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場景神還原!日本「嚕嚕米主題公園」園區活動&設施,一次帶你逛!

1 / 1

撰文編輯#Guillaume

全球超人氣動畫人物、來自芬蘭森林姆米谷的嚕嚕米家族,白白胖胖的可愛外型、以及柔和且撫育人心的色調,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最近頻頻發出好消息,在去年2019年3月16日開幕啦!在日本埼玉縣開設全新超大規模的「嚕嚕米山谷樂園」,已經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霍爾的移動城堡》將實體化成真!吉卜力宣布超大規模動畫世界「吉卜力公園」2022年開幕!

(圖片來源:metsä village

作者朵貝·楊笙所創作的嚕嚕米童話世界,至今已有將近八十年的歷史,人氣絲毫沒有減弱外,各種最新周邊產品都吸引全球粉絲,在埼玉縣開設「嚕嚕米山谷樂園」的消息,一起來看看裡面的樣子吧!

 

#メッツァ アンブレラスカイ・デザインプロジェクト2020

[期間限定]2020/06/04-2020/0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 metsä雨傘天空」主題活動,由主題公園以及旁邊的北歐森林村莊「metsä village」聯合舉辦。步道的上空掛著許多不同顏色的透明雨傘,透過光線與陰影的折射顯得更耀眼奪目。根據暖色系及冷色調的雨傘,分成許多條步道,最特別的是還能看到卡通中的精靈「溜溜們」掛在頭上,彷彿真的來到童話世界一樣。

👉世界級彩色雨傘天空!嚕嚕米主題公園最新活動,上千支雨傘唯美登場!

#嚕嚕米山谷樂園(ムーミンバレーパーク)

「讓你置身嚕嚕米的夢幻世界!」來到受自然環繞的「嚕嚕米山谷樂園」中,你會發現一個個似曾相識的畫面一幕幕呈現眼前,如嚕嚕米一家所居住的嚕嚕米洋房、湖中小屋及燈塔等等,各種景點都按照原著搭建,另外也有各個嚕嚕米展覽展示館,一切都讓你感受到有如跳進動畫情境,令人驚喜不斷!

👉通通免費入場!東京富士急樂園7月起「不用錢進園」也太爽!省1,500円可玩更多遊戲

(圖片來源:met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嚕嚕米山谷樂園的主要設施

#入口處

「嚕嚕米山谷樂園」的入口以「原作」作設計概念,利用一本本經典嚕嚕米「故事書」,打造超巨型書本走廊,一本本書頁排列在旁,讓我們更期待朝向嚕嚕米山谷邁進。

入口處還特設鬆餅屋和特設紀念品商店,遊人在進園或離開之際,都能在此帶著這份充滿「回憶」的伴手禮,感受嚕嚕米的魅力所在。

👉震撼彈再+1!最新小小兵冰上乘車遊今夏開幕!日本環球影城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完成版快朝聖!

(圖片來源:met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嚕嚕米之家(入場費:1,000日圓)

包括地上三層、以及閣樓房及地下室,「嚕嚕米之家」完美重現出與原作相符、帶著獨特又充滿復古童趣味道的童話環境,彷彿可以感受到嚕嚕米一家和夥伴們就在身邊般。

👉3年4班同學集合!小丸子鐵粉必朝聖這人氣爆棚的「櫻桃小丸子樂園」

環境介紹:

閣樓:嚕嚕米爸爸書房

3/F:嚕嚕米&小不點的房間

2/F:起居室&嚕嚕米爸爸、嚕嚕米媽媽的房間

1/F:廚房及飯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室:糧食儲藏室

(圖片來源:metsa

#展示空間

「嚕嚕米山谷樂園」的展示空間部分更是讓人失心瘋不得不去!一樓有「全世界最大」的嚕嚕米商店及主題餐廳,二樓是作者朵貝·楊笙的作品展示區及咖啡廳和選品店,三樓則是嚕嚕米故事「場景巡禮」,利用多媒體設施,讓遊人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樂園設施。

👉童年夢想~終於可以縮小住在樂高城堡!名古屋全新樂高飯店&水族館4月正式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tsa

#海之管弦樂團號(入場費:1,000日圓)

以「勇氣」、「挑戰」、「友情」、「家人的羈絆」作主題,搭配體感劇院,製作出園內獨一無二的全新遊樂設施!登上在故事中曾經登場的「海之管弦樂團號」,遊人就能與嚕嚕米們一同出發冒險。以360度環繞投影技術,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特殊表演,搭配高科技,帶給我們充滿臨場感的震撼表演~

👉加個粉嫩濾鏡,走在樂高樂園根本哪邊都變超夢幻!園內7大少女風必打卡點總整理!

(圖片來源:met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tsa

#湖中小屋、登台等等的拍照景點

另外除以上所說的,在「嚕嚕米山谷樂園」中,還有各種夢幻帶有回憶的場景將神還原呈現眼前,如湖中小屋、登台等等,少女心爆棚的設計,勢必殺光大家手機記憶體啊~

(圖片來源:met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tsa

#孤山

可以親身體驗嚕嚕米故事「冒險與思索的山」。讓大家在大自然中充滿元氣地穿梭在遊樂器材和樹屋之中。山頂上還有做為孤山象徵性的天文台,同時也是可以穿越湖泊的空中溜索的起點!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索(體驗:1,500日圓)

(圖片來源:嚕嚕米山谷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有#艾瑪的劇場 、禮品店等等,本以為要花大錢去芬蘭才能到嚕嚕米樂園玩,但現在只要到日本就可以享受進到嚕嚕米故事中的樂趣喔!

INFO.

地址:埼玉県飯能市宮沢431番3外58筆及び湖畔市有地
入場費:中學生以上  1,500日圓/4歲以上小學生  1,000日圓
官網

另外嚕嚕米鐵粉有福拉!除了嚕嚕米主題公園,還有嚕嚕米周邊專賣店絕對不能錯過!8月18熱騰騰上市的嚕嚕米造型年輪蛋糕「ムーミン シルエットバウムクーヘン」,一層一層的鬆軟口感,加上香濃的焦糖香氣,每一塊蛋糕還能分割出嚕嚕米與其他角色外觀的剪影,這麼可愛一定要搶先購買阿!

目前只有在東京與大阪的,MOOMINSHOP做搶先限定販售,9月下旬才會在嚕嚕米咖啡廳全面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販售店鋪:二子玉川店•東京駅店/ルクア大阪店
售價:600日圓
官網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嚕嚕米 #嚕嚕米主題公園 #嚕嚕米山谷 #埼玉 #日本樂園 #生活娛樂 #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