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加入蕨餅?京都祇園辻利 x 日本Mister Donut最強聯手推出限定奢華宇治抹茶系列!

1 / 1

召集所有抹茶控!日本Mister Donut繼去年與京都祇園辻利合作推出的「祇園辻利抹茶系列」甜甜圈大獲好評後,今年宣布再度合作,推出第二彈「深く、抹茶。」抹茶主題,身為宇治茶代表的祇園辻利,抹茶等級相信都是得到各位抹茶粉絲所認證的,這次他們將一次過推出共九款不同口味的甜甜圈,搭配兩款抹茶歐蕾的選擇,於2018年4月6日期間限定登場,這強勁的組合,真的不得不親自到日本一嘗到底有多厲害!

(圖片來源:misterdonut.jp

這次所推出的九款甜甜圈中,包括最新「黑糖甜甜圈 宇治抹茶白玉」、「黑糖甜甜圈 宇治抹茶蕨餅」以及超人氣「宇治抹茶紅豆芙樂奇」、「宇治抹茶黑蜜芙樂奇」和「抹茶巧貝」等,首日開賣第一天已急速成為SNS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可見其火紅程度真的非常驚人!

(圖片來源:misterdonut.jp

(圖片來源:misterdonu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期間限定抹茶系列將從2018年4月6日始,在日本Mister Donut各分店發售(部分商店除外),趕快趁現在新品開賣到店裡試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yle=”height: 370px;”>

圖片來源: misterdonut.jp/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