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一號店開幕!東京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超濃郁『焦糖奶油夾心』插旗關西!

堪稱伴手禮激戰區的東京車站,踏進此地絕對不怕買不到好吃又好送禮的餅乾零食。但要說到近期熱門的幾項人氣商品,那絕對不會少了這「PRESS BUTTER SAND」濃郁焦糖奶油夾心餅乾。而它在今年十月初也插旗關西,在京都車站開了一號店!

在東京擁有五間分店,第一次踏足關西就選在了一樣也是交通樞紐的「京都車站」設點。

使用北海道小麥粉、頂級牛乳,「PRESS BUTTER SAND」經典商品「焦糖奶油夾心餅乾」以波佐見燒的壓縮技術把餅乾烤得焦黃扎實,再將兩片酥脆餅乾緊緊的將焦糖醬、奶油雙層餡料包覆住,擁有份量的厚度讓人一口咬下就能吃到香醇滑順的不同層次口感。

而選在了抹茶聖地,最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京都限定款「焦糖抹茶奶油夾心餅乾」囉~

考慮到與奶油的相性,而嚴選了以特有方式栽植,帶有微苦及茶香的宇治抹茶來製作。京都限定款的包裝也與原先的包裝不同,選擇了能夠襯托出抹茶綠美味色澤的海軍深藍,更具備了防止食物變質的遮光機能。只能說,日本人在各個方面考慮得很周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甜不膩帶點苦的宇治抹茶口味共有5入裝( 1,150円)、9入裝(2,070円),原味除了5入裝(1,000円)、9入裝(1,710円)則還有15入裝(2,850円)的選擇。推薦大家來到京都,有空的話一定要去京都車站嚐嚐這內外兼具的人氣伴手禮!

INFO.
開幕時間:2018年10月18日
營業時間:8:30~21:00
地點:京都車站,靠近JR京都駅西口(西口2F 南北通路)

圖片來源:PRESS BUTTER SAND 公式

#PRESS BUTTER SAND #京都 #京都必吃 #京都必買 #京都抹茶 #京都限定 #伴手禮 #大阪關西 #宇治抹茶 #抹茶 #東京伴手禮 #東京必吃 #東京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