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水族館TOP4!絕美浪漫超人氣打卡聖地,戀愛約會必訪推薦!

1 / 1

常看日劇和漫畫的人,一定對於戲中男女主角在水族館約會的場景不陌生,幾乎每次告白都在這,心跳加速之餘,又對於水族館多了幾分浪漫的幻想。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幾個位在東京的超浪漫水族館,超適合和男友約會,和朋友一起去也好拍又好玩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東京的絕美水族館吧!

東京水族館1. マクセル アクアパーク品川 

五彩繽紛的外觀,竟是一座水族館!位在品川的「Aqua Park」,結合了音效、燈光和裝置藝術,打造出一個與以往印象大不相同的特色水族館。其中最受歡迎的區域就是水母館,多個水母太空艙擺在一起,搭配燈光色彩變化,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了異次元!二樓還有海豚燈光秀,LED變換加上可愛的海豚時不時躍出水面,是不是超特別!

INFO.

官網:Aqua Park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東京都港區高輪4-10-30

交通:JR「品川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水族館2. 葛西臨海水族園

距離市區不遠,搭車不用半小時即可到達的葛西臨海水族園,不管跟男友還是朋友或家人,假日來這走走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水族館的外觀為透明質感的半球型玻璃建築,光在外面就超好拍!

以魚類/海鳥為主的展區相當豐富,充分展現了海底生物的奧秘。重點是水族館旁還有日本國內最大的鑽石與花摩天輪!最高點還能俯瞰東京灣和整個公園的景致,在這邊待上一天都不是問題!

INFO.

官網:葛西臨海水族園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区臨海町6-2-3

交通:JR京葉線「葛西臨海公園站」徒步約兩分鐘即可到達

 

東京水族館3. 墨田水族館

隱身於晴空塔的「墨田水族館」,有別於一般水族館設計,館內的「水世界」呈現方式就像畫一般,讓人彷彿置身美術館。雖然館內不大,但位在市區,不妨可以跟晴空塔一起安排在行程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墨田水族館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五10:00-20:00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一丁目1番2号 東京晴空塔5F、6F

 

東京水族館4. 池袋sunshine水族館

位於池袋太陽城頂樓的「sunshine水族館」,讓你想投入可愛動物的懷抱時,就能立馬前往!使用透明建築打造的戶外企鵝區,遊人從底部往上看,企鵝就像在空中飛翔,萌度爆表快門按不停!晃完水族館後還能在池袋太陽城吃飯逛街,不用舟車勞頓,趕快加入行程清單啊~

INFO.

官網:sunshine水族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30-21:00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屋上

交通:JR「池袋站」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

 

還在煩惱去東京要安排什麼景點嗎?去膩了熱門觀光熱點,不妨把水族館加進去,不但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和欣賞表演,還能體驗各種聲光設施,揮別以往對於水族館無聊的想法,以上這幾個絕對令你留下難忘回憶!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東京池袋景點推薦

👉東京「押上」必訪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高架橋下商店街」推薦

#品川 #日本 #日本必去 #日本旅遊 #日本精選 #日本行程推薦 #東京 #東京必去 #東京水族館 #東京關東 #水族館 #水族館推薦 #池袋 #池袋必去 #池袋水族館 #編輯精選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