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當年街機回憶!超矚目任天堂&SNK最新兩大復古遊戲機即將問世!超過40款遊戲等你玩!

咳咳!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這是我的童年,這是我的叔叔阿姨告訴我的,他們說沒玩過的人就是落!伍!了!還記得整天窩在電視前面的日子嗎?不管媽媽怎麼叫你吃飯,你的屁股永遠離不開那四四方方的電視螢幕,上學也在想、吃飯也在想、睡覺的時候當然還是在想的電動遊戲!如今,重返那幸福又快樂的時光來了!兩款經典遊戲「紀念機」即將要開賣啦!

【延伸閱讀】擁有 Nintendo Switch 就是燒荷包的開始!2018年任天堂15款超人氣遊戲發售時間總整理!

#任天堂紅白機

任天堂迷~看過來!紅白機又要開始賣啦!《週刊少年JUMP》紀念創刊50週年與任天堂攜手,一起推出紀念款紅白機!並將收錄《七龍珠》、《聖鬥士星矢》、《勇者鬥惡龍》等經典遊戲;既然是聯名版,包裝當然是採《週刊少年JUMP》的紙本風格,而紅白機則是紅金配色增添復古的味道,售價7980日圓(約2160台幣),預計在6月28日推出。看著官網搶先曝光的遊戲畫面,我已經準備掏錢收編!

 

【延伸閱讀】預約大爆滿!東京首家常駐寶可夢咖啡廳「Pokemon Cafe」開幕實況!各位訓練師必朝聖!

(圖片來源:Ninten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ntendo)

(圖片來源:Nintendo)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經典童年回憶《我永遠的塔麻可吉》電子雞大復活!確認手遊化 3 月正式上架!

#SNK紀念機

以前瞞著媽媽去電動場一定要玩!因為家裡沒那麼大台,也沒有兩人對打的機台。現在!1990年代的街機迷你版要開賣啦!!!讓你在家就可以揪老公老婆男友女友一起來回憶小時候,還記得我以前最愛用的就是八神~你知道他那個招式吼~不是蓋的!而這款NEOGEO mini預計將收錄40款經典遊戲,一上市我就要以手刀模式把它買!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NK)

(圖片來源:SNK)

(圖片來源:SNK)

有了這兩個遊戲,今年夏天決定放假都不出門了!準備好我的信用卡,一開賣通通帶回家!我已經準備好要整天黏在它們身邊了~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SNK #任天堂 #復古遊戲機 #波波日本 #紀念版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