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史上最萌『黑貓小小兵爆米花桶』登場!小小兵萬聖節限定餐,不給吃就真的要搗蛋啦!

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檔期,除了一整天從早到晚累死人不償命的尖叫狂歡之外,可不能虧待我們的肚肚啊!繼上次「萬聖節超可愛的必買週邊」,這篇米編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萬聖節期間限定的小小兵系列環球影城美食,快跟著米編的腳步吃遍環球吧!

【延伸閱讀】#捏緊你的心臟!2018年日本環球驚嚇萬聖節,全新恐怖電影主題、遊樂設施驚悚登場!

#黑貓爆米花桶 くろねこミニオン・ポップコーンバケツ / 3480日圓

📍 販售地點:小小兵公園 POPA NANA(ポパ・ナーナ)

每日限量!一直以來萬聖節都以吸血鬼或著南瓜造型登場的Minions小小兵,今年的造型竟然是Bob黑貓!不僅戴上貓咪耳朵帽子和貓咪手套,連毛茸茸尾巴都有,小小的嘴巴歪一邊露出小小尖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這次的爆米花桶背帶也特地使用了毛茸茸的布材質製作,並縫上Minion的字樣,可以說是非常用心非常值得蒐藏呢!而且擁有環球影城年票的朋友們有福了,11/4起環球影城推出「購買黑貓爆米花桶並出示年票,即可免費再裝一次爆米花」的活動!僅限年票使用者本人,而且一人機會只有一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不給買就搗蛋!日本環球『萬聖節週邊商品』開賣,快跟著小小兵、史努比們一起尖叫狂歡!

小小兵黑貓爆米花桶不是每個爆米花攤位都有在販售!想得到它的話,要到小小兵園區入口右手邊旁的爆米花攤位才買得到,期間限定的黑貓爆米花桶可是數量限定的,不一早去買可能會被掃購一空喔!

#小小兵、惡魔小小兵泡芙 ミニオン・シュークリーム / 580日圓

📍 販售地點:好萊屋園區的影城巨星餐廳(スタジオ・スターズ・レストラン)、紐約園區的路易紐約比薩餅舖(ルイズ N.Y. ピザパーラー)、舊金山園區的快樂咖啡廳(ハピネス・カフェ)

雖然就只是個泡芙,但米編也深深被它可愛的造型燒得不要不要!除了平常就吃得到了香蕉內餡外,萬聖節特別推出了紫芋口味的崩壞版!滿滿內餡甜而不膩,算了就把減肥什麼的都拋腦後吧(攤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小小兵冰淇淋餅乾三明治 イーブルミニオン・クッキーサンド / 500-600日圓

📍 販售地點:DELICIOUSE ME!(デリシャス・ミー! ザ・クッキー・キッチン)

小小兵餅乾三明治一直都被列為櫻花妹來到環球影城必備的IG打卡美食之一,超可愛造型、豐富的口味及沒再跟你客氣的內餡,光要開口吃它之前就會忍不住跟他自拍三百張!萬聖節檔期更推出了三種口味分別是蒙布朗、香蕉水果冰淇淋、橘子巧克力!

小小兵餅乾三明治只有在小小兵園區裡一個點才能買得到喔,由於它一直都是人氣王,店門口始終都是大排長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血鬼小小兵包子 角煮口味 (ドラキュラ ミニオンまん)/ 550日圓

📍 販售地點:小小兵的快樂廚房(ミニオン ハッピー キッチン)、California Confectionary前的餐車(カリフォルニア・コンフェクショナリー前)

初次看見會猜是不是甜包子,與先前的小小兵披薩包不同,這次萬聖節限定露出尖牙的吸血鬼小小兵包子是角煮口味!三層肉香在嘴裡蔓延,吃過了人都被這口味驚艷~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升級解禁!日本環球「Universal Wonder Christmas」聖誕華麗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小小兵蘇打凍飲 ハロウィーン・ミニオン・スプラッシュ! / 550日圓

📍 販售地點:

好萊屋園區的粉紅咖啡廳(ピンクカフェ)

舊金山園區快樂咖啡廳旁的咖啡廳(ワーフカフェ)

這次萬聖節期間環球影城的蘇打凍飲推出了兩種口味,芒果凍檸檬蘇打、葡萄凍檸檬蘇打,除了杯子造型可愛外口感也非常有層次,被嚇一整天當然需要一杯冰涼的蘇打來安撫一下幼小心靈啊!

#萬聖節小小兵奶昔 ハロウィーン・ミニオン・シェイク / 5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販售地點:BOARDWALK SNACKS(ボードウォーク・スナック)

環球影城推出了兩款奶昔,分別是香草巧克力及草莓巧克力,天阿!冰涼爽口的奶昔上面擠滿鮮奶油,還附上可愛的小小兵餅乾,杯子還印上了萬聖節限定圖案,喝完怎麼捨得丟啦!

披薩套餐和小小兵奶昔皆可以在港口小鎮親善村區域的漫步道小吃店(ボードウォーク・スナック)購買到唷!

#冰淇淋桶(附怪物小小兵桶) アイスクリーム モンスターズ バケツ付/ 660日圓起

📍 販售地點:

紐約園區的路易斯紐約比薩餅舖(ルイズ N.Y. ピザパーラー)

冰淇淋口味有多種可以選擇,依照數量多寡價錢也會有所不同,而且這個期間限定的超可愛萬聖節小小兵冰淇淋桶是可以帶回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披薩組合套餐 ハロウィーン・ミニオン・ピッツァセット / 1200日圓

環球影城的披薩非常大片份量十足,搭配現炸薯條和飲料的披薩套餐一直都很受年輕人歡迎。這次小小兵萬聖節款上面還有吸血鬼小小兵的糰子,有照燒雞口味以及鬆軟起司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萬聖節漢堡排套餐 ハロウィーン・スペシャル・ハンバーグセット / 2190日圓

最後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極具份量的萬聖節套餐,內容有起司醬漢堡排、炸牛蒡、沙拉、飯或麵包、小小兵造型慕斯、飲料,光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啊!漢堡排套餐可以在好萊屋園區的影城巨星餐廳(スタジオ・スターズ・レストラン)吃到喔!

萬聖節檔期推出的小小兵系列食物都好可愛,看完這些有沒有衝動想到大阪來歡慶萬聖節了呢?

【延伸閱讀】#極限量跨年套券!大阪環球首次推出超豪華跨年驚喜,一夜玩遍整年超人氣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大阪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小小兵 #小小兵爆米花桶 #必吃 #數量限定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爆米花桶 #環球影城 #萬聖節 #萬聖節限定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