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綾瀨遙各出新戲!夏季必追8部日劇預告清單出爐!暑假當顆沙發馬鈴薯配日劇囉!

隨著春季日劇的播出已經過半,緊接著就要迎接夏季日劇的強勢登場啦!不得不說,這次夏季日劇的卡司陣容都很強大,光看有誰演出就期待不已,這個暑假可以好好窩在家裡追劇囉(笑)趕快跟著看下去有哪些吧~

1.Good Doctor/2018年7月12日開播
山崎賢人的粉絲照過來!這部翻拍自韓劇的《Good Doctor》除了由山崎賢人領導主演,還加入上野樹里及藤木直人等實力派演員,實在不容錯過!這次山崎賢人將飾演一位患有自閉症,但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學者症候群醫生,故事將講述日本國內面臨的小兒科問題,當中也加入戀愛感情線,相信有看過韓版的朋友一定對這次新版特感興趣。而初演醫生角色,對山崎賢人來說可是極具挑戰性,究竟他會有怎麼樣得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Good Doctor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Good Doctor官方Twitter

〈延伸閱讀〉山崎夾心吐司大勢聯名電視劇《陸王》強推OO吐司!其他新品口味也是燒得我亂七八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Dele/2018年7月28日開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陣子在IG、Twitter上突然出現「菅田山田」謎一般的帳號,讓人不禁揣測是否有什麼新的合作呢?沒錯!由菅田將暉及山田孝之擔任雙主演的《Dele》即將於七月開播!Dele為刪除之意,劇情大綱為無法正常行走的主角坂上圭司(山田孝之飾)開設的Dele公司,工作內容為協助已往生的人刪除不正當的秘密,真柴祐太郎(菅田將暉飾)是他的助手,想知道兩人會被捲入什麼樣的風波,就要準時鎖定囉!

 

3.高嶺之花/2018年7月11日開播
近年人氣水漲船高的石原聰美又有新作品啦!在《高嶺之花》裡面飾演集財富、美貌等多項才能於一身的女主角月島桃,由於在婚禮當天發現未婚夫劈腿而解除婚約,從此之後就不信任愛情的她,遇到了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男主角風間直人(峯田和伸飾),這段「美女與野獸」的愛戀,到底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超級期待這部開播,也想看看石原這次的演技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繼母與女兒的藍調/2018年7月10日開播
編輯我對於女神綾瀨遙這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真是期待萬分!這是她首次與竹野內豐合作,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也是她第一次擔任繼母的角色。改編自四格漫畫作品,劇情大綱為女主角岩木亞希子(綾瀨遙飾演)與離過婚的宮本良一(竹野內豐 飾演)結婚,為此辭去工作專心照顧丈夫及孩子,溫暖動人的情節,加上還有男神佐藤健的加入演出,可說是夏季必追日劇無誤!

(圖片來源:tbs.co.jp

(圖片來源:tbs.co.jp

 

〈延伸閱讀〉男星大洗牌,日本男生最想成為的TOP 10理想臉孔!想不到第一名居然是大家最愛的小鮮肉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 第三季/2018年7月9日開播
《絕對零度》系列一直都擁有不少日劇粉絲,而這次第三季主角不再是上戶彩,而是由澤村一樹擔任,但是上戶彩在劇中仍然飾演一個掌握重要證據的角色,這也是他們11年來初共演,其他演員像是本田翼等也都有參與演出,期待他們尬戲的精采畫面囉!

(圖片來源:fujitv.co.jp

(圖片來源:twitter@zettai_0_mihan

 

6.有健康及文化之最低限度的生活/2018年7月17日開播
近期爆紅的女星吉岡里帆又有新作品囉!這次是與在《Unnatural》中迷倒眾人的井浦新和在《大叔的愛》中大放異彩的田中圭等人合作出演,吉岡里帆在劇中飾演一位有點傻但心地善良且有人情味的社工,在面對各種受保護者,她將如何處理每個個案呢?敬請鎖定《有健康及文化之最低限度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HEER☆DAN 青春後空翻/2018年7月13日開播
《CHEER☆DAN》是一部充滿青春活力的夏季日劇,由土屋太鳳主演,劇情描述一個啦啦隊隊伍逐夢的過程,顧問漆戶太郎則是由小田切讓出演,失意的他在帶啦啦隊的過程中也逐漸找回當老師的熱情,喜歡校園劇的粉絲們務必準時鎖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在這世界的角落/2018年7月15日開播
還記得去年獲得日本金像獎最佳動畫的《謝謝你,在這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嗎?日劇版本即將於七月開播啦!主角由松阪桃李及松本穗香擔當,導演為《四重奏》的土井裕泰,音樂部分則是首次負責民放連續劇的久石讓,強大的陣容讓人不禁期待日劇版會有多精彩!

(圖片來源:在這世界的角落 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在這世界的角落 官方Twitter

以上就是今年的夏季日劇搶眼清單,是不是每一部看起來都很精彩?我已經把好幾個都存下來等待開播了,暑假就準備當顆沙發馬鈴薯配日劇囉(笑)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8 #夏季 #日劇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