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米其林果然名不虛傳!大阪4間老饕摯愛名單公開,吃過一定會回訪!

來到大阪,到底有哪些網路大推的必吃夯店?這次日本編將直接帶你來了美食一級戰區心齋橋,以及難波道頓崛,幫你探路搜尋CP值最最高、人氣最最爆紅的傳說四大必吃餐廳!有入選米其林壽喜燒老店、北海道直送海鮮踩點、河豚料理名店,以及肉感爆棚奢華燒肉店,事不宜遲,快看食記吧!

波波 x KLOOK 帶你爽爽玩關西👉bit.ly/2n6Yem0

【延伸閱讀】大阪梅田出發!一日爽玩日本地質百選鳥取沙丘!海鮮自助餐+浦富海岸巡航遊記實錄!

  📍【心齋橋】北むら 大阪米其林壽喜燒專營店

始創於1881年、迄今已超過130年歷史的「北むら」,可說是全關西最早的老牌壽喜燒老店!從店外日式獨棟建築風格,到室內茶室的獨立包廂設計,都保留著日本傳統樣貌,低調中亦帶著沈穩成熟的感覺,令人不禁期待品嚐當中榮獲米其林一星的超人氣關西風味壽喜燒!

【延伸閱讀】【大阪|USJ實況】最新光雕投影巡遊直擊!日本環球影城「4大電影夜間遊行」搶位攻略+路線圖公開!

 使用頂級長崎和牛,搭配新鮮蔬菜等經嚴格篩選的食材,單看這豪華排場已秒讓人垂涎三尺!有別於一般壽喜燒,關西的壽喜燒做法,是不需要先加入醬汁涮煮,其主要以利用牛油熱鍋,再放上日本和牛,接著直接灑下砂糖,並倒下醬油加以烹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牛煎至半熟後,就能蘸上新鮮蛋液,一口放進嘴裡!鬆軟的肉感在咀嚼同時也散發著濃郁牛香,口舌間肉汁滿溢,加上蛋汁讓口感更加細膩順滑,此滋味令人無法忘懷,真的吃過一生無憾了!

接著搭配青菜、洋蔥、蘿蔔、豆腐、粉絲等蔬菜,同樣因加入了砂糖及醬油的調味,經過在炙熱鐵板上的略炒,醬料完全滲透蔬菜當中,味道更上一層樓!

最後編輯也大力推薦這隱藏版老饕吃法:就是將剩下蛋液倒進白飯中!由於剛才在蘸和牛的過程中,牛香及油脂也落到蛋液之中,因此配飯時,就能品嚐到令人吮指回味的和最後牛香,勢要讓剩下的牛汁一滴不留!

INFO.

KLOOK客路訂位詳情:http://bit.ly/2MqDN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東心斎橋1丁目16番27號(大阪市營地下鐵禦堂筋線,心齋橋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4:00 PM – 10:00 PM

【延伸閱讀】【最新開幕資訊】終於不閉館!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難波道頓堀】海鮮居酒屋北海道知床漁場

在大阪也能吃到來自北海道每天新鮮直送的重量級海鮮!?位於大坂府難波道頓崛的「海鮮居酒屋北海道知床漁場」,是日本超知名海鮮夯店,除了著名的松葉蟹和帝王蟹,還有牡蠣等各種海鮮任君選擇。重點也有不同吃到飽套餐提供,這次編輯就帶大家來試吃「螃蟹 + 生蠔吃到飽」,看看現場實況吧!

這次編輯點的是「螃蟹 + 生蠔吃到飽」,提供客人在90分鐘內,任選當中約10款以各種烹調方法所製作的豪華海鮮大餐。當中除蟹/生蠔壽喜燒風味鍋、蟹肉沙拉及北海道炸雞塊等6款是固定菜單,其他如生蠔、醋拌生蠔、烤生蠔、酒蒸生蠔、油炸生蠔、黃油生蠔、烤蟹及煮蟹等,全都可無限任點!適合一家大小、以及想挑戰大胃王稱號的朋友前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KLOOK客路訂位詳情:http://bit.ly/2KiWobA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2-4-7 プランドール道頓堀6F

【延伸閱讀】《霍爾的移動城堡》將實體化成真!吉卜力宣布超大規模動畫世界「吉卜力公園」2022年開幕!

 

📍【難波道頓堀】玄品ふぐ 河豚料理大阪店

各位觀眾!河豚料理你吃過了沒!這家位於難波道頓崛的「玄品ふぐ 河豚料理大阪店」,是許多勇者來挑戰吃河豚的名店之一,店內提供多款烹煮河豚的料理,口感及味道如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附地址+營業時間】2018盤點15個文青必訪代官山、中目黑最夯踩點!新商場及雜貨全攻略

或許很多人會問:「河豚不是有毒的嗎?」其實河豚本身是無毒的,其致命的毒性來自它所攝取的食物如海星、藻類和貝類等,而現今養殖河豚也因飼料純淨也不會有毒素。而且河豚餐廳的廚師也必須擁有執照,才能處理河豚,所以也不用擔心食用安全問題。

而店內人氣「天樂套餐」可說是豐盛爆棚的河豚宴!首先以涼拌河豚皮及河豚刺身作開首,生河豚皮帶著爽脆彈牙口感,加上蔥花及獨家調配的酸桔醋,味道清爽新鮮,適合夏天。而河豚刺身透薄中帶光,可見師傅刀功之厲害。

及後再送上河豚火鍋、香炸河豚、烤河豚魚及河豚魚粥,根本擺滿全桌也不夠,而味道方面,其實河豚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魚類,但是經過店內精心烹調,像是河豚魚粥就是令編輯為之一亮的料理!利用火鍋中所剩下的河豚,並加入清湯、白飯和打入蛋花熬煮,熱騰騰一碗香氣撲鼻,若有機會,大家也一定要來一嘗這桌河豚盛宴!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LOOK客路訂位詳情:http://bit.ly/2tvWFOE

地址:【法善寺店】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1-13 玄品ふぐ(禦堂筋線難波站徒步2分)

另也有周防町店、梅田東通店及大阪黑門市場店,詳情地址請【點我查詢

營業時間:

午間營業時間:12:00 PM – 3:00 PM(最後下單時間: 2:30 PM)

晚間營業時間:4:00 PM – 12:00 AM(最後下單時間:11: 00 PM)

【延伸閱讀】最新小小兵冰上乘車遊開幕!日本環球影城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完成版快朝聖!

📍【渡邊橋站】焼肉トラジ中之島Festival Plaza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日最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CP爆棚的燒肉行程!這家開業至今達20年的「燒肉TORAJI」,以頂級肉質及奢華料理,成功成為不少老饕心中的愛店之一。

【延伸閱讀】【2018海洋版更新】達菲再推新系列!東京迪士尼海洋七款最新爆米花桶大集合!附價格及販售位置

位於渡邊橋站的「燒肉TORAJI」,最得老饕歡心的可說是當中肉感爆棚的「PARAM」及「T」兩種套餐選擇。而這次編輯就選擇了最多人點的「T套餐」,令人萬分期待的絕對非傳說中那達4~5厘米的「極厚牛舌」莫屬!

首先先以冷盤西式紅酒燉牛舌、拌菜沙拉及烤肉壽司等打頭陣,牛舌燉至鬆軟入味,加上超厚實烤肉壽司,主菜還沒上就先讓你大開胃口!

【延伸閱讀】

來到主角超澎湃肉盤出場!主餐有特選雪花牛肉、特選護心肉、厚切牛舌、特等黑毛和牛肉五花等,一片片厚切肉片放在炙熱烤爐上,烤至五分熟一口吃下,牛香四溢、細緻肉質加上油脂分佈均勻,美味程度已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舌有3到4厘米厚,一口咬下韌勁十足!而品質極佳的各類烤肉,搭配上店家特製醬汁,令人回味無窮。

【延伸閱讀】【PopJapan專訪】東京不為人知CP極高老饕店大公開!定居日本超過7年的IG超人氣美食達人必追蹤!

及後還有大隻龍蝦及燉湯等海鮮類餐點,一撈起燉湯就發現整顆鮑魚就在裡面!給料超豪爽!

吃到超滿足、捧著肚子準備離開時,才驚覺後面竟然還有甜點!只能說這套餐實在太划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LOOK客路訂位詳情:http://bit.ly/2IwwGvc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中之島3-2-4 中之島Festival tower west 2樓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唐吉訶德竟然要開飯店?!官方確定2022年東京澀谷打造29層複合式商場+飯店!

看完以上四家實力好店推薦,是不是已經讓你食指大動呢!若接下來要去大阪的朋友,不妨可以像編輯一樣,直接先在網路預訂,全中文介面不用擔心看不懂,而且還能預先看菜單,方便之外,也節省去到現場沒位置等突發狀況,實在是自由行好幫手!

波波 x KLOOK 關西懶人包👉bit.ly/2n6Yem0
現在買行程,現折700元

大阪採訪報導/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攝影/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北海道直送海鮮 #壽喜燒老店 #大推 #大阪 #大阪關西 #夯店 #心齋橋 #必吃 #河豚料理 #波波日本 #燒肉店 #生活娛樂 #米其林 #網路 #編輯精選 #道頓崛 #難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