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被療癒派小浣熊給融化了~浣熊粉快來跟編編來東京這家「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

1 / 1

每次一聽到有卡通主題咖啡廳要開幕的消息,總是讓人非常心動要去朝聖,尤其是結合可愛外型的甜點美食,明明已經花錢買下,但是因為太可愛了卻不捨得吃,實在讓人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啊。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家可愛得讓人絕對無法守住錢包的「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

” style=”height: 370px;”>

#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ラスカルベーカリー by CHARABREAD)

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位於東京吉祥寺,車站步行大約十分鐘即能抵達。還沒走到店裡,就可以聞到麵包的香氣隨風而來,讓人心情不自覺地愉悅了起來。在進到店內前,可以看到店門口畫上了小浣熊和麵包的圖案,相當地可愛。

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一樓販售多款麵包,每款麵包都用上了小浣熊的元素,像是有三種不同表情的小浣熊麵包、有著小浣熊臉的輪廓的吐司,還有小浣熊尾巴形狀的麵包,身處充滿麵包香氣,且被小浣熊圍繞的環境,不知不覺內心都被融化了呢。

店內大部分麵包價格約落在300日幣~400日幣之間,餐點部分也是約750日幣~850日幣,價格合理而且可愛好吃,難怪這麼多人前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b.bc-charabread.com

(圖片來源:rb.bc-charabread.com

在一樓購買的麵包,都可以拿到位於二樓的用餐區享用。除了麵包,店內還有販售限定「小浣熊尾巴燉派」、「小浣熊三明治」、「小浣熊法式火腿起司吐司」以及「特製冰淇淋泡芙」,每一款都可愛到編輯融化,不知道該選哪一款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離開之前,當然不能錯過只有這裡才有的「限定小浣熊」周邊產品。每款商品都印上了穿上烘焙師傅制服的小浣熊,可說是荷包最危險的一級戰區。

(圖片來源:rb.bc-charabrea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b.bc-charabread.com

如果有機會來到吉祥寺,除了在街頭漫步,享受當地清幽的環境帶來的悠閒氣氛之外,也務必到「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來療癒平時因為工作而感到疲勞的身心。至於原本就喜歡小浣熊的,不用猶豫,衝就對了!

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 INFO.
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
營業時間:


平日 8:00 – 20:00
假日 10:00 – 20:00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4-7-2

【延伸閱讀】

預約大爆滿!東京首家常駐寶可夢咖啡廳「Pokemon Cafe」開幕實況!各位訓練師必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酷踩點帶你去!東京鐵塔隱藏打卡店「鐵塔倒影咖啡」夯爆全日本!詳細資訊快看這裡!

【PopJapan專訪】報導無數東京火熱夯店、跟著這位來自台灣的IG吃貨達人趴趴走,保證讓妳胖5公斤回家!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吉祥寺 #小浣熊 #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