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二號店登場!東京超人氣激濃「生乳專門店」插旗難波,用整間店強勢融化大阪人的胃!

神級甜品非它莫屬!2017年現身東京便造成大轟動,「日本初!生クリーム専門店 MILK」那濃郁生奶油甜而不膩,滑順的口感讓人想一嚐再嚐,令人驚豔的滋味使東京各分店總是人潮不斷。

【延伸閱讀】極濃奶香好逼人!東京首家「鮮奶油專賣店」快閃店爆發排隊潮!限定雲朵鮮奶油不能不吃!

讓東京人瘋狂的生乳專賣店,就在2018年3月16日也終於將腳步踏入關西,首間店就選在觀光客眾多的「難波」。開店首日便大排長龍,甚至排至下個轉角。但眾人就跟編輯一樣,面對人潮也並未擊退對於濃郁生乳的渴望!那光看那散發著生乳香濃魅力的餐點,早就下定決心,不管排多久也必須要滿足口腹之慾。

果然不愧是令人著迷的生乳專門店,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完全不讓人失望!無論是生乳冰淇淋、芭菲、奶昔甚至是戚風蛋糕,濃厚牛乳的奶香中帶著清爽,令人回味無窮,再訪意願極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項目】(難波CITY店,四款)

#生乳鮮奶油奶昔(600日圓)可以喝的生乳飲品!!

#生乳霜淇淋(500日圓)超級濃郁經典款!!

#生乳霜淇淋芭菲(700日圓)CP值超高奢華款!!

#生乳鮮奶油戚風蛋糕(600日圓)人氣第一輕爽可外帶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milk-craftcream.com/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なんばCITY本館1F)

#生クリーム専門店ミルクカフェなんばウォーク店

大阪二號店於2018年七月開在なんば WALK 開幕了!與City分店不同的是,這次與原宿分店一樣是有座位區的咖啡店。除了原先的定番商品,這次更將東京立川店限定的「生乳泡芙捲」以及咖啡店內限定的戚風蛋糕、焗烤燉飯也一並帶來關西囉~

 

這麼濃郁的生乳,不是要我這個牛奶控泡在難波一整天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milk-craftcream.com/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1-15 なんばウォーク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阪關西 #日本 #生クリーム専門店 MI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