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帆布袋大比拼!六月號日雜附錄共10本全整理給你!拉拉熊&嚕嚕米收納擄獲萬眾少女心!

六月號附錄即將掀起一股帆布袋激戰!各種收納組合、化妝包通通一次大登場,除了有簡約系列大容量SOHOLM CAFE收納包,也有擄獲萬眾少女心的嚕嚕米、拉拉熊、迪士尼「米奇衝浪」組,事不宜遲,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IN RED

6月號的《IN RED》附錄完全擄獲櫻花妹的心!這次與嚕嚕米合作推出「小不點」豪華6件組,包括手提迷你帆布袋、帆布袋收納包、小零錢包,以及三個瓶子圖案的拉鍊透明袋,畫風可愛加上色彩鮮豔,非常適合夏天跟姐妹們出遊野餐使用!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ady

拉拉熊粉絲快手刀衝了!這次《Steady》推出可說是超划算的「拉拉熊4入贈品組合」!除了有以黑白作設計主題的“Everyday with Rilakkuma”及經典拉拉熊可愛萌呆臉收納袋,還同時加贈拉拉熊印章和攜帶式紅色印章印泥,贈品澎湃,內頁也有國民女友有村架純以及超人氣新生代男神新田真劍佑等專訪介紹,實在必買無誤!(推坑)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MI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的,你沒看過!6月號《MINI》全新推出X-GIRL超特大旅行包!H34×W49×D18cm的極大容量設計,離家出走或簡單來個來兩天一夜小旅行,行李全部放好放滿沒問題!(笑)全黑色外觀設計,搭配前方顯眼三角形“X-GIRL SINCE 1994”簡約有型的LOGO,帶出門整個帥出新高度!而且重點是,包包還能收納折疊變成超迷你正方形,這萬能包我收定了!(笑)

 

《SPRiNG》

先不看附錄,封面已讓人注目!這期《SPRiNG》封面主角就是主演本季日劇《信用詐欺師JP》的詐欺女王長澤雅美!率直爽朗的超短髮造型,加上聰明又帶點可愛的劇中角色定位,播出後瞬間擄獲百萬粉絲!另外看看封面附錄介紹,竟然也是一個震撼「豪華指彩組」!由高橋愛所推出的全新一共10款贈品,包括本季必備的春夏6色指甲油,亮甲油等2入,還有“Enjoy Spring”透明指彩收納袋及指甲銼,有了它們絕對能一包走天下,不用再買任何指甲油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リンネル》

又是一個嚕嚕米聯名系列!本期《リンネル》所推出的,就是一共5色的嚕嚕米指甲油組。以大地系的綠與裸色,讓指甲增添自然美,另外也有紅、藍及粉色作選擇,有時俏皮、有時簡約,加上附贈的嚕嚕米指甲貼紙,一貼上直接可愛度大增10倍!

 

《MUSE》

迪士尼系列果然還是定番附錄之一!本次《MUSE》推出全新雜誌限定“SURF MICKEY KAMAKURA”組合,以「米奇衝浪」的經典可愛圖樣,設計出簡約時尚的米色帆布收納袋及折疊式鏡子,另外附贈便利貼及米奇貼紙,喜歡簡單帆布系列的你,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W》

春夏附錄根本就是帆布袋大比拼,這次就連《GLOW》都以超大容量的帆布袋加入戰團!相較上述日雜所推出的帆布袋組合,這次主打大容量、簡約兩大特色的SOHOLM CAFE收納包款,經典米色搭配簡約大方的文字與圖案,不僅可以收納化妝品或保養品,還能放下毛巾等生活用品,家裡收納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Cam》

《CanCam》6月號附錄則是資生堂integrate所推出的全新「果凍粉凝霜」迷你試用包,配合以祈求戀愛運而聞名的青島神社特別監製的小御籤,6月希望每個女生的戀愛運不斷UP!

 

《MORE》

今年6月號2度登上日雜封面的有村架純,頂著「國民女友」稱號果然魅力無法擋!這次《MORE》也加入MERCURYDUO的肩背包,以粉嫩色調作底,配上浪漫而充滿春天感覺的桃色及淡藍飄花,適合喜歡唯美花感設計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re.hpplus.jp)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經過本月各大大小小的收納附錄後,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由髮型師山本浩未監製的彩妝組。集眼影與腮紅於一身的彩妝盤,加上一共三支眼線筆、眉筆及大亮筆,感覺買完這組就完全可以化完全妝出門!

想知道七月號日雜最新情報,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精選 #6月 #大阪關西 #日本 #日雜 #最新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附錄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