點可愛的嗓音,總能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石原”聰”明且”美”麗的魅力,不論是演惡女或清純少女,都無法讓人真正討厭起來,讓人直呼小惡魔無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石原聰美宣布結婚

另外不能不提石原聰美已經在2020年10月宣布結婚啦!對方是演藝圈外的男子,根據日媒爆料,對方畢業於東大,過去曾在時尚雜誌擔任模特,目前則是在金融業上班,並且手上經營著不只一間公司,看來能夠娶到女神的人果然不簡單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石原聰美代表作

石原聰美日劇1.《多金社長小資女》

扮演青澀的社會新鮮人的澤木千尋,面臨家境困苦與找工作不順利,在因緣際會下進到由小栗旬飾演身價破億社長底下的公司,兩人個性相差甚遠,但是樂觀開朗的千尋逐漸發覺,毒舌冷漠的社長其實藏著一顆寂寞的內心,兩人的差異,在相處下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這部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不過這光是小栗旬和石原聰美的俊男美女組合,就必須列入經典之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原聰美日劇2.《失戀巧克力職人》

故事描述小動爽太(松本潤 飾)自高中時代暗戀學姊紗繪子(石原聰美 飾),並為喜歡巧克力的她努力學做巧克力,飛至巴黎學藝,之後學成歸國後,卻得知紗繪子要結婚的消息,而石原所扮演的女主角,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綠茶婊,外表甜美愛笑,說話總是很會撒嬌,無論對男生女生都很真誠,但是背地裡有點小心機。這部是讓觀眾看得心癢癢的劇情,小惡魔的形象讓人思考雖然是綠茶,但是不是最好的自己才值得被人疼愛呢!

石原聰美日劇3.《朝5晚9~俊俏和尚愛上我~》

結束情場小惡魔,這次石原轉戰補教業,挑戰專業形象的補習班英文老師,這部改編自的漫畫作品《朝5晚9》講述櫻庭潤子(石原聰美 飾)的英語老師夢想有一天能夠去紐約工作,卻被父母騙去相親,相識了星川高嶺(山下智久 飾)的帥氣和尚,展開浪漫又搞笑的愛情故事。藉由這部劇情也讓觀眾了解有關日本和尚的生活起居,穿著袈裟、能不能結婚等議題,引起不少熱列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原聰美日劇4.《校對女王》

這部連續劇推出時主打石原聰美的個人時尚時裝秀,內容講述熱愛時尚的河野悅子(石原聰美 飾)一直夢想成為流行雜誌編輯,好不容易進入出版社,卻被分派到土氣無趣的校對部,不過上司告訴她只要好好工作,就有機會調到喜歡的部門,於是火力全開,不但天天盛裝打扮,只要發現文章內容有不合理的地方,會親自跑去查證,與菅田將暉所飾演的男主角,展開工作與戀愛的職場故事!

(圖片來源:校閲ガール)

石原聰美日劇5.《法醫女王》

三澄美琴(石原聰美 飾)身為專門查明死因的法醫解剖醫,無法容許不自然死亡的個案,認為在這背後一定有需要查明的真相,如偽裝殺人、醫療疏失、未知疾病等,希望藉此能拯救更多的人。此劇多涉及刑事偵探、醫療單元,傳達的內容與主題非常多元,也讓演員把角色發揮的很精采,豐富的故事情節甚至有望推出第二季,讓人好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アンナチュラル)

石原聰美日劇6.《高嶺之花》

講述由石原聰美所飾演的花道名門月島流的長女月島桃,兼具美貌、才智、家世於一身,甚至有些公主病的傲氣,是一般男性心中認為高不可攀的「高嶺之花」,但是月島桃在訂婚後男方出軌,讓月島桃喪失了原有的自信,之後遇到了溫柔的單車店老闆風間直人(峯田和伸 飾),輕鬆相處的兩人竟出乎意料地擦出愛的火花。曾經入選「世界百大美女」的石原,劇中美麗的大小姐造型更是掀起日本女性效仿的風潮。

👉真的看不下去!盤點網友評論「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

(圖片來源:高嶺の花)

石原聰美日劇7.《天國餐館》

石原聰美主演的《天國餐館》,主要講述須仮名子(石原聰美 飾)是一家法國餐廳的奇怪老闆,她不在意生意的好壞,只想隨心所欲盡情享用美酒和美食,店裡的員工們性格各異缺點不少,但在仮名子的愚弄調教下,逐漸成了店裡不可或缺的人物,團結一致解決各種問題。另外參與演出的還有福士蒼汰、志尊淳,女神石原與兩位小鮮肉擦出甚麼可愛的故事情節,就等著大家自己去看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eaven?~ご苦楽レストラン~)

石原聰美日劇8.《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師的處方箋》

從荒井ママレ原著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師的處方箋》改編,飾演在醫院值勤的藥劑師葵みどり,雖然藥劑師不像醫生護士如此被受人矚目,但身為替病人準備藥物的最後一道防線,她還是盡自己所能地發揮最大的功用,默默奉獻的努力也是非常值得人關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ung2020 twitter)

石原聰美日劇9.《深深地戀愛》

石原聰美飾演海洋學術中心的研究員「渚海音」,她熱愛海洋且非常關心海洋的污染問題,卻錯陽差地認識了開發海洋遊樂設施的小開「蓮田倫太郎」。明明立場不同的他們卻陷入了這段「禁斷的戀愛」,而且越認識彼此卻發現了驚人的秘密!

(圖片來源:twitter@deep_ntv

擁有可愛臉蛋與獨特氣質的日本國民女神石原聰美,演出過多部電影或是電視劇,不斷提升的演技,也挑戰多種風格的角色,自然不做作的形象,不只男性粉絲女性粉絲也急速增加中,最近更多了一層成熟女性的知性魅力,不只是戲劇,石原也涉及時尚流行,看完這些經典日劇,是不是更喜歡全方位的女神 − 石原聰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GiGi

#多金社長小資女 #天國餐館 #失戀巧克力職人 #小惡魔 #日本國民妖精 #日本女神 #朝5晚9 #朝五晚九石原聰美 #校對女王 #法醫女王 #深深地戀愛 #深深地戀愛石原聰美 #生活娛樂 #石原さとみ #石原代表作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基本介紹 #石原聰美多金社長小資女 #石原聰美天國餐館 #石原聰美失戀巧克力職人 #石原聰美小惡魔 #石原聰美日劇代表作 #石原聰美日劇推薦 #石原聰美校對女王 #石原聰美法醫女王 #石原聰美電影代表作 #石原聰美電影推薦 #石原聰美高嶺之花 #石原聰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石原里美 #高嶺之花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