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生理期痛死我都要吃!冰品控們快閃遠一點,這個帳號會釋放心中的貪吃小惡魔呀!

經常去日本旅遊或是長期關注日本消息的捧油們,一定知道日本超商的冰品種類有很多,有限定款、有必吃款,短短幾天的觀光行程根本不可能一次吃完全部口味,如何順利找到自己心頭愛,這時候就非常重要!冰品控們必追這個帳號icebu.jp,讓你馬上找到下次遊日該吃哪個準沒錯!

除了各式各樣的冰品包裝外觀外,icebu.jp還會把冰品剖面給你看!連裡面的內餡的看得一清二楚,讓你完全知道裡面有什麼,想吃有餡料的該選擇哪些下手(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就連甜筒也會從中間剖下去給你看!想不到原來甜筒的剖面圖竟然會是如此療癒的畫面~

除了超商冰品外,icebu.jp也很常介紹一些特色冰品店家,讓你越看越心癢!

下次去日本玩,就算生理期我也要把這些看了好生火的冰品全部吃光降火氣啦!(但還是要提醒女孩們,生理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cecream #冰淇淋 #日本 #生活精選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