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初戀》出自他手!日本神人等級攝影師|粉絲數突破300K,喜歡日系清新感一定要追蹤!

1 / 1

喜歡在IG分享照片的大家,應該或多或少也是喜歡攝影的吧?有時候甚至會追蹤專業攝影師的帳號,除了可以觀賞美照之外,也可以跟著模仿學習來增進自己的攝影技巧。這篇要介紹給大家三位目前追蹤人數已經破300K的日本攝影師,他們的作品主題大多是日常生活中可見的人事物,但都以自己獨特的角度與風格,讓本來可能是平凡的照片呈現出不同的魅力!

 

#岩倉しおり 

Instagram粉絲人數突破374K的攝影師岩倉 しおり,獨特的冷色調透光攝影,加上構圖唯美可愛,吸引一眾喜歡底片的朋友特地追蹤!

大部分照片的色調偏向日感冷色系,但卻不會有過於冰冷不真實的感覺,反而能讓你彷彿體會到當下的空氣與溫度,清新自然的風格光是瀏覽她的作品,就讓人覺得眼睛徹底的療癒了一番。

 

作品隨著春夏秋冬,而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角感受。踏入櫻花季,在她的鏡頭裡所出現的街頭與巷弄,都帶著微粉透白的淡雅自然感覺,點綴一貫冷感色調的表現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在岩倉しおり的作品中,最矚目的大海與天空系列,靜謐湛藍的大海,宛如「天空之鏡」映襯著淡藍色調的藍天白雲,水天一色的浪漫唯美感覺,都讓觀賞照片的人,能感受當下大自然的美好。

 

 

少女們穿著校服隨心與彼此相互玩耍,水面隨之出現的陣陣波紋,與一同跳躍所激起的水花四濺,美好的時光,總令人懷念從前與童年玩伴無牽掛的相互作弄、一同大笑大鬧的青春,與那些年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井崇志 

以拍攝京都古都風格的照片聞名,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日本傳統與現代的交錯,有時是和風的古蹟建築,有時是現代忙碌的城市,以獨特的角度發城市中不同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向沉穩的色調讓照片中的人事物看起來顯得靜謐,更因為如此而夾帶一絲絲的神秘感。

保井崇志的作品中也能找到不少以「雨傘」作為主角的風格特色,以記實的方式,表現現代人與都市的連結與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尋常的馬路街景都變得很有意境,車輛及行人都完美的變成作品中的主角,對於光影變化的捕捉也掌握得恰到好處。

 

#濱田英明 Hideaki Hamada

粉絲人數逾470K的日本攝影大師濱田英明 ,一開始會接觸攝影,是為了紀錄兒子在日常生活中的樣子,照片中捕捉到兒子探索四周玩樂的可愛身影,讓身為觀賞者的我們,也不禁懷念起童年單純美好的時光。而近期熱度非常高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更是出自他手,讓東京街頭佈滿高質量且唯美的氛圍,呈現最完美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時常拍攝小孩子的關係,出現在他鏡頭中的人們總是散發一股清新自然的氣息,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舒服賞心悅目,也時不時會與一些名人合作,其中就包含了幾位我們熟悉的臉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除了人像作品之外,拍攝風景照也是美的沒話說!下面這張讓人覺得很療癒的草原照,只看小圖就覺得很美,還以為又是日本哪個知名景點,點開才發現居然都是在台灣取景的,只能說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PopJapan專訪】東京不為人知CP極高老饕店大公開!定居日本超過7年的IG超人氣美食達人必追蹤!

【PopJapan專訪】報導無數東京火熱夯店、跟著這位來自台灣的IG吃貨達人趴趴走,保證讓妳胖5公斤回家!

【東京遊記】IG穿搭潮人推薦:東京必去咖啡廳踩點,五天四夜就要玩得潮、玩得盡興!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stLove #Instagram #NetFlix #佐藤健 #保井崇志 #初戀 #岩倉しおり #攝影師 #日本 #滿島光 #濱田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