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踩點】號召粉紅控!不說妳不知道,京阪神6大粉色系風暴襲捲打卡熱點!

相信所有有公主夢的女生們看到粉紅色不可能不失控,編輯為大家蒐集了京都、大阪、神戶地區6個獨特風格的粉紅景點,個性風、文青風、浪漫夢幻風,不但可以滿足你的公主夢還可以吃美食的絕佳好去處!

【延伸閱讀】#京都正在夯什麼?搜刮一波時尚質感,編輯私藏13間咖啡地圖全攻略!

京都 #Mashola
從京都祇園步行到Mashola大約只需要15分鐘,走進店內強烈的獨特風格,用色大膽以「浴室」為主軸的裝潢,牆上掛著色彩豐富的浮世繪,畫作上還有燈管的小設計,今年4月才剛開幕,已經在Instagram上被稱為「京都——超話題性咖啡廳」 。

Mashola不只在裝潢上講究,特別設計出幾個拍照打卡點,店內販售的飲品更是最高!
在京都當然要喝抹茶,店家最推薦抹茶系列飲品,共三款,抹茶拿鐵、抹茶奶油起司拿鐵和抹茶提拉米蘇拿鐵,抹茶色搭配粉紅色,強烈的跳色效果,怎麼拍都很oshare~(日文的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桜之町406 1-A
交通方式:「三条站」下車,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s://mashola.business.site/

【延伸閱讀】#這11間超人氣店家你都吃過的話,我就稱你為京都甜點大神!

京都 #California Laundry Cafe & Co.
關西地區與日本其他地區相比雨量較多,因此老闆決定在京都福知山市開設一家乾洗衣機店,為了不讓客人無聊,設立了洗衣店與咖啡廳的複合式環境,等待洗好衣服的同時,配杯咖啡享受悠閒時光。

很難想像在古都的京都,有充滿美國西海岸風格的店家,藍天白雲下,佇立於馬路上的粉紅色招牌更引人注目,洗衣間內大片鮮豔的粉紅色牆壁,可能衣服都洗好了,還捨不得離開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京都府福知山篠尾新町3丁目116番1号
交通方式:「福知山站」下車,步行15分鐘
營業時間:10:00~18:00(17:30最後點餐)
官網:http://clc-co.com/index.html

【延伸閱讀】#京都不是只有抹茶、生八橋!編輯的口袋地圖還有這10間特色咖啡甜品店!

大阪 #宇・のき
店內裝潢以簡單的粉紅色調和木製桌椅,店家使用許多花草擺設,襯托出優雅又自然的用餐環境,身為微文青,時不時又充滿少女心的編輯,大愛這家店!

以有機食材製作而成的生蛋糕和散壽司聞名,生蛋糕不透過烤箱加工製作,呈現食材最天然的味道,美麗的食物搭配樸素又不失質感的器皿,真的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府茨木市末広町3−31
交通方式:「茨木市站」下車,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30分~18:00(17:00最後點餐)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____no_ki__/

【延伸閱讀】 #吃膩心齋橋了!大阪本町韌公園隱藏版美食好店,繞一圈就會肥!

大阪 #THE MARK COFFEE SUPPLY OSAKA
仙台、神戶皆有分店,近期更在京都展店,這位於通天閣周圍的商店街,整家咖啡廳都是粉紅元素,灰灰的混泥土配上粉紅色,太有質感了,擺設則走街頭個性風格,走帥帥女孩風的姊妹們,這家咖啡廳是為你而開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販售咖啡、水果冰沙、果汁汽水和每月限定飲品,近期還新推出瓶裝珍珠奶茶,有基本的奶茶口味,還有紅茶和草莓牛奶口味,是一家拍照拍不膩,飲料又很讚的必去咖啡廳!10月12日也在大阪南崛江開店,逛心齋橋時也能前往坐坐唷~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2丁目3−4
交通方式:「新今宮站」下車,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themark.jp/index.html

【延伸閱讀】 #特搜6家『大阪療癒超人氣鬆餅店』,一起呼叫永遠填不飽的甜點胃吧!

神戶 #NEW ROUGH RARE
NEW ROUGH RARE是一整棟的複合式餐廳,一樓是用餐空間和畫廊,二樓是咖啡廳和雜貨區,三樓為娛樂空間,四樓則是可以辦婚宴或活動的會場,店家最火紅的拍照點是位於一樓延伸到二樓的粉紅色塗鴉牆壁,女孩們都會買一份可麗餅,坐在牆前拍拍拍~這背景真的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明石町18−2 大協ビル
交通方式:「元町站」下車,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roughrare.com/menu/

【延伸閱讀】#新手玩關西只需要660日圓,玩遍神戶知名景點!初心者不可不知的「City Loop」一日遊

神戶 #HOTEL KITANO CLUB
HOTEL KITANO CLUB內設有婚宴會場、餐廳和Bar,整棟粉紅色的建築,夢幻指數百分百,無法停止的尖叫聲和快門聲,進到HOTEL KITANO CLUB完全像到夢幻國度,必須把自己當公主經營~

從大門開始就是粉紅色的大招牌迎接著我們,室內餐廳販售美式和義式料理,裝潢也全是粉到冒泡的小巧思,繽紛的樓層介紹圖、大片的鳳梨打卡牆、可愛的標語樓梯,戶外區域霓虹的粉紅燈管配上木製的吧檯,晚上與姊妹們喝點小酒,享受神戶的異國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 1-5-10
交通方式:「新神戸站」下車,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 休日 10:00〜20:00
官網:https://www.hotelkitanoclub.com/restaurant/

【延伸閱讀】#就跟著日本潮人走跳東京、大阪、京都!神戶爆紅人氣質感咖啡店 W/O STAND 插旗各熱門景點!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pink #京都 #京阪神必去 #大阪 #大阪關西 #打卡點 #日本必去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神戶 #粉紅色 #粉紅色咖啡廳 #粉紅色餐廳 #關西 #關西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