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密懶人包】編輯推薦日本6個隱藏版「賞櫻絕妙拍攝位置」!不用人擠人&能拍到美照就靠這!

1 / 1

2019年追櫻行程你準備好了嗎?雖然才邁入2月,日本各網站都開始公布櫻前線預測時間啦!【開花預測時間】東京約為3月20日前後,京都、大阪開花預測時間約為3月27日前後;【滿開預測時間】東京約為3月29日,京都、大阪則約為4月3日左右,詳細的情形可以看【速報】日本全國賞櫻看這篇!2019年第一波『櫻花滿開預測時間』出爐,快拿起筆記抄下去!

(圖片來源:Weathernews

每次去日本各地賞櫻熱點,眼前就是滿滿的遊客人潮,滿開時分甚至還會有人擠人的情況,背景全部都是人~人還有人~~所以今天編輯整理出東京、大阪及京都等地,6大「隱藏版」賞櫻美景位置,除了能慢慢拍、慢慢橋角度,還能拍出絕美「櫻花隧道」,事不宜遲,趕快往下滑看更多吧!

※附▼▼各地賞櫻熱門景點總整理▼▼

請點我▶【東京賞櫻必去踩點】

請點我▶【大阪賞櫻必去踩點】

請點我▶【京都賞櫻必去踩點】

請點我▶【全國賞櫻必去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隱藏踩點】————

►Canal Cafe

異於遊走在摩登的東京澀谷街頭,神樂坂給人一種沈穩而帶著小清新的獨特氛圍,使不少文青鍾情於此。而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家位於河畔旁的「Canal Cafe」。以純白色木造為設計主調,搭配寬闊而帶著歐陸風情的戶外用餐區,人們可以邊吃著店內小甜點,邊享受著神田川兩旁夢幻而唯美的櫻花盛開美景,不用人擠人,實在必訪無誤!

 

【Canal Cafe INFO.】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日及國定假日]11:30-21:30

每個月的第一和第三個禮拜一公休,若週一為國定假日的話會營業,但隔天禮拜二休息。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1-9

 

►The WORKS

位於東京的目黑川,每逢櫻花季將變成粉嫩至極的「櫻花隧道」,是大家必來朝聖的名所之一。但若不想人擠人,編輯推薦可以至附近人氣咖啡廳「The WORKS」,遠離人群,慢慢欣賞難得一遇的櫻花街景。店內提供多款人氣甜點,像是櫻花季時分,更有特別櫻花套餐,建議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WORK INFO.】

電話:03-6416-4646

營業時間:8:00~22:3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3-18-3 1F

 

————【神奈川隱藏踩點】————

►西平畑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夜櫻必踩景點,許多人都會想到六義園或上野公園等熱門地點,但其實距離新宿約一小時車程的西平畑公園,那夢幻山上櫻花美景也是此生必去啊!

 

每到櫻花滿開時分,這裡的河津櫻將開滿整個山頭,唯美粉嫩的色調填滿了四週環境,走到較高的位置更能眺望一整片神奈川市景,當中的超長溜滑梯更是吸引大人小孩注目!小朋友猶如成為動畫中的主角,以長溜滑梯穿越由一顆顆櫻花樹所形成的期間限定「櫻花隧道」,畫面夢幻到不想離開!

 

【西平畑公園 INFO.】

地址:〒258-0003 神奈川県足柄上郡松田町松田惣領2951

開園:3月~10月 9:00~17:00
開園:11月~2月 9: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隱藏踩點】————

►大阪「玉串川の桜並木」
種植著較晚開的染井吉野櫻,且觀光客不多,沿著河川,長達5公里的櫻花隧道,是當地人才知道的櫻花景點!距離八尾市「高安站」僅三分鐘路程,非常好抵達,想避開人群一飽眼福,來這裡準沒錯!

INFO.
花期:3月下旬~4月中旬
地址:大阪府八尾市二俣2丁目~山本町北8丁目(近鐵「高安站」,地圖為鄰近銀行)

►大阪「安藤忠雄,狹山池博物館周邊」
位於安藤忠雄所設計的「狹山池博物館」旁的「狹山池公園」,屬於大阪較早開花的賞櫻勝地。遠離大阪市中心,國外觀光客也相對少,除了整條看似無止盡的櫻花隧道,滿開的櫻花環繞著歷史悠久的史蹟名勝「狭山池」。只要算準滿開時間,來到這裡絕對讓人驚艷!

INFO.
花期:3月下旬~4月中旬(開花 3/18,滿開 3/28)
地址:大阪府大阪狭山市大字岩室(南海「大阪狹山市站」)

————【京都隱藏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淀水路の河津桜——淀の桜まつり」

私藏中的私藏景點就是它!由當地居民所種植,沿著水渠步道散步,全程走完將近一個小時。隱藏在京都住宅區,觀光客極少的「淀の河津桜」三月中就約有八成櫻花開花!在這裡不僅有前來捕捉美景的日本人,更有不少爺爺奶奶會在櫻花樹下野餐,是個很美很安靜的賞櫻景點。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INFO.
花期:2月中旬~3月下旬(今年約3/17滿開)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淀木津町 淀水路一帯(京阪「淀站」)

【延伸閱讀】

【東京消息】2018櫻花提前報到!東京6大「粉色浪漫櫻花隧道」必打卡位置懶人包全報你知!

2018年大阪造幣局「櫻花隧道」時間公佈了!絕美10處大阪賞櫻熱門排名點預計開花、滿開時間總整理!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來臨!京都古色古香的絕美粉色花海,走訪15處賞櫻景點浪漫炫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anal Cafe #The WORKS #京都 #大阪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賞櫻攻略 #櫻花 #淀の河津桜 #狹山池博物館 #玉串川の桜並木 #目黑川 #神奈川 #私房賞櫻景點 #西平畑公園 #賞櫻景點 #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