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得出的經典角色一次滿足!《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紀念展第三彈,東京火熱展出中!

第三彈正在東京火熱展出!刊載著無數位人氣角色明星,佔據大小孩子們人生一大半,1968年創刊至今走過大段歷史的《週刊少年JUMP》今年終於迎來了50週年!

漫畫主角群的粉絲年齡層非常廣的《週刊少年JUMP》在這次的創刊50週年紀念展,以出版年代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彈「創刊~1980年代」、第二彈「1990年代」、第三彈「2000年代~現在」,集結當代當家作者,展示各種原畫作品、經典名言,甚至特別設立不少的拍照點,還有主題咖啡廳、展場限定週邊商品店,絕對能把童年回憶從你腦海深處中抓出出來!

#第一彈「創刊~1980年代」傳說的開始(已結束)

2017年搶先曝光的初代展,經典中的經典都在這,!然編輯沒有經歷過這個年代,但《聖鬥士星矢》、《北斗神拳》等仍是能在耳邊聽見這些知名作品。

INFO.
日期:(已結束)2017年7月18日~10月15日
地點: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階)

#第二彈「1990年代」發行數達653部的衝擊(已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稱霸我們童年,甚至橫跨兩個年代的動漫卡通《七龍珠》、《幽游白書》、《遊戲王》、《神劍闖江湖》、《灌籃高手》、《靈異教師神眉》等將近50部作品至今仍被大家所愛,經典角色、場景原汁原味一一呈現在眾人眼前!

 

INFO.

官網:https://shonenjump-ten.com/vol2.html

日期:(已結束)2018年3月19日~6月17日
時間:10:00~20:00
地點: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彈「2000年代~現在」持續進化的最強雜誌

當今仍火紅中的《海賊王》、《火影忍者》、《銀魂》、《BLEACH 死神》、《死亡筆記本》、《烏龍派出所》、《排球少年》、《影子籃球員》、《棋靈王》等多達45部,這一個年代不管是仍在連載中,還是已迎來完結的作品,相信不少人也跟編輯一樣,曾為了他們的劇情走向落下感動的眼淚!

 

除了作品重點展區,也有在官網公布與各作品作者面對面的機會,光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就好想手刀衝日本!

▼第三彈部分參展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場佈置

前往展覽還能得到經典作品的貼紙,50週年紀念展除了有周邊商品販賣處之外,每一期更還推出了期間限定主題餐廳,其中第三彈最有話題性的莫過於是長到驚人的「大傑吉拿棒芭菲」!實體化大的大傑,相信有看過《獵人》的各位必定懂!

▼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展場限定週邊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s://shonenjump-ten.com/vol3/index.html 
日期:2018年7月17日~9月30日
時間:10:00~20:00
地點: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階)

看完展覽介紹編輯早就熱血沸騰,想必有不少人小時候為了看這些卡通而死守電視機前,直到現在,海賊王、銀魂、烏龍派出所等等這些擁有超高人氣的角色動畫也仍持續在活躍中,想必在現場也能看見爸爸媽媽牽著小孩前往「想當年」!

但要注意《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紀念展並不是所有的作品展區都能拍照攝影,想要留念之前要先確認一下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圖片來源:shonenjump

 

今年夏天強勢回歸!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Premier Show 2018》兩大升級超嗨節目,興奮整個酷暑!

Elmo、魯夫、悟空、卡娜赫拉!日本人氣「Cable Bite咬咬傳輸線保護套」推出多款聯名,想搶先記好發售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暑假最絢爛打卡點!日本最強光雕團隊NAKED奪目打造 ,360°夢幻視覺系「光影東京」特展六月登台!

#展覽 #日本 #期間限定 #東京 #東京關東 #週刊少年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