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個人美術館「N"s YARD」3/16盛大開幕!館內最新設計&資訊實況搶先看!

1 / 1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作品多帶有童趣的筆觸,以及柔和的色調,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筆下有著厭世表情的少女。奈良美智的名聲享譽國際,也曾在許多國家舉辦過特展,現在在紐約現代藝術館及洛杉磯當代藝術館等多個博物館中,都能看到他的作品。但在以往,要看到他的作品除了期間限定的特展之外,就只能到各個美術館看一小部分的作品。

不過現在,就有個對於全世界廣大的奈良美智粉來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奈良美智個人美術館「N’s YARD」即將在 2018年3月16日在栃木縣那須鹽原市正式開幕!接下就來一一介紹這間美術館的特別之處吧。

#N’s YARD

N’s YARD」在官網上有著這樣一段介紹「在這棟靜靜佇立於森林之中的建築物中,展示著奈良美智未發表的作品,以及在奈良美智創作期間,一直在心靈上給予他支持的唱片封套、物品和個人收藏品等等。是個如同奈良美智製作空間、工作室一樣的場所。」

(圖片來源:nsy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現代風格的建築,使用了不張揚、清一色的灰色,十分符合奈良美智低調的性格。美術館的名稱也是隱藏在某一面的牆角,其實光看「N’s YARD」外觀,完全看不出是一間美術館,是如同官網上的介紹,像是工作室一般的場所。

(圖片來源:nsyard

館內分為五個展示區,從奈良美智的 twitter 所見,目前已知的作品有《山少女》、《修補眼罩的孩子》,還有很多其他藝術家的作品。

另外在室外的庭院中,也有一座和青森縣立美術館裡一樣的《森之子》雕像(不過根據本人說法,這裡的森之子右側臉頰比較鼓喔),隨著季節的變化,《森之子》周邊的景色也會跟著改變。收集她所有的面貌,想必會成為「N’s YARD」的樂趣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syard

美術館內還有附設紀念品店,販賣只有這裡才能買到的限定商品。而咖啡廳也和美術館外觀一樣,走簡約的風格,不過色彩相對鮮豔可愛,在看了一天的展覽後,在這邊來杯咖啡絕對是美滿享受。

雖然目前美術館所釋出的資訊不多,不過越神秘、越是讓人想一窺究竟,想更加認識奈良美智的人,一定要實際到「N’s YARD」走訪一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N’s YARD(www.nsyard.com)

營業時間:10:00 – 17:00 最終入場為閉館前六十分鐘。

咖啡廳:10:30 – 17: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6:00)

紀念品店:10:30 – 17:00 

每週的週二及週三公休。

地址:栃木県那須塩原市青木 28-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東京必去】像特務般進入販賣機,開門竟是居酒屋?連電視節目也報導的 5 家居酒屋大推薦!

澀谷不只109&辣妹!編輯超私心精選:東京澀谷 5 大「隱藏版文青咖啡廳」完美行程推坑必去~

東京「神樂坂」在夯什麼?2018遊日新興潮人聚集地攻略報告!7 大火熱踩點你要知道!

#奈良美智 #山少女 #栃木県 #森之子 #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