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頁居然有還感人彩蛋?!日雜《BRUTUS》再度推出珍藏「台灣特集增補版」,可惡又要搶不到了啦!

1 / 1

以介紹文化及生活風格為主的日本雜誌「BRUTUS」去年介紹台灣時,將台南國華街景作為當期封面,掀起了一股熱潮,甚至還有人做出封面產生器,大家都在製作屬於自己的封面呢!由於人氣爆棚的關係,最近又再推出了台灣特集增補版,封面同樣是國華街,這次則是使用夜景,超有feel!

<延伸閱讀>【7月號曝光】X-girl超狂7項豪華彩妝組好燒!10本最新日雜附錄贈品單元來囉!

還記得去年七月這本特輯在台灣引發熱議,有些人覺得這是台灣之光,有些人則認為台灣街景雜亂,放在雜誌上不好看等。不過無論怎麼說,這都是我們的寶島台灣,也有不少透過日本人因為這本的關係對台灣有了進一步的瞭解,相信也是推動觀光的一大步!

2017年7月發售的特集,獲得了台灣觀光局的貢獻獎肯定,BRUTUS這回推出增補版,增加了墾丁、太魯閣、花蓮等旅遊情報,介紹更多台灣有趣、好玩的地方以及人氣爆棚的美食。

「從東京出發只要三小時,時差僅有一小時」不用多想了,立即出發來台灣玩吧!

<延伸閱讀>來士林夜市不要再大雞排了!這 15 間ㄅㄧㄤˋㄅㄧㄤˋ人氣美食你試過了嗎

還以為只有增加三個地點,換個封面就沒了嗎?那就大錯特錯啦!

在這本增補版的尾頁,特別精選用封面產生器所製作出來的「BPUTUS台灣封面」,集結拼成整整兩頁,在整個版面上寫下「謝謝台灣」四個大字!看了心中有股暖流升起,揪甘心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自己的國家被日本如此豐富地介紹真的好感動,覺得必須要買來收藏!只能說台灣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不但有好山好水及各式各樣的美食,就連人們也都親切熱情,我要大聲高喊:我愛台灣!

不多說先去下訂單囉(笑)

<延伸閱讀>找那個膽子最大的朋友叫他來面對!盤點全台6個玻璃觀景步道,你挑戰過幾個了呢?

INFO.

實體販售點:各大實體書局

網路販售點:《博客來》《誠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BRUTUS #台灣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雜誌 #日雜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