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限定快衝!超爆紅肉桂麵包、黑白巧克力三角派、培根蛋麵薯條同步發售!秋冬必吃無誤!

嗶嗶嗶!日本麥當勞再度發威,秋冬同時祭出三大過去超人氣小吃美食,不僅有闊別7年的超爆紅肉桂麵包,還有去年開賣造成打卡熱潮的黑白巧克力三角派,重點今年還加入全新培根蛋麵口味的薯條沾醬,期間限定開賣日期及定價,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日本蒸氣眼罩最新迪士尼聯名款搶先登場!20個經典人物造型同步發售,快跟姐妹變身米奇米妮!

1.期間限定!肉桂麵包再度復活

闊別7年,去年再度登場就引起轟動的肉桂麵包「シナモンメルツ」,從即日起將限定復活開賣,在小麵包淋上熱騰騰肉桂醬,鬆軟香甜的滋味讓它,在開售首天已在SNS廣受好評!另外今年最新廣告中,更出現在《大叔之愛》中飾演「巨根」牧凌太的林遣都,實在是看到編輯小鹿亂撞~

【相關資訊】

➡️期間限定:即日起~2019年1月下旬
➡️定價:290日圓

【延伸閱讀】可愛警報注意!日本迪士尼狂推「狗狗變裝特集」萌度融化全人類!大量超Q造型快跟自家毛孩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東京重頭戲】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2.冬季限定!黑白巧克力三角派必吃

除肉桂麵包是限定必吃外,這次將於10月26日推出的兩大冬季限定「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三角派,從去年開售已風靡全日本,加入滿滿濃郁巧克力醬包覆在脆皮之中,身為巧克力控你絕對必嚐鮮!

【相關資訊】
➡️黑巧克力:2018年10月26日~2019年2月下旬(預定)
➡️白巧克力:2018年10月26日~11月下旬(預定)
➡️定價:120日圓

【延伸閱讀】美戰快閃店10月限定開幕!「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首度1:1神還原月野兔房間!最新週邊曝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網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方Twitter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3.全新限定登場!培根蛋麵醬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培根奶油蛋麵的朋友有福拉!繼去年日本麥當勞所推出的肉醬口味薯條沾醬後,這回再度推出全新口味「培根奶油蛋麵醬薯條」,用三種起司所製成的熱騰騰沾醬,配上濃郁奶油中帶著培根香的口味,閉著眼睛根本以為是在吃培根奶油蛋麵阿!

【相關資訊】

➡️2018年10月19日開始發售
➡️定價:390日圓

【延伸閱讀】2018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直擊!編輯精選20款超生火商品總攬攻略!樂園&海洋限定版及價格必讀!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網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方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超霸氣波音787近在眼前!teanLab光雕展首進駐中部機場!FLIGHT PARK名古屋強勢開幕!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日本麥當勞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