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天丼特集】炸蝦多到蓋子蓋不起來!除了金子半之助,東京這5家超大份天丼你一定要吃!

1 / 1

說到天丼,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金子半之助,連台灣都開設分店,可想而知其美味。但是除了金子半之助以外,東京還有更多隱藏版天丼,不但好吃份量還超多,大家趕快筆記下來,下次去東京一定要飽餐一頓!

【延伸閱讀】日本震撼聯名!東京迪士尼x可口可樂聯名首推「35週年限定版」系列必搶無誤!

 

1.浅草天麩羅 葵丸進

位在淺草雷門附近的經典老店「葵丸進」可是不少老饕的口袋名單,有定食/丼飯兩種可以選擇,這邊當然是最推薦天丼啦~天婦羅的麵衣不會太厚但口感扎實,餡料又新鮮,重點是它的獨門醬汁,不會太鹹又很下飯,不知不覺就把整碗吃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841-0110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1-4-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天すけ

這家位於東京高圓寺的「天すけ」,每天大排長龍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吃他們家的「玉子ランチ」玉子丼午餐!超有名的炸半熟蛋配上白飯,黃澄澄蛋汁與天婦羅屑完美結合,這份美味真的好吃到無法形容~還有加上各種天婦羅,實在讓你吃撐吃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223-8505(無法預約)

營業時間:二~日 12:00~14:00/18:00~22:00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北 3-22-7 プラザ高円寺 1F

【延伸閱讀】東京吃貨挑戰!火熱推薦TOP 5厚實滿溢爆棚橫切面三明治!私房名單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日本橋天丼 金子屋 吉祥寺店

身為金子半之助的姊妹店,這家「日本橋天丼 金子屋」不容小覷!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人龍,店內招牌「天ばら丼」將天婦羅都做成一口吃的大小,就不用擔心嘴巴要張很大不好看,可以吃得很優雅,而且料多味美,CP值超高難怪擄獲不少吃貨達人!

 

INFO.

電話:0422-20-4008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 2-4-17 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天健

在地人超推的「天健」位在淺草附近,招牌料理為炸什錦蓋飯,料多到連蓋子都蓋不起來,可想而知有多豐盛!除了阿莎力給很多之外,食材非常新鮮,肉質鮮嫩彈牙,酥脆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不愧是最道地的美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841-5519

營業時間:二~五 11:30~18:30/六日 11:00~18:30(星期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2-4-1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5.大黑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位於淺草,這間百年老店「大黑家」是吃貨達人推薦的必訪店家,濃濃的日式風味建築相當傳統,招牌天丼豪邁地給超多料,光看這鮮嫩的炸蝦就讓人快受不了,配飯吃簡直就是大滿足!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人龍,想吃可要早點去排隊唷~

 

 

INFO.

電話:03-3844-1111

營業時間:一~五、日 11:10~20:30/六 11:1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1-38-10

 

想吃天丼,可不只金子半之助一個選擇,上面五個都是好評不斷的激推店家,該更新一下口袋清單囉~下回去東京不妨挑幾家來吃吃看,份量絕對夠你吃飽飽!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天丼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