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大洗牌,日本男生最想成為的TOP 10理想臉孔!想不到第一名居然是大家最愛的小鮮肉_____!

1 / 1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辦投票,什麼都可以投簡直是無奇不有,每次都忍不住點進去看那些排名,時而點頭認同,時而毒蛇一番~

今天編輯要來揭曉的就是日本男生最想成為的理想臉蛋TOP 10!準備好了嗎?想知道你的最愛究竟有沒有在榜上,趕快跟著看下去!

<延伸閱讀>日本最強富士搖滾音樂祭’18陣容名單嚇死人!葛萊美獎得主Kendrick Lamar&超過200組表演者都來了!

 

NO.10 玉木宏

出演過電視劇《交響情人夢》等知名影劇的玉木宏在日本影視圈佔有頗重要的一席之地,編輯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他的死忠粉呢~據日本網友描述,喜歡他給人一種相當清爽、乾淨的感覺,喜歡他冷靜又彬彬有禮的樣子。不過這次居然掉到第十名,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驚)!

(圖片來源:ドラマ「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9 佐藤健

佐藤健曾擔任過不少影劇的主演,像是《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亞人》等都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日本男性認為他的眼神帶有光芒十分銳利,且五官相當精緻可愛,根本就是一台發電機啊~

<延伸閱讀>石原聰美、綾瀨遙各出新戲!夏季必追8部日劇預告清單出爐!暑假當顆沙發馬鈴薯配日劇囉!

 

NO.8 福士蒼汰

福士蒼汰演技雖然一直不被看好,但從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到《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及台灣尚未上架的《愛してたって、秘密はある。》都能看見他不斷在進步的演技,加上高顏值真的是賞心悅目!既青春靦腆又不失陽剛的氣息獲得許多日本男性嚮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en-on.co.jp

(圖片來源:ken-on.co.jp

 

NO.7 坂口健太郎

這位不用多作介紹,大家應該都把他當成國民男友了吧(笑)鹽系臉孔不分男女都是他的粉絲,樸素、簡單又乾淨的五官讓不少日本男生都想向他看齊,每次只要有他的特輯就是必收無誤!不過坂口居然才第七名,真是讓人跌破眼鏡,畢竟在不少人心中他可是難波萬。演技不斷增進的他,正挑戰著由超人氣韓劇所改編的《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大概會為他拉回不少排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秋、冬一整年毫不保留大放送,坂口健太郎2018年最新《25.6》寫真書

 

NO.6 木村拓哉

有「日劇男神」之稱的木村拓哉,不管過了多久依然還是人氣爆棚,尤其是最近出演《BG~身邊警護人》在裡頭簡直帥炸,對於不少日本男性來說,提到最帥代表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他!隨著傑尼斯藝人的照片解禁,大家也可以漸漸在網路上看到偶像的身影囉~

(圖片來源:tv-asahi.co.jp

 

NO.5 高橋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日劇《四重奏》後,高橋一生的人氣就不斷增高,最近也有許多電影在台上映,完全被他迷得暈頭轉向啊~有些日本網友認為他又酷又可愛,找不到缺點挑剔,再加上精湛的演技,獲得第五名可說是實至名歸!

<延伸閱讀>「無印良品系男子」時代來臨!擁有如陽光般超暖微笑的好感100男友!

 

 

NO.4 妻夫木聰

編輯的最愛來了~還把他設成桌布呢(笑)堪稱什麼都能演的實力派男星,演過無數日劇及電影,已是日本影視界中的佼佼者,大叔的魅力無法擋!除了顏值高以外,又帶給人爽朗、親切的感覺,讓他獲得了許多日本男網友的青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愚行錄官方Facebook

 

NO.3 藤岡靛

終於進入前三名啦~第三名就是國民男神藤岡靛!想當初青春時期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等都有他的身影,讓他在台日都吸引了不少粉絲。能演能唱且精通各種語言,在各大廣告、影劇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拜託請愛我(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中,黑澤主任傲嬌反差萌形象更是在近期將他推至高峰!溫柔又不失男人味的長相超有吸引力,難怪這麼多男生都想成為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竹野內豐

大叔再添一枚!獲得不少電影獎項的竹野內豐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超man的長相說是成熟男人的代表一點都不為過,不管是在男女心目中他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已經蟬聯好幾次理想臉蛋啦!

(圖片來源:【公式】テレビ東京ドラマ部

(圖片來源:【公式】テレビ東京ドラマ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 竹內涼真

登愣!第一名就是近期最火紅的小鮮肉「竹內涼真」啦~他是不是也是你心目中的頭號理想型呢?最近在日劇中大放異彩的他,演技也逐漸進步,獲得日本不少男女的喜愛,就連在台灣也有很多粉絲,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大家有發現,這次的排名上的男星幾乎都能在「2018年全新強檔春季日劇(點我)」發現他們的身影嗎?

相信這十位中一定有妳的愛名列榜上,無論是長相或是在戲劇上的表現都讓人著迷,不知不覺就存了好幾張照片下來(笑)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精選 #理想臉蛋 #生活娛樂 #男星 #編輯精選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