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更新】日雜美妝附錄持續噴發!Snidel豪華彩妝組和SUQQU底妝竟然都是贈品!高CP到不敢相信~

日本美妝產品附錄持續霸佔附錄界中!彩盤不稀奇,SUQQU和PAUL&JOE粉底液試用包也超有誠意放送,編輯為你整理出五月各大日雜贈品附錄情報,廢話不多說,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SWEET》
繼上個月推出繽紛指甲油+花朵收納袋組之後,五月號又再次推出snidel的「收納袋x彩妝組合」!彩妝內容包括四色眼影盤、磚紅色的唇頰兩用腮紅、粉橘色的唇蜜、以及紅棕色眼妝筆。收納袋雖然和四月號是相同圖案,但在顏色上稍做微調,上個月有收指甲油組的人這組也不能放過!

 

(圖片來源:tkj.jp/swe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sweet/

 

《美的》
五月號推出的附錄是河北裕介監修的BITEKI x KAWAKITA潤唇膏&SUQQU粉底液試用包!唇膏不是透明色,而是帶了些亮粉的裸色。貴桑桑的SUQQU這次將推出粉底液3ml試用贈品,這麼有誠意的試用份量當然是很開心地收下囉(笑)

 

《IN RED》
與ADAM ET ROPE`聯合推出的超省時豪華彩妝組,也是一把火燒到各位少女的心呢(笑)!神崎惠本身就是個超忙碌的媽媽,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因此本次設計了超省時化妝組,就算沒有小孩,愛賴床的妳也需要來一套!六格彩盤是唇頰彩、修容、眼影、眉粉的超強組合,另外也附有唇蜜、打亮粉以及唇頰兩用蠟筆,簡直是趕上班的超強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W》
完美的眉型與小臉一次達成,小田切HIRO監製的修眉彩妝組即將在《Glow》登場!附錄中的別冊也將教大家成熟且具小臉效果的眉型畫法~眉毛要是畫不好,再精緻的妝容都顯得很浪費呢!

 

 

 

《VOCE》
這組肯定上架就被搶光了吧!這次《VOCE》所推出的PAUL&JOE系列附錄中,內容有透亮保溼粉底液試用包組,主打發光系的自然妝感,以及花朵&貓咪小鐵盒2入組。除此之外夾頁中還有HAKU藥用美白精華液試用包組、Naturie薏仁保濕凝膠試用包哦~一次就能收到這麼多的小禮物,果然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推坑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 Cam

粉嫩夢幻的掃具,絕對是每個女孩兒都想擁有的化妝包必備單品之一!這次《Can Cam》推出的莉卡娃娃腮紅刷,夢幻指數破表~優越的抓粉力讓大家輕鬆打造娃娃般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Y》
若化妝包是走時尚簡單路線,那麼AYA監修的美肌刷具一定合你心意!黑色素雅的外型成熟而有品味,刷毛的另一端是海綿頭,另附有收納小袋,隨便收都不怕髒!另還有咖啡色染眉膏,如果有染頭髮的朋友,使用它則能讓眉毛看起來更柔和自然,與髮色完全就是絕配組合~

 

 

《MORE》
這我一定收!超亮眼的飾品收納包來自高質感品牌FURLA,有著鮮豔奪目的早春桃紅色,搭配閃亮金色拉鍊,而且仔細看拉鍊居然還是兩顆小櫻桃,整體可愛又俏皮!而內部特殊的收納設計讓項鍊、手鍊不再打結,耳環也可以好好地收納,CP未免太高!

《M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要有一個時尚有格調、容量大且不怕髒的化妝包,這款來自JOURNAL STANDARD L`ESSAGE的箱型化妝包就最符合你願望了!特大容量,加上內部多層分隔設計,讓刷具、腮紅、眼影盤等等全部完美收納。外面是黑色格稜,成熟又優雅,大人風設計身為時尚潮人的你不容錯過!

 

 

《mini》
《mini》最新附錄是SNOOPY×MILKFED太空灰金屬色錢包,雖然小小一個但裡面夾層超多,除了能放零錢、鈔票和卡片外,悠遊卡也可以一起收納在背面,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th》
本月份可愛系小物附錄的比例實在很高,感覺包款整個減弱不少呢!但還是為大家找出兩款通勤、上學的大容量好包,其中一款就是《with》推出的X Apuweiser-riche皮革托特包,大容量優雅白色包款,氣質度瞬間上升~五月號還有冰上王子羽生結弦專訪和拉頁海報~太太們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ady》

覺得白色難照顧的話,這款來自《steady》的nano・universe黑色托特包也是經典款必收。除了可以調整提帶長度,能放下A4尺寸文件夾的容量也是令人滿意。外型簡約百搭,不管搭配休閒風或成熟上班OL穿搭,也都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tkj.jp/steady/

五月號日雜實在太難整理了!超多高CP值美妝小物,每一本都超想放進來燒大家,接下來六月號日雜資訊,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4月日雜】彩妝盤&八色指甲油組再度全贈送!4月號日雜附錄彩妝激戰再起!連《VIVI》都罕有加入戰團!

【3月日雜】收納控快搶!3月號日雜各種收納組免費全送!連NIKO AND…托特包都是贈品!難怪掀起搶購潮!

【2月日雜】連歐舒丹護手霜也免費送?2月號日雜附錄根本賠錢在賣!JILLSTUART零錢包、11色指甲油不誇張全都來了!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五月 #日雜 #美妝 #贈品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