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掀話題!山崎賢人15部電影、日劇必看代表作,漫改小王子演技再升級!

1 / 2

說到2020年末必看日劇一定有Netflix原創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從漫畫改編的生存遊戲,劇情刺激又緊張,主演的正是「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看起來豐潤的雙唇以及天然呆的可愛臉,過去從《L.DK 鄰居同居》、《女主角失格》等電影,每部漫改角色都扮什麼像什麼,帥氣的外表都能不辜負觀眾對於原作人物的印象。

👉天然呆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小秘密&代表作,戲裡戲外一樣萌!

山崎賢人基本介紹

出道過程

山崎賢人最初是在國中三年級時,走在原宿竹下通的路上被星探發現而出道的。2009年開始擔任時尚雜誌《ピチレモン》的模特兒,隨後才加入演員的行列。身高178公分加上濃眉大眼的山崎賢人,走在路上會被星探挖掘完全不意外啊!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天然呆性格

山崎賢人的天然呆性格可以說是他最圈粉的地方之一,單純天真的個性就像是幼稚園小孩一樣,每次上節目都會不小心鬧出不少笑話。和在戲劇裡時而撩妹時而高冷的形象形成對比,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精選10位日本帥哥男扮女裝,誰的女子力最高?

漫改王子

山崎賢人完美的形象,詮釋起漫畫人物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因此還被冠上了「漫改王子」的稱號,不過近年來山崎賢人也開始嘗試許多不同的戲路,加上私底下的個性也超級圈粉,人氣會這麼高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漫改小王子再度出擊!山崎賢人日劇演技受肯定,將再回歸參演兩部漫改電影!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

1.鄰居同居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真正讓山崎賢人開啟了知名度,飾演一名校園男神與擔任女主角的剛力彩芽,在一次因緣際會中開啟同居生活大談戀愛。當中各種壁咚、摸頭殺,也讓山崎賢人開啟了漫改電影的不歸路。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女主角失格

與桐谷美玲、akira合作的電影,這對高顏值組合不僅在日本超級賣座,也讓山崎賢人奠定了「漫改王子」的寶座。令人心動不已的劇情,不管是哪一對都超讚的啊!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圖片來源:映画「ヒロイン失格」 公式 Twitter

3.狼少女和黑王子

山崎賢人在這部電影裡抖S屬性大爆發!他答應和女主角(二階堂富美)假扮成情侶,但條件竟然是女主角必須當他的「狗」!劇中各種霸氣宣言,看了絕對會喚起你的少女心!

👉SNS必拍打卡點心!超卡哇伊愛心甜點,擊倒你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映画『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公式 Twitter

4.四月是你的謊言

一樣是翻拍動漫的電影,飾演擁有高超技巧的的天才鋼琴神童,因為遭受打擊而無法聽見鋼琴的聲音,直到遇見演奏小提琴的女主角後,才慢慢的化解心結。為了更佳完美的詮釋這個角色,據說山崎賢人可是苦練了半年的鋼琴呢!

👉山崎賢人殺進榜,日本男星『理想臉蛋 Top10』排名出爐!但小鮮肉靠邊,這是成熟大叔的天下!

5.一週的朋友

與川口春奈合作的電影,女主角因為一場車禍患了失憶症,記憶只能維持一週便消失。即便如此山崎賢人還是努力想成為她的朋友,即使對方忘了自己,還是會再次向前對她說出:「請再和我做朋友吧!」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齊木楠雄的災難

飾演一名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由於角色面癱加上冷靜的個性,山崎賢人必須一直保持面無表情的樣子,但由於劇情實在太過爆笑,山崎賢人在拍攝的時候也常常忍不住笑場呢!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7.王者天下

以戰國時代作為故事背景,山崎賢人飾演的「信」身為一介平民,卻意外地被捲入宮廷爭鬥,並獲得上位的賞賜,從此立志要在這個戰亂時代中爬上高位,成為名留青史的大將軍。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阿宅的戀愛太難

山崎賢人飾演一位重度的電玩宅男,高畑充希則是飾演隱性的腐女,兩人在外面都一副正常的模樣,只有在身為青梅竹馬的對方面前才能展現真正的樣子。不禁產生了「同樣身為阿宅談戀愛的話應該會比較輕鬆吧」的想法,兩名阿宅間笨拙又羞澀的戀愛就此展開!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10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圖片來源:yahoo.jp

9.《通往夏天的門》

山崎賢人飾演一名科學家,故事講述1995年東京,繼承了尊敬的偉大科學家已故養父松下的遺願,科學家高倉宗一郎研究等離子體儲電池及實用化機器人成功已近在眼前。在與討厭冬天的愛貓皮特及松下的女兒璃子平穩的日常中埋頭研究,卻被陷害,被奪去研究也被公司追究。更被冷凍起來,醒來已是2025年。知道了皮特和璃子的死的宗一郎借智能機器人PETE的力量超越30年時間決意拯救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

除了山崎賢人出演的漫改電影,很多日劇越來越磨出他的演技!從大家比較熟悉,由他所主演《有喜歡的人》冷面傲嬌的二哥主廚夏向、《陸王》就職失意的大地到《致命之吻》屌兒啷噹的牛郎旺太郎,以及開播第一集就創下高收視率《善良醫生》的新堂湊。表現漸漸往上一個層次的山崎賢人還真是令人期待,這次帶大家回顧一下這幾部由他所主演的人氣日劇吧~

👉確定不出第二季?盤點10部「好口碑」日劇,零負評不怕踩雷!

1.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由漫改王子山崎賢人飾演的主角有栖(Arisu/愛麗絲),是一位對未來沒有夢想,老是被拿來和優秀的弟弟比較,整天沈迷於電玩的宅男。在進入到今際之國後,開始了解到生命的可貴,並善用自己敏銳的觀察力,想盡辦法和夥伴生存下去。在劇中可以看到山崎賢人突破以往的自己,精湛的演技讓人眼前一亮。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有喜歡的人/偷偷喜歡你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山崎賢人在這部劇裡飾演喜歡衝浪且廚藝高超,在自家海邊餐廳擔任主廚的傲嬌男主角——三兄弟的二哥「柴崎夏向」。戲中一改以往白面小鮮肉,這次傲嬌又霸氣,冷面卻偶爾來個微笑的黝黑賢人也十分圈粉!(尤其是把臉抓過來親~)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圖片來源: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公式

能夠被帥氣的三兄弟包圍,簡直是所有女孩們的夢想!集結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人這三位氣質不同卻各有帥點的男神,再加上桐谷美玲精緻小巧的臉蛋,讓人忍不住想:這部劇的顏值真高!

3. 陸王

這部的熱門程度還讓人曾想說會不會帶起一陣跑步風潮!與同樣有著水汪汪小狗眼神、奪下國民男友寶座的竹內涼真同台演出,山崎賢人在這部戲飾演的是面臨倒閉危機的百年老字號廠家社長的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講述百年老字號足袋生產廠家「小鉤屋」的第四代社長,如何在難以生存的環境下,以自家技術並結合新知識,打造新的未來。看劇中集結在各自生活中失敗的人們,秉持著面對困難的韌性進而逐一突破自我,《陸王》可說是非常過癮的一部戲!

(圖片來源:陸王 公式 Twitter

4.致命之吻(トドメの接吻)

這部顏值也不是普通的高!在《致命之吻》中帶領著新一代人氣男星出演的山崎賢人,在帶有科幻懸疑的劇情中,飾演公關俱樂部第一男公關——堂島旺太郎,經過一場意外而成為了無法去愛人,且只相信金錢、權力等「可以衡量的物質」的渣男。

👉四種渣男類型,你遇過哪一款?女孩們千萬別相信他們那張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痞痞的形象以及親吻、復活、親吻等循環中,真相漸漸明了的劇情推演下,除了對於劇情的走向與結局,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注意到賢人那對看起來讓人欲罷不能的嘴唇啊~這部戲也讓另一位五官精美的鮮肉代表——新田真劍佑的知名度大開。

👉演藝圈親兄弟!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真榮田鄉敦,兩兄弟吃什麼這麼完美!

(圖片來源:トドメの接吻公式 Twitter

5.Good Doctor 善良醫生(グッド・ドクター)

背負著這部在韓國、美國都獲得好評的期待,日劇版的《Good Doctor》也於2018年七月在日本開播。這次山崎賢人挑戰飾演一位患有自閉症,但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學者症候群醫生。單純直率的反應,以及超強記憶力、空間把握能力,第一集開播就創下11.5%的高收視率,第二、三集也不遑多讓!

👉醫生是人不是神!2003日劇《白色巨塔》演員現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醫療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崎賢人在劇中那擔心、一心想救人的直率表現,讓觀眾們在電視機前超想抱緊,一集比一集還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グッド・ドクター 公式 Twitter

6.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與二宮和也、福士蒼汰、有村架純等人合作的日劇,描述一所學霸高中中的棒球隊,不管是指導老師還是隊員都非常頹廢,抱持著弱小也能取勝的想法,不去克服弱點而是將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極大化,與以往的熱血校園劇不同,新穎的劇情設定十分有趣。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jp

7.死亡筆記本

經典動漫改編翻拍的日劇,山崎賢人在裡面飾演天才少年偵探「L」,不過比起原作頹廢滿滿的L,山崎賢人的版本看起來又多了一份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樂是新世界的神!《死亡筆記本》6大主演現況,原班人馬最經典!

雖然因為在漫改的真人版電影出現率過高,而被網友嫌膩,但對於編輯而言,只能說山崎賢人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實在是太真誠可愛,完全不會在意出現率,再加上他在在日本播出的《善良醫生》中令人雞皮疙瘩的出色演技,要我看幾次都可以!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LenaR

#Good Doctor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 #偷偷喜歡你 #善良醫生 #山崎賢人 #山崎賢人基本介紹 #山崎賢人帥哥男星 #山崎賢人戲劇代表作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善良醫生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有喜歡的人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死亡筆記本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致命之吻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一週的朋友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四月是你的謊言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女主角失格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狼少女和黑王子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王者天下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鄰居同居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阿宅的戀愛太難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齊木楠雄的災難 #日劇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 #日本精選 #日本藝人 #有喜歡的人 #生活娛樂 #致命之吻 #通往夏天的門 #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