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樂園版】米奇90週年超限定款11/1開賣!8款東京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販售位置及價格更新

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夢幻國度,就是要拋開一切,平常不敢的裝扮,在迪士尼一切都成立,除了帶角色髮箍,背一桶爆米花在身上,也是迪士尼的必做清單,2018年最新爆米花桶款式,又要來萌翻大家了~8款全想搬回家!

【延伸閱讀】【2018海洋版更新】東京迪士尼海洋七款最新爆米花桶大集合!附價格及販售位置

2018年迪士尼樂園 爆米花桶最新消息

爆米花販售點地圖(文中將以此【地圖數字編號】代表該爆米花桶販售地區)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米奇90週年新消息】日本迪士尼首曝光「米奇90週年特集」限定商品!八大系列真心買到剁手手啦!

1.【35週年爆米花桶】
東京迪士尼陪伴我們35年了~這值得慶祝的年度裡,推出限定的35週年米奇爆米花桶,爆米花桶上充滿繽紛的歡慶氛圍,身為迪士尼資深粉,必需要收藏!

info.
價格:3,200円
販售地點:焦糖口味→⑪卡通爆米花 / 牛奶巧克力口味→⑨甜心咖啡餐館/ 咖哩口味→③荒野驛站旁
販售期間:2018/04/10~2019/03/25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樂園35週年慶典活動一覽!最新園內遊戲、巡遊表演及新品消息速報你知!

2.【奇奇蒂蒂爆米花桶】
2018年9月3日最新開賣的「奇奇蒂蒂爆米花桶」,秋季感十足的設計,奇奇蒂蒂坐在滿載而歸的栗子籃裡,可愛模樣,一走進園區,編輯就覺得奇奇蒂蒂一直在跟我招手,不帶回家不行啦 ~

info.
價格:2,300円
販售地點:焦糖口味→⑧涼亭旁②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前 / 醬油奶油口味→⑮嗶嗶啵啵爆米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必讀】四年內8大擴建項目大統整!東京迪士尼2019~2022年超詳細園區及設施開幕時間表出爐!

3.【米奇90週年限定爆米花桶】-2018/11/1 開始販售
為紀念米奇初次登場在動畫上至今90週年,將重現米奇首次登場的場景,爆米花桶設計成復古蒸氣船造型,米奇專業的操控著船舵,為了和米奇一同慶祝這特別的年份,放入必購清單!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

info.
價格:2,500円
販售地點:焦糖口味⑧涼亭旁
開賣日期:2018/11/01

【延伸閱讀】2018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直擊!編輯精選20款超生火商品總攬攻略!樂園&海洋限定版及價格必讀!

4.《星際大戰》─黑武士&BB-8
星際大戰裡的反派角色—黑武士,暗黑登場!爆米花桶的背帶使用象徵黑暗角色的鮮紅色, 背在身上完全充滿未來感!另外當然不能忘記BB-8,爆米花桶的頭部不但能轉,還附有基底能放在桌上當裝飾品呢!圓滾滾的造型,擄獲不少女孩的心,在樂園內也是相當熱銷的爆米花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格:達斯·維達:2,300円/BB-8:2,300円
販售地點:達斯·維達(醬油奶油口味)→⑫⑬爆米花艙/BB-8(鹽味)→⑩聚寶彗星邊

 

【延伸閱讀】2018年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節活動及限定商品速報,馬上和姐妹們秒訂機票!不去哪對得起自己?!

5.少女系列-《仙杜瑞拉灰姑娘》&《小飛象》
淡淡的粉藍色馬車上,坐著美麗姿態的灰姑娘,夢幻精緻的設計, 完全可以把自己當作公主經營!另一個不敗人氣角色—小飛象,模擬園區內的小飛象遊樂設施,耳朵可以自由擺動,從小飛象的背可以很順手的拿爆米花,和姊妹一起,一人背一個,好用和可愛程度都值得入手!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格:灰姑娘:2,300円/小飛象:2,300円
販售地點:灰姑娘(蜂蜜口味)→⑦小熊維尼獵蜜記前/小飛象(焦糖口味)→④廚房馬車旁⑥城堡旋轉木馬旁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投下2500億建新3大園區!冰雪奇緣&彼得潘區2022年開幕!概念圖預覽

 

6.《閃電麥坤》
每位小男孩必瘋狂的麥坤爆米花桶,立體的流線型設計,車身上帥氣的火焰貼紙,帥帥的女孩背上也超有個性!而且輪胎真的可以動~當玩具送親朋好友的小孩也適合!

身為迪士尼重度愛好者,已經蓄勢待發,瞄準90週年限定蒸汽船爆米花桶,感覺掛在身上就很威風~準備再去迪士尼失心瘋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日本蒸氣眼罩最新迪士尼聯名款搶先登場!20個經典人物造型同步發售,快跟姐妹變身米奇米妮!

可愛警報注意!日本迪士尼狂推「狗狗變裝特集」萌度融化全人類!大量超Q造型快跟自家毛孩變身!

【10月超商整理】日本超商熱賣新品清單!Lawson如魔法寶盒的「夢幻獨角獸蛋糕」美翻必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奇奇蒂蒂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迪士尼 #東京關東 #熱門 #生活娛樂 #米奇90週年 #迪士尼35週年 #迪士尼必做 #迪士尼必買 #迪士尼爆米花桶 #限定爆米花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