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本人氣拍貼機TOP 5!修圖app通通都先放旁邊,大眼拍貼經典模式開關ON!

想要當純正的櫻花妹,去日本當然要在拍貼機拍好拍滿才行,什麼修圖app跟美顏相機都不夠看,拍貼機才是王道啊!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了拍貼機的熱門排行TOP 5,絕對讓妳一拍再拍、拍到上癮!趕快筆記下來,遇到了千萬不要錯過~

NO.5  PINK PINK MONSTER
一股粉色漩渦正席捲日本!最近編輯們都被大創與女子研究所的第六彈聯名燒到不行,但是除了這些商品外,連拍貼機都有啦~先不說桃紅色的機台外觀就先讓人合照一百張,機台內良好的打光、較為立體的美肌,主要分為「Cotton Monster」、「Ice Monster」模式,可以自行選擇要柔和還是光澤感,一推出就立馬受到櫻花妹們的愛戴,少女心爆棚!

<延伸閱讀>#大創 X 女子研究所第六彈『PINK PINK MONSTER』!這次就算收我代購費,也真的不想錯過啦~

NO.4  SALON AIR 2
去年SALON AIR第一代就已經頗受歡迎,這次推出二代,功能再進化又更加熱門啦~就像置身沙龍一樣,營造頭髮纖細、輕飄飄的感覺,同時放大&亮眼效果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可愛,也能依照個人喜好挑選眼睛及睫毛形狀,最後加上美肌效果,搖身一變成為電眼水水!

<延伸閱讀>超簡單濾鏡小教室:VSCO日系色調教學,一看就是超有質感的溫柔女孩,清新感和人氣都get!

NO.3  Winc2
想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選這台準沒錯!「WInc2」自去年十月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最特別的就是它可以調整淚袋,有不少傳聞說美女才會有淚袋,來這個拍貼機每個女生都可以擁有啦~要多深就多深(笑)也可以自行調整膚色、美肌模式開關,是不少日本妹子心中的最愛機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拍照背景很雜?只要有這幾個APP就能輕鬆去除,手把手教你把背景的人都P掉

NO.2 KoreKawa これ以上可愛く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如果不喜歡過於美肌,這台強調立體感的拍貼機絕對適合你!透過豐富的顏色讓使用者能輕易上手,讓肌膚變得光滑之餘不會讓輪廓變模糊,增加臉部立體度,看起來不會很像假人,但又有美圖效果,難怪能夠榮登第二名的寶座!

<延伸閱讀>超簡單濾鏡小教室:比PS還好用!再也不用被陰暗黃光苦惱,一鍵搞定多餘顏色的APP盤點!

NO.1 SUU
人氣第一名就是這台!主打「透明感」的SUU,印出來不像一般拍貼機一樣是飽和紙張,而是半透明的非常有質感,且有多達40種可愛版型提供選擇,透透霧霧看起來超唯美!從推出至今依舊是櫻花妹的最愛,大家去日本一定要揪姊妹男友拍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一拍照就尷尬癌上身?讓你隨便拍都有梗的「實用拍照POSE攻略」,胸以下都是腿不是夢了啊!

拍貼機真的是日本相當特別的一種文化,手機APP再怎麼推陳出新,去到日本都要拉旅伴拍個一兩回。雖然也有傳到台灣來但漸漸越來越少,每次去日本都要拖著同行的人去大拍一番才過癮,這五名都筆記下來了嗎?記住之後就不會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要拍哪台啦~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頭貼 #拍貼機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