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季2019暑假經典行程!關西花火大會8大推薦,看到保證賺到!

每當日本的夏天來臨,最萬眾矚目的絕對是「花火大會」無誤!熱鬧的場面人擠人的感覺,不管是跟伴侶或是家人去都會覺得很幸福,尤其是看了這麼多日本電影後更是有好多憧憬(笑)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幾個關西的必看花火大會,快筆記起來!

1.第30回記念大会 なにわ淀川花火大会
首先登場的是大阪府內排名NO.1的「なにわ淀川花火大会」第一名可不是蓋的,每年都吸引約43萬人朝聖,可見其熱門程度!想要看到較佳視野的話可以選擇買票,但也要提早去排隊,才能卡到好位!放煙火時間整整一小時,超盛大的花火盡收眼底,絕對讓你快門按不停!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8月10日(施放時間未定)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新北野 淀川河川敷 新御堂筋淀川鉄橋~国道2号
(十三會場側:JR東海道本線「塚本駅」徒步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梅田會場側:JR「大阪駅」/地下鐵「梅田駅」徒歩約25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2018年版】自己挑自己選!日本全國人氣夏季花火大會15選,時間、地點一次整理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第70回猪名川花火大会
北大阪規模最大的「猪名川花火大会」已有七十餘年歷史,河流旁的草地即為觀眾席,周圍也有不少攤販,想要坐在草地上邊吃東西邊看煙火來這裡準沒錯,如果再穿上浴衣簡直就像走進電影般啊~雖然煙花樣式並不那麼新潮,但一定能體會到最純粹的花火大會氛圍!

想要看更厲害點的話,還有一個小撇步!如果從伊丹空港看的話,還可以拍到煙火與飛機起飛的畫面,相當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8月17日,19:20~20:20
地點:大阪府池田市桃園1丁目・2丁目地先、兵庫県川西市小花2丁目・下加茂1丁目地先 猪名川河川敷(阪急宝塚線「池田駅」徒步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下半年東京遊預備!超矚目TOP 5關東花火大會最新消息出爐!開催時間&位置資訊懶人包

 

3.泉州 光と音の夢花火
去年回歸的「泉州 光と音の夢花火」今年將再度開催囉~伴隨著泉州夏祭的尾聲,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比起去年,今年煙火數量有兩倍之多,約莫兩萬發,配上20首音樂,聲色俱全超震撼,不愧是大阪府內的第二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8月24日 20:00~21:00
地點:大阪府泉南市りんくう南浜海水浴場 りんくう南浜公園予定地(南海本線「樽井駅」徒步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阪急電鐵與SNOOPY再度攜手合作,可愛爆表讓人再累都想等到那班電車!SORRY各位,我又要去關西囉~

4.天神祭奉納花火
大阪十分有名的夏日祭典「天神祭」是每年的重頭戲之一,已經有一千餘年歷史,除了祭典本身就已十分熱鬧之外,最後施放的奉納花火也相當具有可看性,特別的是會打上只有天神祭才有的紅梅花火,代表了天滿宮的紅梅,絢爛奪目超吸精!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7月25日 19:30~20:50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満橋 大川一帯、川崎公園、毛馬桜之宮公園付近(JR大阪環状線「桜ノ宮駅」徒步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這海鮮超狂!在地人私藏小小人氣店,大阪吃鍋就是要吃這家!

 

5.第67回亀岡平和祭保津川市民花火大会
京都府內人氣TOP 1的「亀岡平和祭保津川市民花火大会」今年已是第68回啦!以永遠的和平及繁榮為主題,打上各式各樣的藝術花火競演,還有日本煙火藝術協會推薦的「特選玉」及斜放的煙火,在空中齊放的樣子相當精彩,暑假剛好要去京都玩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啦~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8月11日 19:30~20:30
地點:京都府亀岡市保津町 保津大橋上流(JR山陰本線「亀岡駅」徒歩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京都正在夯什麼?搜刮一波時尚質感,編輯私藏13間咖啡地圖全攻略!

 

6.宮津燈籠流し花火大会
喜歡看海上花火的絕對要去這個!「宮津燈籠流し花火大会」是以天橋立聞名之京都宮津的夏日重頭戲,在將約一萬個燈籠放到水中後,音樂響起,各形各色的煙火一一打上,慢慢地從一兩個到整個天空像被渲染一樣,漂亮至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時間:日期尚未確定(約在八月中旬)19:30~20:30
地點:京都府宮津市島崎 島崎公園・宮津シーサイドマートミップル付近(京都丹後鉄道「宮津駅」徒步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2018年京都私藏景點!掰掰人群~這次就去今年人氣崛起的「海之京都」吧!

7.第47回みなとこうべ海上花火大会
相信大家對於神戶港的美麗夜景都略有所聞,本來就已經夠美了,加上煙火的施放更加奪目,也因此讓它成為關西相當有人氣的花火大會。看著五顏六色的煙火與光彩夜景相互輝映的畫面,既壯觀又震撼!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8月3日 19:30~20:30
地點: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 新港町南側(JR東海道本線「元町駅」徒步約20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最新開幕、預約資訊大公開!日本國內首家史努比飯店2018年暑假登場,來去PEANUTS HOTEL住一晚囉!

 

8.第70回淡路島まつり花火大会
「淡路島まつり花火大会」是兵庫縣規模最大的花火大會,每年都吸引約七萬人共襄盛舉,嚴選日本國內知名花火師,特別的是有個直徑長達320公尺的煙火,震撼整個五官!在洲本大浜海岸旁打上並倒映在海中,波光粼粼的畫面相當浪漫,如果不想要太人擠人,不妨來這裡朝聖!

INFO.
日期&時間:2019年8月4~6日 20:00~20:50
地點:兵庫県洲本市海岸通 洲本港・大浜海岸周辺(JR舞子站搭乘巴士至「洲本中心站」下車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超巨型HELLO KITTY頭全白建築首曝光!火熱最新踩點HELLO KITTY SMILE淡路島宣布開幕!

 

以上這些關西的花火大會是不是每個看起來都超想去!已經定好的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剛好碰到,還沒訂機票的話現在可以準備衝一波囉~畢竟這麼經典的活動,一生真的至少要朝聖一次啊!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9暑假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暑假精選 #煙火 #編輯精選 #花火大會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