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去萌萌喵星人島冒險吧!貓奴必訪日本 4 大療癒爆棚貓島大特集!地址資訊快筆記!

1 / 1

逼逼逼~貓咪軍團來襲!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只要心情不好,看到貓咪就瞬間被療癒了呢?而身為貓控,當然不能錯過充滿喵星人的超萌地帶!今天介紹位在日本這四個貓島,來頭可都不小,簡直就是愛貓人士的天堂,一踏入島上就完全被融化,快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萌翻全宇宙!柴柴大軍團這波療癒值MAX的乖寶寶系列,直接融化所有豆柴粉絲的心!

 

宮城縣

1.田代島

不得了!在這座島上,貓咪可是「神」一般的存在,甚至嚴禁帶狗上島(因為是貓的敵人嘛~)島中央還有一個貓神社來祭祀貓,可看得出當地人對貓咪極其重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貓咪大軍們氣勢萬鈞同時,又慵懶舔著肉球的樣子實在是療癒指數百分百,快門忍不住一直按下去,真想一直賴著不走~

 

INFO.

交通:從石卷車站搭乘市內巴士至網地島站,再乘船至田代島。發船時間可參考官網

 

滋賀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沖島

如果你是重度貓奴,一定會喜歡位在滋賀縣的沖島!它是琵琶湖最大的島嶼,居民以漁業為生,絕美景色更被列為日本遺產!這裡彷彿世外桃源,觀光客稀少,整體環境十分悠閒清靜,路上時不時又能見到可愛的貓咪,一去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交通:搭乘JR自京都站到近江八幡站,轉乘近江巴士至堀切港站,再搭船至沖島。

貼心提醒:要注意巴士與船的銜接時間唷~時刻表可至官網查詢。

巴士時刻表:《點我

乘船時刻表:《點我

【延伸閱讀】柴柴軍團來襲!全日本史上首間「豆柴咖啡廳」大直擊!萌呆臉一秒融化所有人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媛縣

3.青島

青島是位於四國愛媛縣的瀨戶內海的一個純樸小島,面積不大,居民只有20人不到,但卻有近百隻的貓咪,從港口下船就可以看到超大陣仗的喵星人迎接,直接融化!

要注意的是,島上僅開放一處專門讓遊客餵食貓咪的場所,在其他地方請勿餵食,也不要餵太多給他們唷!因為島上的貓咪都較親人,走路時千萬要小心別踩到牠們,且垃圾務必自行帶走,畢竟這裡就是貓咪的一切,要小心維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自松山車站搭乘JR到伊予長濱車站,於青島乘船場購買船票後,即可搭船至青島。一天僅有兩班,會依天氣狀況行駛,請參考官網

【延伸閱讀】日本最強富士搖滾音樂祭’18陣容名單嚇死人!葛萊美獎得主Kendrick Lamar&超過200組表演者都來了!

 

香川縣

4.佐柳島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隸屬於瀨戶內海的「佐柳島」同樣也是一個貓天堂,經常有許多攝影師捕捉牠們起跳的那瞬間,只能說實在是太勾錐了,被萌到不要不要的,島上的喵星人們大多都不怕生,絕對能讓貓控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交通:自高松站乘JR到多度津站,徒步約10分鐘至多度津港,搭乘三洋汽船到佐柳本浦港。

乘船時刻表:《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記在去這些貓島前,一定要先吃飽飯並自行攜帶水,因為都不算是觀光區,有些島上是沒有餐廳、便利商店也沒有販賣機的;且除非有設置可餵食區域,不然不要隨意餵貓唷~最重要的是,交通一定要事先查好!要是錯過班次,壞了興致那就不好了~以上幾點務必畫星星!其他話不多說,快來一場療癒的尋貓之旅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日本貓島 #波波日本 #編輯精選 #貓咪 #貓奴 #貓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