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強勢回歸!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Premier Show 2018》兩大升級超嗨節目,興奮整個酷暑!

日本環球影城今夏、結定牽絆的 「那個名場景」將甦醒!!以滿意度99%誇耀的現場娛樂表演為首,激烈的水戰、完賣的超人氣餐廳等,從白天到夜晚超狂熱的「ONE PIECE」世界將陸續登場!

【延伸閱讀】#最新小小兵冰上乘車遊今夏開幕!日本環球影城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完成版快朝聖!

#航海王盛夏劇場 2018

「如果能夠再次見面,你們還能再叫我一聲『夥伴』嗎?」

結定牽絆的 「那個名場景」將在今夏的日本環球影城再現!『航海王盛夏劇場』,只有在這才可體驗到 ONE PIECE 的獨創故事,以煙火為首,使用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及特技等技術真實重現,只有日本環球影城才可呈現出來的現場娛樂表演。以及足以誇耀的壓倒性人氣度以及滿意度演出超過 500 場以上、總動員人數突破 100 萬人、去年的滿意度更高達 99%,以卓越的技術和品質獲得了「世界最高的榮譽」。

今年魯夫們將再次拯救薇微公主的危機,以在系列裡獲得首屈一指人氣的故事為主題,園區才有的獨創故事。精彩的戰鬥和結定牽絆的 「那個名場景」將以驚艷的品質呈現。僅請期待這熱血沸騰的興奮、狂熱與感動的大型娛樂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前活動照片

▼先前活動照片

♦ 舉辦期間:2018 年 7 月 6 日~9 月 30 日,共 84 場 (7 月 10 日、8 月 2 日、9 月 5 日休演)
♦ 舉辦地點:水世界
♦ 舉辦場次:1 日 1 場 (入場時間 18:45 ,開演時間 19:15,約 75 分鐘)

【延伸閱讀】#日本環球影城全新「水世界 WATER WORLD」終於開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航海王夏日水戰

有多久沒有盡情地打水仗了呢?僅在夏日,全身濕透的「潑水戰鬥」將更加威力提升!手拿水槍,前進到覬覦秘寶的敵人本營裡吧!和「草帽海賊團」成為夥伴,在與敵人的水戰中更加提升戰力,盡情的感受只有在夏日才有的全身濕透的快感!

今年夏天強勢回歸!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夏日水戰》盡情的感受水中激戰!

【編輯USJ現場直擊!航海王強勢回歸!】👉http://bit.ly/2sHwVxO-呼叫海賊迷!!跟海軍水中激戰囉!夏天就是要玩水!拿起水槍,和「草帽海賊團」成為夥伴,與G-5斯摩格、黃猿來場激烈水戰😍(話說~魯夫皮膚也太好XD)#大概100年沒玩水槍了😎-看更多隱藏踩點👉#波波日本📷 cr: 日本編-來IG找我們瘋日本🌸bit.ly/popjapan_mag

Posted by PopJapan 波波日本 on Monday, July 16, 2018

拿起水槍武器與海軍大將黃猿、中將斯摩格、BIG MOM海賊團來場激烈的攻防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軍、BIG MOM海賊團旗幟

▼水槍、防水手機套

♦ 舉辦期間:2018 年 7 月 6 日~9 月 2 日
♦ 舉辦地點:水世界入口附近
♦ 舉辦場次:1 日數次(根據日期而有所不同)

【延伸閱讀】#最新光雕投影巡遊直擊!日本環球影城「4大電影夜間遊行」搶位攻略&路線圖公開!

#香吉士的海賊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這些對女士動手的無理之徒,我要好好教教你們用餐禮儀!」

每一年均完售,大受好評的「香吉士的海賊餐廳」今年也將登場!可以感受到「草帽海賊團」的廚師香吉士的絕品法式料理和盛情款待唷~

▼肉主餐法式料理、魚主餐法式料理

▼兒童餐、外帶下午茶點心組合

▼飲品、限定設計攪拌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舉辦期間:2018 年 6 月 1 日~9 月 30 日(6 月 4 日~7 日、11 日~14 日、18 日~21 日、25 日~28 日 不舉辦。)
♦ 舉辦場次:1 天 4~5 場、各場 80 分鐘、交替制(需事前預約座位)
♦ 舉辦地點:Lombard’s Landing

【延伸閱讀】#大阪環球「傳說中」乘車遊期間限定復活!徘徊在生死的激戰 『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逼近眼前!

#草帽海賊團的宴會餐廳

「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草帽海賊團最愛吃的食物通通端上桌!拿起杯子跟身旁的夥伴歡樂乾杯吧!

▼魯夫造型飲料杯、蘇打果凍&草莓棉花糖果凍(含喬巴造型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¹魯夫的牛肉大餐、²索隆的雞肉大餐、³香吉士的魚肉大餐

▼兒童餐

♦ 舉辦期間:2018 年 6 月 26 日~9 月 30 日

♦ 舉辦地點:Discovery Restaurant

【延伸閱讀】#美戰迷終於等到了!日本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全新體驗攻略,獨創週邊首賣搶翻天!

#《航海王Premier Show 2018》園區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

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圖片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ONE PIECE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海賊王 #環球影城 #航海王 #航海王Premier Show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