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那鬆軟口感!特搜6家『大阪療癒超人氣鬆餅店』,一起呼叫永遠填不飽的甜點胃吧!

說到日本甜點,鬆餅一定有不容小覷的地位!不管是外酥內軟的平滑鬆餅,還是鬆軟口感的舒芙蕾,淡淡的蛋香味、那一入口就化掉的瞬間,再加上每家鬆餅店特調的水果和醬料搭配,嘴裡就像在開一場Party一樣,太幸福了!

這次就一起來看看被譽為「天下廚房」的大阪,有哪幾家必吃鬆餅吧~

1. cafe&zakka pöllö

在大阪當地不知道 pöllö 的女孩非常少!開幕至今已有6年,這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鬆餅&雜貨店」

 

柔軟香醇的鬆餅,加上時常推出的季節限定水果點綴,每片鬆餅上印有店家的招牌吉祥物——貓頭鷹,垂垂的眼神,還真有點捨不得吃下去~店裡也販售許多貓頭鷹的雜貨、餅乾和小點心等等,旅行時空出一下短時間,享受一下日本當地的鄉村風鬆餅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神崎町2-18 松田ビル1F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30(L.O 19:00)
周末:11:00~19:00(L.O 18:00)
定休日:周一、周二
官網:http://pollo.main.jp/cafe/index.html

2.Gram

2014年4月首家Gram開幕於大阪觀光首要地區——心齋橋!希望透過美食帶給顧客喜悅和感動,店內以綠色自然色調呈現,讓大家一進到Gram,就有放鬆舒服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am主打超值三層厚鬆餅,每層都是足足的4cm,肥肥的厚鬆餅,簡單卻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難怪目前在日本已有57間連鎖店,可見Gram的魅力無限大!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丁目5-24
營業時間:11:00-22:00
定休日:不定休
官網:https://www.cafe-gram.com/sp/shop/shop_detail/shinsaibashi.html

3.Micasadeco & Cafe

開放式的廚房,一開門撲鼻而來的鬆餅香味,加上地中海風情感的店內裝潢,一進到店裡就有種放鬆度假的感覺,精緻的餐點和裝潢,適合想來場貴婦生活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撒上糖粉,放上奶油,淋上楓糖,店家最經典的「Ricotta Cheese三層厚鬆餅」,簡單的味道卻大驚艷!熱熱的溫度,讓食材一起化在鬆餅內,濕潤的鬆餅一點鹹一點甜,好~好~吃~

Info.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幸町1-2-8
營業時間:
平日:9:00~17:00(L.O 16:30)
周末:9:00~19:00(L.O 18:00)
定休日:全年無休
官網:http://micasadecoandcafe.com/

4.Locanda de la luna

位於梅田阪急百貨內,是常常需要排隊的人氣鬆餅店。
店內黑白色調,帶給人成熟穩重的用餐空間,義式料理精緻且配料非常豐富的擺盤風格,逛街逛累了,不彷進到Locanda,休息一下,享受一下美味的下午茶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阪急うめだ本店 祝祭ダイニング12F
營業時間:11:00~22:00(L.O. 21:30)
定休日:不定休(依據梅田阪急百貨)
官網:https://daiwa-kigyo.jp/shop/locanda/

5.Butter 茶屋町
Butter最自豪的舒芙蕾鬆餅!使用多種起司和麥粉調合出最平衡、最鬆軟的舒芙蕾鬆餅,每片鬆餅都是現場用心製作,讓大家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人氣第一名是「綜合梅果白色巨塔」
第一吃法:沾著流下來的鮮奶油配上酸甜的梅果們;第二吃法:淋上純天然梅果醬挖一杓牛奶霜淇淋,不管哪個吃法,所有食材都在嘴裡跳起舞來!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茶屋町4-4 茶屋町ガーデンビル2階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10:00~23:00(L.O. 22:30)
周日:10:00~22:00(L.O. 21:30)
定休日:全年無休
官網:http://www.butter-pancake.com/

6.mog
連韓國女孩都愛的mog,可愛的鐵鍋上,鋪著使用國產鮮奶油和小麥粉製成的鬆餅,撒上滿滿的棉花糖,本身鬆餅沒什麼甜味單純的麥香味,加上烤的焦香,甜甜幸福感破表的棉花糖,甜而不膩,味道互補,一口真的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啦!甜點鬆餅外,還有鹹的口味可以選擇,明太子、咖哩、起司等等,各種食材與鬆餅結合,完全可以接受,這家真心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7-9 南華会館ビル1F
營業時間:11:00 ~ 22:00 (LO. 21:15)
定休日:全年無休
官網:http://www.cafe-mog.com/pancake_menu.html

六家各有風格的鬆餅店,早餐、下午茶或是晚餐,任何時段吃鬆餅都不奇怪。一趟旅行中,抽出一段時間,拜訪一家最吸引妳的鬆餅店,相信一定會難以忘懷那美味的幸福感!

#下午茶 #厚鬆餅 #大阪必吃 #大阪美食 #大阪關西 #心齋橋 #日本 #日本美食 #甜點 #舒芙蕾鬆餅 #難波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