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控~這超澎湃必衝!日本 gelato pique café 仲夏限定黃金芒果系列可麗餅,台灣開賣!

這家從日本來的法式可麗餅專賣店編輯整個超愛!餅皮跟一般軟軟的可麗餅不一樣,「gelato pique café」的餅皮剛開始吃酥酥脆脆,吃到挾著配料的部分也不會軟爛,反而越吃越Q嫩有嚼勁,再加上它鹹的口味很清爽順口,甜的口味又恰到好處,吃掉一整個都不會膩口。而這個季節,台灣芒果絕對是甜品口味必備,冰涼香甜的滋味這次當然也不容錯過~

當傳統法式可麗餅與台灣頂級愛文芒果相遇,台法混合的完美結晶,綿密柔軟的可麗餅中,一塊塊香濃厚實的金黃色芒果果肉,搭配出無與倫比的大人味夏日甜點。

本次推出四樣黃金芒果系列新品:「黃金芒果可麗餅、芒果冰淇淋可麗餅、黃金芒果果昔、芒果聖代」,精挑細選出最優質的愛文芒果,濃郁細緻的香氣,香甜厚實又鮮美,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由軟嫩的可麗餅餅皮包覆,將芒果香甜牢牢鎖住,豐厚的果香與綿密滑順的口感,急速攻佔挑嘴味蕾,交織出誘人滋味。無論是香濃解渴的黃金芒果果昔,還是透心涼的芒果聖代,每一口都能享盡夏季的酸甜,準備好為之瘋狂了吧!

黃金芒果可麗餅 $160

多汁可口的愛文芒果塊與純手工熬煮的濃郁芒果精華果醬,撒入些許杏仁片及杏仁塊點綴,淡淡的杏仁香,增添清新香脆口感,襯托芒果的香甜滋味。

芒果冰淇淋可麗餅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炎夏日除了能品嘗到芒果的香甜美味之外,清涼的冰淇淋更是不可少!扎實飽滿的芒果可麗餅配上一球甜而不膩的純天然紐西蘭冰淇淋,瞬間涼到心坎裡。

黃金芒果果昔 $160

將新鮮愛文芒果急速冷凍,並把滿滿的芒果果肉打到濃稠綿密的濃郁果昔,沁涼的甜蜜滋味讓你瞬間解渴,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享受專屬仲夏的消暑飲品!

芒果聖代 $160

新鮮水果與霜淇淋碰撞出完美大人味甜點,口感厚實又濃郁的香甜芒果塊,霜淇淋上淋上手工特製芒果醬,綿密果香帶出夏日特有的美味,消暑聖品非芒果聖代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沒吃芒果還叫夏天嗎? 精選全台芒果甜點 TOP13 給你吃好吃滿

INFO.

台北店
時間: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中店
時間:11:00-22:00(平日),10:30-22:00(假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0樓(新光中港店 10F)

#gelato pique café #夏季限定 #季節限定 #日本必吃 #日本精選 #期間限定 #法式可麗餅 #芒果可麗餅 #芒果季 #芒果控